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超萌法鬥雞蛋糕!2月進軍台北、台中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1 17:14
翻攝/犬首燒。
翻攝/犬首燒。

萌樣可愛讓人捨不得吃!台南爆紅的法鬥造型雞蛋糕「犬首燒」,每日限量200份,常讓不少人撲空!但好消息是,店家於近日公布將於2月份進軍台北、台中,以後想吃這呆萌法鬥臉,終於不用再大老遠跑去台南了!

從創下1小時完售的台南法鬥雞蛋糕「犬首燒」,在去年開幕後,小小的木質小攤車在國華街,變時常擠滿了人,因為這可裡是全台唯一販售法鬥造型的雞蛋糕!會特別選擇法鬥犬做造型,其實背後是有故事的,原來老闆過去曾養過一隻法鬥,後來去世,為了紀念牠於是特別訂做模具,讓牠的可愛模樣能重現,也能藉此紀念。

 
 
翻攝/犬首燒。

犬首燒共有5種口味,包含紅豆、爆漿卡士達、花生、抹茶麻糬及地瓜口味,而店家今年1月也從小攤車形式也搬遷至民族路二段的店面。此外,也在自家粉絲團上公布,2月份開始將在台北、台中兩地拓展分店,台北店於2月8日試營運,台中店於2月10日試營運,喜歡法鬥的人,可別錯過了!
翻攝/蛋黃哥脆皮雞蛋糕

而近年來,許多創意造型雞蛋糕,紛紛出籠!像是臘腸狗、鬥牛犬、樂高造型等,不僅好吃還有趣。位在美食之都台南的「蛋黃哥脆皮雞蛋糕」,同樣也是全台唯一,以恐龍作造型的店家,款式是大眾熟悉的三角龍、劍龍、暴龍!最吸睛的莫過於,外觀還俏皮的將恐龍骨頭也一併呈現,口感則是外皮酥脆內餡香軟,同樣吸引不少人朝聖!
翻攝/蛋黃哥脆皮雞蛋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南#法鬥#雞蛋糕#恐龍#造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65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