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雞蛋糕 結果共205筆

  • 心疼阿嬤雞蛋糕沒生意!號召民眾捧場 真相卻讓網友笑翻

    看見老人家在路邊不畏刮風下雨的擺攤,總讓人感到心疼,希望可以幫忙光顧,讓他早點回家。一名台南網友就看到白髮蒼蒼的阿婆雞蛋糕攤位生意不好,心疼的在臉書PO文尋求網友一起光顧,幫助老人家,沒想到有在地網友發現,這根本是誤會一場!
    2018/03/21 19:11
  • 都拚趣味、搞怪! 日「鮮乳冰」PK韓「髒髒包」

    現在的甜點除了要好吃,有趣的外觀也是亮點,看準商機,有業者推出法鬥造型的雞蛋糕或是灑滿可可粉的髒髒包,另外也有店家採用日本技術搭配台灣食材,做成唯美鮮乳冰,成功吸引顧客目光。
    2018/02/18 19:58
  • 新竹人排隊吃這個 被外地網友酸「很普」

    這家雞蛋糕,讓新竹人排隊也要吃到?有名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發文,日前和女性友人外出吃飯,對方忽然想吃雞蛋糕,結果到現場大排長龍,詢問這家雞蛋糕是否有八卦?有眼尖網友認出這間老字號雞蛋糕攤,是許多新竹人的愛,但卻有許多網友質疑雞蛋糕要排隊「新竹真的那麼缺美食?」
    2018/02/12 12:17
  • 台南超萌法鬥雞蛋糕!2月進軍台北、台中

    萌樣可愛讓人捨不得吃!台南爆紅的法鬥造型雞蛋糕「犬首燒」,每日限量200份,常讓不少人撲空!但好消息是,店家於近日公布將於2月份進軍台北、台中,以後想吃這呆萌法鬥臉,終於不用再大老遠跑去台南了!
    2018/01/31 17:13
  • 公館夜市5大排隊美食 這家割包總是人潮滿滿

    ​​​​​​​公館夜市是台北知名的大學商圈之一,多線公車和捷運新店松山線匯集在此,是台北市南區的重要交通樞紐之外,周圍鄰近最高學府臺灣大學、臺灣科技大學和師範大學,不少學生和觀光客聚集在此,造就許多經濟美食;時常在網路頻道「野孩子TV」介紹美食的Youtuber小野,與友人圓圓試吃網路票選前5名的人氣美食,看看這些排隊美食是否值得來品嘗。  
    2018/01/07 16:58
  • 大學生愛書法! 創「厭世體」爆好評

    長庚大學嵐染書法社期末舉辦厭世書法展,每一幅作品真的都厭世感十足,而且使用的都是現代常用語彙,像是傳達被邊緣化,就真的把字寫在宣紙邊緣!另外說到創意,有文創工作者為了傳達保護古蹟的信念,特別製作出古蹟造型的雞蛋糕,希望讓民眾邊吃邊體會。
    2018/01/06 18:39
  • 搶手貨!耶誕城馬戲團貨櫃特色商品 獨家限量發售中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在11/24日熱鬧開城後,除了「全台面積最大3D立體光雕投影」、超夯打卡熱點「藍色時光隧道」吸引大批人潮前來朝聖外,以「桑塔熊」與方頭熊一家為主角,打造一系列獨家限定的特色商品,也深受民眾喜愛,掀起搶購熱潮!今年桑塔熊產品更多元,除了實用小物外,還推出美味又可愛的桑塔熊食品,有桑塔熊造型的雞蛋糕、爆米花、甜甜圈、飲料及手工餅乾(圖1、圖2、圖3)等等,可愛的造型跟包裝,讓視覺味覺都能滿足,讓人通通想買回去。  
    2017/12/13 14:02
  • 超浮誇冰燒雞蛋糕 視覺味覺雙重享受!

    還記得小時候放學回家,都會被雞蛋糕攤子濃濃的蛋香味吸引嗎?只要想到口水忍不住快流下來了!但這間的雞蛋糕不僅有「童年的香味」,連造型都相當用心,可愛的卡通人物配上Q彈有如麻糬口感內餡及冰淇淋,每天人潮都爆滿! 位在高雄的「阿伯雞蛋糕」,原在台南擺攤但因人潮過多,老闆負荷不了只好搬來高雄擺攤,沒想到魅力未減每天14點營業17點就賣完,雞蛋糕不僅有著可愛的外表,用料也是相當實在,像是熊掌冰淇淋雞蛋糕,烤得酥脆得外衣配上濃郁奶香的冰淇淋「忽冷忽熱的」,一口咬下實在過癮,也能回家冰至冷凍,更是另一番風味。 另外卡通人物雞蛋糕,薄脆的外衣包覆著扎實、Q彈的內餡香甜可口,也讓人欲罷不能。
    2017/12/08 18:01
  • 能站立!「恐龍」造型雞蛋糕 只有這吃得到

    古早味的雞蛋糕,想必是許多人最愛的小點心之一,而近年來,有許多創意雞蛋糕造型,紛紛登場,像是工具人雞蛋糕、臘腸狗、鬥牛犬雞蛋糕、樂高雞蛋糕等,但這間的雞蛋糕不僅有「懷念的香味」,連造型相當吸睛,主打能站立的恐龍造型雞蛋糕,立刻洗版爆紅,成為打卡夯品!
    2017/10/24 23:49
  • 七年級小時候流行語串燒RAP 你還記得哪幾句? 

    「歡樂一百點,節目最正點。」還記得這句琅琅上口的節目標語嗎?近日網路紅人「OK BOOM」將七年級生小時候的流行語串成一首嘻哈RAP,包括「城門城門雞蛋糕」、「小姐小姐別生氣,明天帶你去看戲」等全都成了歌詞,勾起不少人的青春回憶,網友紛紛留言「歲月真是把殺豬刀」、「我絕對不會承認我聽過」,令人捧腹大笑。
    2017/10/19 16:28
  • 6千學做雞蛋糕 學員控依配方DIY變發糕

    學才藝買教學課程最好先看清楚內容!日前在全台陸續開班,教學雞蛋糕創業的業者,遭學員指控教學的8種配方回家DIY,怎麼做都失敗,口感很像發糕,不少學員說,花六千元只有看助理操作,最後拿筆記抄寫老師講述內容,遇到問題卻無法獲得解決。對此,被指控的老師回應,網站公布實作影片,不排除提告指控的學員妨害名譽。
    2017/10/13 17:51
  • 可愛到捨不得吃! 這款雞蛋糕在IG爆紅

    還記得小時候放學回家,都會被雞蛋糕攤子濃濃的蛋香味吸引嗎?到現在想起,口水都不禁流下來了。但這間的雞蛋糕,不僅將「童年的香味」放入,連造型也都別有用心,甚至這可愛的造型,還因此在IG爆紅,每天人潮都爆滿!
    2017/08/25 16:33
  • 貓臉、大頭狗通通吃下肚!超萌造型「雞蛋糕」都在這

    簡單簡單的雞蛋糕,充滿兒時回憶,近年來除了卡通圖案,不少業者也在傳統中,添加創意!雞蛋糕變身超萌造型,有療癒系的貓臉,也有一臉呆萌的大頭狗,甚至把生活小物融入其中,讓人根本捨不得吃!而《TVBS網路新聞中心》特搜3間有特殊造型的台南人氣雞蛋糕,讓你下午茶不愁吃什麼!
    2017/08/15 19:03
  • 一臉呆萌捨不得吃!法鬥造型雞蛋糕 每日限量200個

    大人小孩都愛吃的雞蛋糕,現在不只變化出多種吃法,造型也要夠吸睛!法鬥造型的雞蛋糕你吃過嗎?最近國華街出現一間木質小攤車,專賣法鬥造型的雞蛋糕,每天採限量開賣,看來想要嚐鮮的人手腳可要快!
    2017/08/10 13:05
  • 臉書禁貼雞蛋糕廣告? 長條形狀誤會18禁

    在臉書粉絲頁有一個功能,版主可以付費加強推播,但台中有一位雞蛋糕老闆,觀察台中雞蛋糕市場競爭,他想宣傳新開店面,PO上自家的雞蛋糕照片,卻被臉書提醒警告,說涉及成人產品,違反刊登廣告原則,這讓老闆嚇了一跳,因為他的雞蛋糕只是從圓形變成長條形狀,一看就是吃的東西,怎麼被誤會了。
    2017/07/14 17:43
  • 獎學金存錢開雞蛋糕攤 高中生助媽圓夢

    一名就讀宜蘭羅東高商的高2生,家裡是中低收入戶,爸爸生病,家中經濟重擔落在新住民的媽媽身上。為了減輕負擔,除了念書拿獎學金,還打工存錢,為了一圓媽媽想賣雞蛋糕的夢,把打工的積蓄,買機器和攤車,連前總統馬英九都被他感動,特地到宜蘭,充當神秘嘉賓,陪他一起晚餐。
    2017/07/02 12:41
  • 小角落正能量/賣到不能賣為止 最安靜的雞蛋糕攤

    台北公館的水源市場週邊人聲鼎沸,街上許多人來來往往,在街頭上尋找著小吃填補空洞的胃,就在街角的一旁,有攤雞蛋糕,攤位前排著長長的人龍,但卻沒聽到老闆熱情的招呼聲,只看到每位個客人都伸出手指,比劃著要買的雞蛋糕口味與數量,這可不是因為雞蛋糕老闆不懂招呼客人,而是因為陳老闆是一名瘖啞人士,為了家計而出來擺攤,這一擺,就擺了22年!
    2017/06/27 21:13
  • 雞蛋糕造型如玩具 可愛造型萌翻台中

    雞蛋糕不只要比口味了,現在連外形也很重要!台中有雞蛋糕業者走復古風,在把雞蛋糕做成橢圓形,印上egg字樣,看起來就像小玩具一樣,另外還有業者把雞蛋糕,把藏在裡頭的餡料改淋在外頭,像是加上巧克力、海鹽、焦糖等幾種口味,大獲消費者喜愛,業績成功增加3成。
    2017/06/23 19:04
  • 跨界合作「馬子狗」 陳彥允新歌濃濃插畫風

    「唱片」和「文創」跨產業結合成為最新趨勢,歌手陳彥允第二張專輯,其中一首歌《城門城門雞蛋糕》,就和知名插畫家「馬子狗」合作,MV大玩插畫創意。
    2017/05/31 12:05
  • 1天360萬顆蛋滯銷! 彰化蛋農:不排除提國賠

    雞蛋驗出戴奧辛風波,儘管彰化縣府舉辦「安心吃蛋」記者會,但是蛋農還是很擔心,說政府驗出一顆蛋有戴奧辛,卻讓一天生產一千多萬顆蛋的彰化蛋農,蒙受損失,滯銷三成!而且現在雞蛋價格恐怕也會往下跌,原本4、5月份,因為母親節檔期,製作蛋糕,雞蛋用量大,現在卻怕原本的銷售大月,雞蛋會賣不出去。
    2017/04/25 12:49
  • 什麼都有蛋! 蛋糕餅乾美乃滋難全下架

    民眾日常生活和雞蛋非常緊密,從早餐吃的蛋餅、中餐自助餐的蒸蛋和番茄炒蛋,晚餐吃的蛋包飯,甜點蛋糕和餅乾,都有蛋的成分,戴奧辛雞蛋事件爆發後,百貨、餐廳和賣場有的自主性下架,或出示檢驗證明,只是部分食品含有蛋也不容易察覺,要做到全面防堵恐怕有難度。
    2017/04/23 19:06
  • 到處都是蛋! 「蛋糕.拉麵」餐飲業自行把關

    一天當中,民眾常會吃到蛋料理,吐司夾蛋、拉麵的溏心蛋,早午餐歐姆蛋,甚至甜點蛋糕,都含有蛋,戴奧辛雞蛋事件爆發後,部分業者自行把關,像是新光三越全台門市,任何產區的雞蛋都下架;SOGO針對來自彰化的雞蛋,預防性下架,麥當勞指出,沒有使用彰化產區雞蛋,平息消費者疑慮。
    2017/04/23 12:17
  • 夜市異國料理正夯 7國小吃擺攤人氣旺

    台中旱溪夜市不只腹地大攤販多,現在還成了七國美食聯合國!超夯店家包含韓國道地雞蛋糕、波瀾傳統蛋糕、泰國月亮蝦餅,還有印度甩餅等,每一個攤位前,都大排長龍,有人甚至從外縣市慕名而來,其中波瀾傳統蛋糕的老闆,在夜市擺攤供不應求後,至今已經連續開了兩家分店。
    2017/03/12 18:53
  • 可愛!嘉義「臘腸狗」雞蛋糕 每日限量200個

    螺絲起子、鋸子、鐵鎚圖案的工具人雞蛋糕日前才引發討論,最近又有網友發現在嘉義有超可愛的臘腸狗造型雞蛋糕,就像臘腸狗般,有長長的身體,目前口味相當多元,有甜的奶油、黑糖、巧克力;也有鹹的燻雞、肉鬆口味。
    2017/03/04 22:18
  • 又見創意雞蛋糕!用「竹炭」做的黑色貓掌

    最近在台南有一攤雞蛋糕爆紅,因為造型超特別,有螺絲起子、鋸子、鐵鎚圖案,被網友開玩笑稱「工具人必吃」,同樣在台南,有一攤雞蛋糕業者推出黑色貓掌雞蛋糕,「烏漆媽黑的雞蛋糕」立刻吸引眾人目光。
    2017/03/02 2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