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難纏 結果共129筆

  • 1個月清零吹牛? 柯:雙北已很了不起

    新冠肺炎疫情難纏,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個月16日,說有信心一個月內讓北市「清零」,但今天話說完剛好滿月,台北市新增確診14例,人數反而比前幾天都還要多,對此柯文哲強調,其實從公衛角度來看,現在雙北對疫情的控制已經很難得,接下來,就要敗多市民有疫苗就快打,不要再挑三揀四。
    2021/07/16 18:37
  • 大馬疫苗中心緊急關閉1天!近半人員確診

    馬來西亞從6月開始封城,但是Delta變種病毒實在難纏,疫情沒有好轉,上個周末起連續三天新增確診在9000人以上,13號更創下疫情以來的新高,突破萬人。當局雖然加速接種計畫,沒想到在疫情最嚴重的雪蘭莪州,一間疫苗中心爆發感染,454名員工中,有204人篩檢後呈陽性,確診將近一半,連忙關閉一天進行消毒,工作人員也更換新的一批。而在另一個東南亞國家印尼,疫情更嚴峻,單日就有將近5萬人確診,過去8天就累計新增確診30萬人,醫院缺病床、缺氧氣,就連民間志願的救護車,都無法消化送醫的龐大需求,國外紛紛捐疫苗和氧氣機幫助印尼撐過失控的疫情。
    2021/07/14 19:51
  • 擦肩過1秒感染 東莞疫調凸顯Delta難纏

    新冠肺炎Delta變種格外難纏,大陸廣東疾控單位公佈前一波爆發感染的疫調結果,認為Delta變種有潛伏期短、輕症轉重症加快的特性,傳播力也特別高,東莞兩名學生甚至只在麥當勞裡,跟確診者擦肩而過,就被感染了。
    2021/06/28 18:56
  • Delta病毒難纏! 中疾控:陸製疫苗保護力降

    新冠變種Delta病毒,從6月初開始,在大陸廣東省廣州市引發新一波本土疫情,經過將近一個月後,官方宣布當地已經連續六天零新增確診。對此大陸防疫專家表示,雖然陸製疫苗對Delta防護力下降,但透過大規模篩檢以及更嚴格的「黃碼」管控,限制民眾移動措施,當地疫情已經得到明顯控制。
    2021/06/26 11:26
  • Delta變種病毒難纏! 廣州女子在廁所接觸14秒就感染

    大陸廣東的廣州、深圳跟東莞三坐大城市,最近先後爆發疫情,令大陸防疫專家擔憂的是,這次來襲的Delta變種更加難纏,他們找到最早因為到茶樓喝茶而染疫的幾個確診者,發現有人竟然只是因為在廁所裡共處14秒鐘,就被感染
    2021/06/22 20:38
  • 「陸獨裁難纏」伯恩斯掌中情局 翁履中:助拜登精確布局

    美中競爭恐怕會是拜登政府和國會兩黨的優先議題!美國中情局局長提名人伯恩斯表示,大陸是美國最大的地緣政治對手,主要的競爭領域就是科技,伯恩斯還用「難纏的獨裁勁敵」來形容大陸。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6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中情局局長提名人伯恩斯在蒐集情報上會更有經驗,這將有助美國不管在外交或是科技戰上都能有更精確的資訊,對拜登的策略布局將更有幫助。」
    2021/02/26 14:32
  • 新冠後遺症新病況 日本多起記憶力喪失

    新冠肺炎難纏,發病期間症狀起伏不定,增加治療難度,康復後的後遺症也越來越多變;除了倦怠、味嗅覺異常等普遍症狀之外,日本近來出現不少產生健忘症的痊癒者。有醫療單位統計一千多名新冠治癒者的後遺症,發現腦力、思考力衰退的佔比竟排名第三,高於常見的呼吸困難。腦神經醫師認為,新冠病毒可能也入侵腦部,使大腦發炎產生多樣的不適症狀,並引發了「慢性疲勞症候群」,導致極度疲勞、記憶力下滑等狀況。
    2021/02/25 19:56
  • 準CIA局長評美中競爭 列大陸「難纏勁敵」

    美中競爭,是拜登政府和國會兩黨優先議題!美國中情局局長提名人,「伯恩斯」表示,大陸是美國最大的地緣政治對手,主要的競爭領域就是科技,伯恩斯還用[難纏的獨裁勁敵]來形容大陸。
    2021/02/25 16:20
  • 台灣第1人!謝淑薇生涯首闖澳網女單8強

    澳洲網球公開賽上,台灣好手謝淑薇再創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位晉級大滿貫單打8強的台灣女子選手,不過謝淑薇下一場比賽,即將迎來日本小將大坂直美,大坂直美受訪時直言,自己並不是很期待跟謝淑薇對戰,因為謝淑薇相當難纏。
    2021/02/14 18:35
  • 冬天皮膚粗粗的! 醫授「1技巧」輕鬆KO難纏粉刺

    粉刺粉刺~永遠清不完!女人的一生好像都在跟粉刺作戰!這次有請美女醫師王彥文來教大家,面對難纏的粉刺,該怎麼處理?
    2021/02/04 18:08
  • 電鍋乾掉水漬怎麼清? 內行激推1水果「丟下去免刷」

    有民眾在家清潔電鍋內部時嘗試用菜瓜布清除難纏水漬,不料卻立馬刮出傷痕立馬收手急忙上網詢問,希望及時得到妙招;沒想到此文獲得廣大迴響,且清一色地「大推1種水果」讓她始料未及,過來人曬出的神奇對比照,也令人不得不讚嘆大自然的力量。
    2020/11/09 17:47
  • FOCUS360/ 疫情‧美選 包杰生的美國觀察

    新冠肺炎病毒太難纏!全球相繼出現康復患者再度感染的案例,新冠病毒有流感化趨勢,有專家預估,美國如果持續不戴口罩,照樣群聚,到今年秋天,死亡人數可能上衝31萬人!FOCUS 360邀請TVBS前國際中心副主任包杰生,從德州達拉斯視訊連線,帶來在地第一手觀察。
    2020/08/30 21:00
  • 吃香蕉便秘更嚴重?「蹲馬桶」3訣竅順暢有感

    每天趕不走的「便秘」,真的是人生重大難題之一呀!尤其是趕時間時,想大又大不出來的糾結,偶爾發生還可接受,每天早上上演,簡直是史上最難纏的磨人精~天天使出吃奶力氣、硬擠便便的朋友們,千萬要小心造成肛門受傷出血,長期甚至會導致潰傷等問題!你也是被便秘先生纏上的苦主?狂吃香蕉便便也不來嗎?以下3點排便知識,快跟編編一起戰勝便秘~
    2020/08/28 15:42
  • 狂被小黑蚊叮咬!他崩潰「防蚊液全免疫」…網友獻妙招

    隨著夏天的步伐一步一步逼近,不少人會安排出外踏青的行程,但只要去郊外便難逃小黑蚊的叮咬,對此就有網友很好奇,究竟要使用什麼方法才可以對付難纏的小黑蚊呢?
    2020/04/28 20:15
  • 港限聚令23到期 專家:疫情未控應再延長

    因應防疫香港推出限聚令,禁止四個人以上聚集,雖然這道禁令即將在23日到期,但香港專家提醒,新冠病毒多變難纏,建議港府應該再延長實施。不過在禁令還沒解除的這段時間,已經有人在家悶壞了,跑到中環廣場群聚看表演,因而吞下罰單。
    2020/04/18 14:01
  • 無症狀恐成隱形炸彈 學者籲:設兩道封鎖線

    無症狀感染者有多難纏,不僅第一線醫護難以判斷,就連確診後的疫調,因為難以追查染病發病時間點,要如何匡列感染源或接觸者也是難題。至於下個階段該如何防堵,專家建議,可以放寬普篩,設立兩道封鎖線。
    2020/04/14 22:56
  • 你的警覺性雷達開了嗎?無症狀感染者也能找出 是因為

    從2月中白牌車司機案19確診開始,台灣出現越來越多沒有旅遊史、感染源不明的病例,新冠肺炎難纏在還有無症狀感染者,要怎麼防堵社區傳播,「警覺性」是很重要的點,來看以下這則報導。
    2020/04/13 22:52
  • 新冠病毒難纏 港大:繁殖速度快SARS逾3倍

    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導致人心惶惶,港大教授袁國勇的研究團隊,近期針對感染SARS和新冠病毒的肺組織樣本,進行分析,結果發現新冠病毒不但繁殖速度更快,還會產生蛋白,抑制人體的免疫反應,不會出現發炎的症狀,所以才會這麼難以捉摸,袁國勇預估,疫情至少在7月以前,不會完全控制住。
    2020/04/12 16:22
  • 狡猾難纏不尋常 新冠病毒"人為製造"?

    全球疫情持續升溫,前衛生署副署長李龍騰在新聞大白話節目上表示,新冠病毒何時能完全痊癒,目前還不可知,加上病人沒症狀卻可測出病毒,真的很不尋常!李龍騰提出大膽懷疑「新冠病毒狡猾捉摸不定類似人為」。
    2020/03/27 18:27
  • 沒特效藥、無疫苗、零抗體 治肺炎死馬當活馬醫?

    新冠肺炎已在全球大爆發,台灣出現高中生確診之後,由於從染病到發病、時間拉得相當長,因此接下來國內可能爆發的社區感染仍嚴陣以待。國內免疫學權威、前陽明大學教授張南驥直言,由於疫苗研發至少需要一年半載,新冠肺炎也沒有特效藥可以使用,在人類幾乎沒有抗體的情況下,醫療體系恐怕只能且戰且走,對難纏又可能突變的病毒暫時束手無策。
    2020/03/16 22:54
  • 新冠病毒難纏 廣東13痊癒者陽性反應

    新冠肺炎目前還沒有疫苗也沒解藥,現在有美國藥廠說4月要對新冠肺炎疫苗進行臨床實驗,大陸天津大學也有團隊聲稱研發出口服疫苗,但現在也有大陸專家發現,治癒者中有14%會呈現復陽反應,也有再傳染風險。
    2020/02/26 22:05
  • 人類呼吸道融合病毒難纏 國衛院疫苗可能有解

    人類呼吸道融合病毒感染易威脅嬰幼兒,國衛院研究發現,利用重組腺病毒載體研發噴劑疫苗,可有效抑制感染肺部細胞的病毒量並降低發炎症狀,為此病毒感染預防重大突破。
    2019/10/07 16:47
  • 綠營分析不選機會大 柯文哲稱自己難纏在不可測

    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參選2020尚未明朗,民進黨輔選幹部分析,柯文哲不選機會很大。柯文哲今天說,他之所以難纏,是因太不可測,「永遠不要預測柯文哲」。
    2019/07/29 12:49
  • 綠初選蔡出線 朱立倫:蔡總統將是國民黨最難纏對手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絕對不要輕忽蔡總統的韌性與耐力。尤其,在民進黨初選過程為求勝選用盡手段與資源,蔡總統將會是下屆總統大選中,國民黨最難纏的對手。
    2019/06/13 17:11
  • 與龍介仙戰力分析2020 朱立倫:最強對手是蔡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參加廣播節目,代班的主持人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一一分析2020大選的戰力,把所有有意願參選的人一一解析,國民黨最難纏的對手還是蔡英文;而說到台獨立場鮮明的賴清德,他則表示中間選民會對他有疑慮;至於柯文哲,朱立倫則是說,台北市5年來建設不多,柯P並不受資深選民喜愛。
    2019/05/15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