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雞蛋糕 結果共205筆

  • 每日限量100份!螺絲起子、鐵鎚 雞蛋糕有新造型  

    不少遊客趁著連續假期去旅遊,就有網友發現台南又有創新甜點,地點就在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附近的巷弄中,有家雞蛋糕業者的造型相當特別,不是卡通圖案造型,而是螺絲起子、鋸子、鐵鎚圖案,被網友說是工具人必吃而爆紅,目前1天僅限量100份。
    2017/02/28 20:43
  • 騎到睡著!男大生直衝路口 撞雞蛋糕攤車

    台中一點利黃昏市場,晚間滿滿都是趕辦年貨人潮,但一名19歲大學生疑似因為感冒精神不濟,騎機車竟然騎到睡著了,以時速40、50直接撞上轉角賣雞蛋糕的攤位,攤車被推移,也掃倒了正在烤雞蛋糕的老闆娘。老闆娘說自已只有腿部受傷淤青,財物損失700元,跟這名大學生私下和解,沒有報警,但這一撞卻害得他農曆春節沒辦法做生意,紅包錢全被撞飛。
    2017/01/26 19:30
  • 新年到!甜點也喜氣 Q版公雞躍上杯子蛋糕

    馬上就要迎接2017農曆新年,今年是雞年,台灣杯子蛋糕業者「Cloudy Cupcake」就把設計出小雞蛋糕,還有象徵好運的鳳梨、寫著「發」字的麻將牌,將新春元素加進甜點中,另外呼應「吉利」之意,還有甜甜圈業者「Mister Donut」推出甜橙、柑桔口味。
    2017/01/10 14:25
  • 學區店家競爭! 獨創珍奶雞蛋糕、繽紛吉拿棒

    逢甲、一中商圈,不只鄰近學區,晚上還有夜市人潮多,因此競爭激烈,不少獨特創新的新奇食物,都是從這裡發跡,現在還有業者推出,全台獨創珍珠奶茶口味雞蛋糕,一推出就成為店內熱賣第一名,另外還有最近很夯的,拱形吉拿棒,也在一中商圈插旗,求新求變,就是看準學區商機。
    2017/01/08 18:01
  • 小角落正能量/請「指指點點」 女助聾父創業賣雞蛋糕

    「你是啞巴嗎?」下午四點,陳本門推著攤車守在三重熱鬧市區騎樓下,賣著老少咸宜的雞蛋糕,有別於其他攤販老闆,他聽不到、也不會說話,女兒心疼父親屢遭客人誤會而起衝突,便為攤位起個響亮名字「指指點點」。
    2016/12/30 16:00
  • 卡哇伊!熊大妹來台開咖啡館 賣雞蛋糕+珍奶

    LINE FRIENDS角色魅力無法擋,萌經濟的威力不容小覷!趕在聖誕節前LINE於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開設首間LINE FRIENDS Cafe & Store,最吸睛的亮點,便是店門口擺放3.5公尺高的熊美巨大玩偶,萌度破表。勢必又將成為打卡熱點!
    2016/12/23 23:12
  • 還記得熟悉廣播聲!銅板價麵包車勾起兒時回憶

    「麵包車又擱來呀,有炸彈麵包、波蘿麵包、椰子麵包、巧克力麵包、雞蛋糕,各種麵包歡迎參觀選買。」還記得這熟悉的廣播叫賣聲嗎?早期常穿梭在大街小巷的麵包車,各式各樣的種類,超便宜的銅板價,讓人好懷念。
    2016/11/29 16:58
  • 實境秀展廚藝 謝霆鋒做起司蛋糕不馬虎

    謝霆鋒主持的美食實境秀,特地在北京舉辦媒體探班,他大秀廚藝,現場製作甜點請大家吃,特別的是這道起司蛋糕,原料是用駝鳥蛋,謝霆鋒說用駝鳥蛋做蛋糕,吃起來的口感會比用雞蛋更輕更滑,有一手好廚藝,會不會考慮開餐廳,謝霆鋒說以他追求完美的性格,會累死自己,還是主持美食節目就好。
    2016/09/27 12:01
  • 台灣小吃刈包躍上國際 倫敦獨領風騷

    倫敦充斥著多元種族,在飲食文化上也百家爭鳴,其中台灣小吃刈包也在倫敦打出名號,幕後推手是台灣女生張爾宬和兩位合夥人,雖然學的是設計和藝術,但靠著獨有的美學設計店面吸引消費者,單店1天最多可以賣出1000顆刈包,也被當地媒體評選為倫敦最佳10間新興餐廳,成為倫敦必吃的潮店。另1位雞蛋糕女孩,則是用台灣傳統點心雞蛋糕打動倫敦人的胃。
    2016/08/19 23:06
  • 零食加甜點PK! 日注重包裝造型韓口味特殊

    日本夢幻甜點進軍台灣試賣,有一款來自東京的蛋糕,口感吃起來像是台灣的傳統雞蛋糕,外型卻是可愛的泰迪熊,相當吸睛,另外還有把草莓瞬間冷凍後,削成雪花冰,每一口都能吃到草莓,日本甜點大多注重包裝和造型,而韓國零食則是口味特殊,各有市場和特色。
    2016/07/31 19:21
  • 堅強的癌父:盼能拉拔孩子長大

    夏天暑氣蒸騰,新莊區豐年國小對面有個雞蛋糕攤子,老闆坐在竹椅上搧涼,耐心地等著客人,一有客人上門時,老闆立刻露出燦爛的笑容。「來喔!來買好吃的雞蛋糕!」他,是黃武月,6年前因為罹患了舌癌,切除了舌頭以及下巴,即便話說得不太清楚,卻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熱情。
    2016/07/15 13:05
  • 攤位擺哪才賺? 近學區、體育場路口人潮多

    許多做小本生意的攤販說,擺攤不只怕小偷,還要花心思找地點!在新莊賣雞蛋糕的章老闆選擇運動場旁,鎖定看球賽的客群。其實收攤之後,攤販們還得花一筆倉儲成本,擺放「生財工具」,像是樂華夜市有人租下停車位當作小倉庫,也有人會找其他攤販一起合租,1樓民宅擺放器材節省倉儲成本。
    2016/06/25 18:41
  • 獨家/竊賊在身旁!新莊女嫌一路偷 攤販遭殃

    竊賊沿路亂翻機車前方的置物櫃,新莊一名賣雞蛋糕的章先生,把機車停在攤位旁卸貨只離開短短一分鐘,手機就不見了。一開始他請警方幫忙,卻被告知找不到畫面,他乾脆自己去請店家幫忙,找出關鍵的偷竊過程交給警方,女竊賊才落網但手機早就不見。
    2016/03/11 16:49
  • 蛋皮當被子! 拉拉熊悠閒化身蛋包飯

    座落在台北東區的拉拉熊主題餐廳,未開幕前就引來極大討論度,自2015年9月份試營運後,80坪的用餐空間,78個座位一位難求,人氣超旺,超受歡迎的6吋蛋糕,除了舊有的拉拉熊、小白熊外,1月份新增了小雞蛋糕,吸引3千多位網友按讚,近日又在臉書粉絲團上公布2月新餐點,可愛的米飯拉拉熊蓋著蛋皮棉被,再次吸引網友目光。
    2016/01/29 12:53
  • 舌癌父擺攤賣「雞蛋糕」 只求養活一家

    在新北市新莊區,有一攤雞蛋糕生意別的好。雞蛋糕攤位的老闆黃武亮,原本是送貨員,6年前因為罹患舌癌切除舌頭和下顎,臉上留下明顯凹痕,無法清楚說話也無法咀嚼,進食還得靠鼻胃管,但為了照顧兩個小孩,和妻子出來擺攤賣雞蛋糕,最近他們不肯被命運打倒的故事被放上網,吸引不少民眾前來發揮善心。
    2016/01/15 11:11
  • 小偷裝路人偷包 婦:要賣10天雞蛋糕

    台南火車站旁人來人往,大白天居然傳出竊案,一名男子假裝路人,經過雞蛋糕的攤車前趁著婦人不注意,偷走桌上的包包,裡面放了4千元,婦人辛苦10天才能賺得回來,而婦人還雙腳行動不便,遇上這種事,讓她忍不住痛罵小偷真是太沒良心了!
    2016/01/13 12:57
  • 好可愛啊!Hello Kitty拉麵、蛋黃哥蛋糕 萌經濟大爆發

    Hello Kitty在全球擁有超多粉絲,而在台灣不僅有主題餐廳、主題火鍋店,來自北海道的拉麵業者特別在今年冬天與Hello Kitty聯名,推出大人小孩都喜愛的萌拉麵;這類主打可愛卡通的萌經濟還包括近來人氣竄升的蛋黃哥,杯子蛋糕業者推出蛋黃哥產品,採限量販售,第一天開賣不到1小時就售光;看準蛋黃哥的高人氣,大阪燒業者也搶著合作,在雞蛋上放「眼睛、嘴巴」的貼紙,成功製造話題。
    2015/12/24 12:21
  • 萌!雞蛋貼眼睛、嘴巴 大阪燒變身「蛋黃哥」

    日本卡通的長青樹莫過於Hello Kitty,不過這一年多來蛋黃哥竄起,有別於以往卡通的萌樣,蛋黃哥懶懶又呆呆的樣子很對年輕人胃口,最近不少餐廳或是品牌都找上日本卡通公司並希望和蛋黃哥沾上邊,甚至有大阪燒業者在雞蛋上放「眼睛、嘴巴」的貼紙,讓雞蛋變成蛋黃哥而這些都經過授權,還有杯子蛋糕放上「蛋黃哥」立體巧克力,每天開店2小時內限量5百個蛋糕就會被搶光。
    2015/12/07 19:02
  • 喝咖啡+雞蛋糕+逛韓服 首爾複合店登台

    不只韓國燒肉在台灣很夯,受到韓劇影響,劇中男女主角約會的浪漫咖啡廳也成了許多人朝聖景點之一,而韓國人氣連鎖咖啡廳Caffe' Bene、韓國最大的時裝集團旗下的義式咖啡館Cafe Lugo也紛紛來台駐點;近日在逢甲商圈一家韓系服飾品牌店中,則是將首爾風格的時尚咖啡廳搬進店內,結合時尚與美食。
    2015/11/21 23:08
  • 醜醜惹人愛?「醜二」店開幕 推屁桃雞蛋糕全新菜單

    醜比頭的粉絲們,若排不到「醜一」店,不如來「醜二」試試吧!人氣主題餐廳一間接著一間開,從阿朗基、醜比頭、熊本熊…等數不清的萌商機襲捲台灣,最近在中山捷運站旁醜比頭二店悄悄試營運,據說在9月19日開幕前假日通通都已經額滿,可見熱門度依舊。而「醜二」究竟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呢?不僅裝潢、菜單可通通都是100%全新。
    2015/09/11 20:42
  • 不只有甜的!咖哩、泡菜當內餡 雞蛋糕夾香腸

    許多大小朋友愛吃的雞蛋糕,越做越精緻,造型上求新求變,像是有做成愛心造型、香蕉造型,口味也顛覆傳統的奶油、紅豆、巧克力等,還有業者將雞蛋糕端進咖啡廳,變成一盤德國香腸雞蛋糕。
    2015/07/24 10:54
  • 自己當頭家 創意點心、健康茶飲掀起創業風

    想自己當老闆創業其實不難,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創業大展即將在6月12日到15日展開,加盟攤位以鯛魚燒冰淇淋、脆皮雞蛋糕、造型可愛的棉花糖最吸睛,另外因為近期的食安問題,展場也吹起健康風,現榨果汁、推廣阿里山茶的手搖飲料店、健康蔬食餐廳等。
    2015/06/09 17:36
  • 鯛魚燒不簡單! 全新口感報你知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如果你以為鯛魚燒跟紅豆餅、雞蛋糕的口感一樣,那就錯了,來自日本正宗的鯛魚燒口感可是又酥又脆,還有口感像麻糬一樣Q彈、像麵包可頌一樣的鯛魚燒,都能在台灣吃到
    2015/05/19 21:38
  • 【一步一腳印】樸實蛋糕的最好滋味

    跟市面上各式裝飾得五彩繽紛的蛋糕比起來,長崎蛋糕給人的感覺真的很簡單, 好像就是比較甜一些,有蜂蜜味的雞蛋糕,麵包師傅龔冠華卻因為,希望能做到跟日本長崎起源地的味道一模一樣,特地去日本跟老師傅學習,乍看簡單的蛋糕,原來眉角不少
    2015/05/18 11:13
  • ​手作蛋糕、抹茶雞蛋糕 不定時出現的台南人氣餐車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餐車機動性高同時又可以省去店租的費用,以小吃聞名的台南就有許多開著餐車到處販售的小攤,這些餐車有些販售地點、時間都不太固定,神出鬼沒的美食,也讓網友戲稱是幽靈美食,現在就告訴大家幾家網路超夯的台南餐車美食
    2015/05/16 2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