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雞尾酒 結果共130筆

  • 世界冠軍調酒台灣喝的到!遭小偷開啟職業生涯

    世界冠軍雞尾酒,台灣也能喝的到!台北的酒店業者邀請到2014年全球百加得(Barcardi)傳世雞尾酒大賽冠軍調酒師Tom Walker於6月25、26日兩天,在館內三大酒廊限量推出風味調酒,舉辦調酒客座,而Tom Walker也特地分享自己行業的心路歷程,會進入調酒行業,竟是因為「家裡遭小偷」。
    2015/06/23 16:51
  • 水蜜桃季開跑! 現採水果做成奶酪、雞尾酒

    一年一度的拉拉水蜜桃季節即將開跑,農友擺出自己種植的水蜜桃又圓又大顆,外觀非常飽滿,果肉也很多汁,除了新鮮水果外,還做成果汁雞尾酒、奶酪,光用看的都讓人看了口水快流下來了。
    2015/06/23 15:00
  • 看了口水狂流!百年來最受歡迎甜點是...

    下午茶店越開越多,甜點樣式也推陳出,不過你可知道自1910年起,最夯、 最流行的甜點是什麼?最近英國訂位網站bookatable就公佈「過去100年來代表甜點」,從海綿蛋糕到雞尾酒甜點,目前最紅的則是可頌甜甜圈Cronut與馬卡龍。
    2015/05/28 19:27
  • 美批准粉末酒上市 憂心青少年濫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近美國菸酒管理單位,通過一系列四款酒品上市,特別的是這四款酒品是粉末狀,只要加水就能沖泡出雞尾酒,預計今年夏天就能上架,但是由於取得比較方便,因此也擔心青少年濫用引發爭議
    2015/03/24 11:18
  • 愛滋預防曙光 新藥進入第三期臨床試驗

    愛滋預防再進步!研究愛滋病超過30年,愛滋病雞尾酒療法發明人何大一解釋
    2014/11/25 13:44
  • 防伊波拉入侵亞洲 日流感藥或有療效

    伊波拉病毒疫情隨著人員交流,逐漸往非洲以外地區擴散,亞洲目前還沒有確診病例,不過包括南韓和日本,都已經加強機場檢疫,美國雞尾酒療法的實驗藥,初步發現可以有效抑制病毒,而日本也發現,一種用來治療流行性感冒的藥物,也許能拿來對抗伊波拉病毒。
    2014/08/11 22:45
  • 多名愛滋專家罹難 醫療界痛失英才

    這次馬航空難的罹難者當中,有不少都是準備前往墨爾本參加愛滋病會議的專家,包括世界衛生組織的發言人,還有雞尾酒療法的研發人之一「蘭吉」,都在這架死亡班機上,稍早國際愛滋病醫療襲會主席出面澄清,表示實際的專家人數並不像是媒體報導達到上百人,但對醫療界來說仍然是一大打擊。美國前總統柯林頓聽聞消息,也難過到說不出話來。
    2014/07/19 14:31
  • 台水果建功!正妹赴日調酒賽 獲首獎

    高雄調酒又發揚國際,三名正妹調酒師代表台灣到沖繩比賽,因為在雞尾酒裏頭,還獨特創意加入蒟蒻,以及台灣水果的元素,包括芒果、鳳梨、芭樂等,獲得評審青睞,囊括前兩名,成了全場的最大贏家。
    2014/07/04 13:52
  • 世足賽/啤酒調成雞尾酒 「武士藍」為日本加油

    喝啤酒、看足球,是許多歐美人士享受世界盃的方式,日本今年連續第5屆踢進世界盃,有啤酒業者趁勢推出,用啤酒調成的「藍色雞尾酒」,而且取名「藍士藍」,一方面也為日本國家隊加油!
    2014/06/13 21:34
  • 【FOCUS新聞】死刑毒針出錯 瀕死折磨40分鐘

    美國爆發了殘忍的毒針死刑,囚犯痛苦地掙扎了43分鐘才死亡,形同死前凌遲,地點在奧克拉荷馬州,注射的毒藥明顯地出了問題,讓白宮針對人道處死也發聲關注。美國曾經在1967年一度廢除死刑,到1976年再度恢復,全美現在有18州廢除死刑,多位在東北和5大湖區,仍然執行死刑的各州,佔美國多數,包含這次毒針出包引發爭議的奧克拉荷馬州。毒針死刑原本注射3針後,死囚應該昏迷、心臟停止,但這次的死刑犯卻相當清醒,痙攣、抽蓄、痛苦掙扎,甚至還說出「出問題了」,後來在他斷氣前血管爆裂,引發心臟病死亡。許多藥廠不願意提供死刑毒藥,因此長久以來監獄自行調配,有如毒藥雞尾酒,多數都在測試階段,卻用來行刑,另外有報告指出,美國37年來1320名死刑犯,有50多名極可能是冤死的。
    2014/05/01 20:01
  • 包火車1日遊 buffet+雞尾酒1人700元

    一日遊除了開車,搭巴士還能怎麼玩?中興大學EMBA舉辦旅遊活動,300多名學生及親友,包下整列火車,一共8節車廂,暢遊新竹、苗栗和彰化,包含早午餐,還有下午茶,以及雞尾酒及BUFFET,還可以唱卡拉OK和6位導遊,一共花費23萬元,一人平均700元,學生都覺得很新鮮,300人同列車狂歡,而且不怕酒駕。
    2014/04/29 19:17
  • 科技新發明 煮開水遙控就可完成

    想要煮開水卻懶得走到廚房按下開關,現在最新的遙控煮水壺只要點選手機應用程式發送指令,就可以自動煮水,水煮開了機器還會發送訊息通知,在家想要喝調酒,也有最新的機器,可以記憶使用者的喜好,調製想喝的雞尾酒,來看看這些最新的發明。
    2013/10/09 11:43
  • 琴酒倫敦限量瓶登台 專屬特調展創意

    充滿英倫風情的倫敦琴酒限量瓶在台灣上市,特別選在東區巷弄內的小酒館,舉行雞尾酒派對。
    2013/08/13 01:02
  • 【FOCUS新聞】離不開冰啤酒 日今夏景氣溫度計

    今年夏天是安倍首相經濟政策的「景氣溫度計」,日本3大啤酒品牌之一ASAHI「朝日啤酒」,決定擴點的時機到了,從現在的5000家居酒屋,擴大到6500家,而山多利SUNTONY的啤酒禮盒,意外大發利市,家庭號包裝啤酒,一箱箱被搬回家,瞄準中元節送禮市場,至於KINRIN「麒麟」,就吸引本來就喝很多冰啤酒的日本女性,推啤酒泡沫幕斯,甚至包括啤酒調成的雞尾酒,3大品牌鏖戰,證明了這個夏天的景氣,是可以支撐日本品牌一起把餅做大。
    2013/07/11 23:43
  • 枉死!高中資優生好奇試毒 家中暴斃

    彰化一名高中資優生,疑似好奇吸食毒品,竟然暴斃!這名高三男學生,在學校裡成績優異,英文全校第一名,在師生眼中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但這個月5日,疑似因為好奇,吸食新毒品「雞尾酒毒」,在家裡抽搐昏倒,儘管家屬及時發現,仍送醫不治。
    2013/06/19 11:55
  • 〈獨家〉年喝15億杯! 速食競推「夏特調」搶市

    全台灣人1年可以喝掉「15億杯」飲料,產值高達600億,其中超過7成集中在夏天3個月,讓各速食店業者,也趕著推出「夏季限定」的特調飲,有業者推出雞尾酒式的混搭飲料,有人則搭上芒果盛產,推新鮮果粒冰沙,不過一杯要價70元,幾乎直逼一個便當的價格,卻還是能為業者帶動業績,搶這波消暑財,不讓飲料業者獨賣,各速食店競相推新飲品。
    2013/06/02 19:15
  • 全球首例愛滋寶寶痊癒 醫療大突破

    美國醫療團隊宣布,他們成功治癒一名出生就感染愛滋的新生兒,醫生在嬰兒出生30小時就使用雞尾酒療法,持續15個月,後來停藥大約10個月後再回診,小嬰兒已經檢測不到愛滋病毒,不用繼續服藥接受治療,病毒也不再增加,醫生說,愛滋寶寶已經「功能性痊癒」。
    2013/03/05 10:10
  • 美選前最後週末 俄亥俄催票大作戰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把握選前最後1個週末,歐巴馬和羅姆尼都來到最重要的搖擺州俄亥俄州催票,雙方針對經濟展開激烈攻防,選戰越來越白熱化,根據CNN最新民調,歐巴馬只領先羅姆尼1%,許多餐飲業者也搭上選舉熱潮,推出特製商品,像印有候選人名字的甜點或雞尾酒等等,看誰的商品賣得好也是另類的民調。
    2012/11/03 19:54
  • 少女喝超炫冒煙酒 竟腹痛胃穿孔

    英國的酒吧最近有一股風潮,把液態氮拿來用在製作飲料上,讓雞尾酒冒出陣陣白煙,看起來相當炫,很有視覺效果,但現在卻發生一名少女喝了這種會冒煙的液態氮飲料後,居然胃穿孔,必須要切除部分的胃才能保命。
    2012/10/28 13:40
  • 餃子故鄉宇都宮 夜晚變雞尾酒城

    提到日本橡木縣宇都宮的特產,很多人可能最先會聯想到「餃子」,但其實宇都宮市,也被稱為日本的雞尾酒之都,不只有多達50家的雞尾酒吧,更培育出多位日本冠軍酒保。
    2012/10/06 11:41
  • 藝術!彈弓撞擊瞬間 高速拍慢速播

    彈弓也能創作藝術!YouTube上面,最近出現一段名為「茶會」的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影片中,一名男子手持彈弓,精準地連續打中咖啡杯、3個雞尾酒杯和3枚雞蛋等,再用相機以超高速度拍下,玻璃飛濺與蛋汁四溢的精彩畫面,至少已經吸引15萬人次點閱。
    2012/04/11 11:52
  • 一菜多農藥!環團抽驗 6賣場中招

    綠色和平組織在去年12月送驗了全台6大賣場和連鎖超市,一共58件蔬果,結果出爐竟然有43樣蔬果殘留農藥!而且其中更有4樣違規,含有不該殘留的劇毒農藥或超標,除了可能造成生殖器官受損,對肝和腎也會有傷害,長久食用更可能導致癌症;尤其許多蔬果這次都驗出不只一種農藥,恐怕對人體引發所謂的「雞尾酒效應」,更難以經由代謝排出人體,而被點名的幾家賣場,包括家樂福、頂好、松青超市等,都表示已經將貨品下架。
    2012/02/09 13:15
  • 日葡萄酒風潮 味道獨特還能泡湯

    不讓法國葡萄酒專美於前,日本近年來積極釀製紅酒跟白酒,為了順應多雨的氣候,日本把種葡萄酒的方式,改了一下,讓藤蔓往上長,果然釀出風味獨特的酒,喝起來帶有雞尾酒香味,還能拿來泡湯。
    2011/11/03 22:42
  • 馬甲造型機器衣 製作特調雞尾酒

    荷蘭發明家,開發出一款雞尾酒衣,這套服裝非常特別,可以讓酒促小姐穿在身上,觀察顧客跟酒促小姐的互動,然後針對不同人,調配出不同的專屬調酒,而且直接從這件衣服上倒出來,不過如果顧客對酒促小姐毛手毛腳的話,將不會有任何調酒奉上。
    2011/06/29 22:37
  • 秋冬「熊貓眼」上身! 雞尾酒療效增3成

    秋冬交替的乾燥季節,不只皮膚乾燥、脫皮,就連熊貓眼也容易跟著出現!有皮膚科醫師表示,最近黑眼圈患者多了1成左右,年輕女大學生也為嚴重的黑眼圈所苦,讓她工作不順;針對煩人的熊貓眼,現在也有「雞尾酒療法」,吃藥、保養、雷射多管齊下方法,對黑眼圈的治癒率,可以提升將近3成,但醫師表示,要避免當「貓熊」,維持正常的生活作息,還是最重要。
    2010/11/18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