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雞尾酒 結果共130筆

  • 喝雞尾酒遭解僱 華航副機師打官司勝訴確定

    黃姓男子於國外受訓後經華航初敘為試用副機師,不久後因與教練餐敘時喝雞尾酒違反規定被解僱。黃男提起確認僱傭關係訴訟。最高法院今天判決華航解僱不合法,黃男勝訴確定。
    2020/02/18 13:26
  • 獨家!凡爾賽宮封館 延禧皇后奢享白蘭地

    一股白蘭地的新潮流,最近在具指標性的國際大城市中,像是紐約倫敦香港,白蘭地雞尾酒再度受歡迎,帶動法國干邑整體銷售,尤其是北美和亞洲市場表現強勁,歸功於新的行銷手法;以往端著數百年歷史的法國干邑酒商,不再只強調傳統,近年來也透過饒舌音樂,電影,等流行文化,吸引年輕人的注意,最近更包下凡爾賽宮,邀請大批網紅進入參加酒會,FOCUS團隊獨家進入拍攝,帶您深入這座全球最大宮殿中,鮮少對外開放的角落。
    2019/11/20 19:58
  • 機器調酒師 1分鐘調一杯飛天茅台雞尾酒

    機器人的作用愈來愈多,之前香港有專門調「冠軍港式奶茶」的機器人,現在有專門調「雞尾酒」的機器人,還有可以隱身於世界各地湖泊、河流、海洋的機器人,用於偵測海洋汙染物,當其中一條機器魚發現汙染物質,會主動向其他同伴發送訊息,聚集到某一處共同探測。
    2019/05/18 17:41
  • 爆噁!觀光勝地雞尾酒 竟用「糞水+汙水」調製

    西班牙觀光勝地巴塞隆納,驚爆海灘攤商販賣的香醇雞尾酒,竟然出現用「糞水+汙水」製成的「特調雞尾酒」,涉案人員已遭到警方逮捕。
    2018/11/16 17:26
  • 大陸老字號推小字號 玩跨界吸年輕客群

    大陸老字號品牌衰退,從1950年代有1.6萬家,到如今僅剩下1千多家,其中7成發展遲滯,2成處於虧損狀態,僅剩1成業績有所增長;要博出路,現在大陸老字號大玩跨界,像是經典大白兔奶糖就和大陸化工企業推出「大白兔奶糖潤唇膏」,還有大陸知名花露水品牌「六神」,和雞尾酒廠商推出「花露水口味雞尾酒」,跨界產品製造話題和買氣;另外北京老字號糕餅店「稻香村」,則推出「小字號」也就是副牌「稻田日記」,不僅糕點口味較新穎,店面也走時尚路線。
    2018/10/09 19:56
  • 陸老字號求新生! 推花露水口味雞尾酒

    大陸的國產老字號品牌,最近不約而同變「潮」了,從糕點舖到手扒雞店,不僅門市裝潢現代化,產品也突破以往的口味。改走年輕路線,就是因為品牌老化,業績飽受衝擊,有些品牌甚至倒閉。大陸老字號要延續生命,現在還有花露水跟酒商合作,祭出花露水口味的雞尾酒。
    2018/10/07 16:30
  • 10億身家老公疼殷琦 喜宴不收禮金還包住宿

    伊林名模殷琦跟擁有10億身家的台中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將在今(23)晚於台中林酒店舉辦喜宴,小倆口為了讓到場賓客玩得盡興,特別在喜宴前先舉辦歡樂雞尾酒會,並設有Candy Bar;這場溫馨晚宴,殷琦將準備3套禮服,她選定香檳蕾絲訂製婚紗的以色列品牌Liz Martinez,出場白紗及分別在敬酒、送客時換穿。
    2018/06/23 18:57
  • 快訊/川金會午宴菜單曝光 11點30分正式用餐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結束上午會談後已經開始進行工作午餐。根據目前公布的午宴菜色,前菜會以雞尾酒蝦和酪梨沙拉和韓式小黃瓜,主菜部分有油封牛肋排佐焗烤馬鈴薯和花椰菜搭配紅酒醬汁,以及酸辣豬排及揚州炒飯搭配家常XO辣椒醬,點心的部分,則是黑巧克力派和哈德達斯香草冰淇淋搭配櫻桃糖漿。
    2018/06/12 11:49
  • 放寬農藥殘留標準 恐產生「雞尾酒效應」

    台灣的天氣溫暖潮濕,為了對抗病蟲害,農友會使用農藥讓果樹或者作物長的更好。不過食藥署去年才放寬木瓜、鳳梨、百香果等200多項農藥殘留容許標準,今年又要再新增9種農藥,5月預告,7月正式上路,到時候光是一顆百香果,就可能施用5種農藥。民間團體也擔心,雖然每一種農藥都沒有超標,但是加起來是否會產生「雞尾酒效應」。
    2018/05/24 22:56
  • 癌末爸成功抗癌 如願牽女兒走紅毯

    57歲陳先生抽菸喝酒達40年之久,1年半前舌頭冒出青、白色腫包,就醫確診舌癌末期,擔心無法牽女兒步上紅毯,所幸在醫師建議下採「免疫雞尾酒療法」,2個月後腫瘤已全消失。
    2018/04/23 15:21
  • 美式酒館吹中國風 中藥調酒口感獨特

    說到中藥不少人都會覺得苦澀難下嚥,但美國華盛頓州卻有一間小酒館專門販售中藥雞尾酒,不但色澤鮮艷奪目,藥效全部保留,還有難得的好滋味,讓喝過的美國人讚不絕口。
    2018/04/16 14:19
  • 低薪怎解! 賴喻台低薪是「多重器官衰竭」

    台灣低薪該如何解決?當過醫生的行政院長賴清德認為「台灣低薪問題」有兩種解決方法,一是不同政策多管齊下的雞尾酒療法,第二種是針對問題處理的標靶治療,賴清德受訪時強調台灣行業類別多,應該是要多元政策處理低薪,至於基本工資有沒有可能在4年後到達3萬,他只說要鼓勵投資,創造動能。
    2018/01/17 12:39
  • 賴清德談稅改:像杯雞尾酒給台灣社會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這次財政部提出的稅改,他站在醫生角度看,就像一杯雞尾酒給台灣社會,希望促進經濟發展,也可平衡貧富差距。
    2017/09/26 16:37
  • 血腥瑪麗疊疊樂 烤肉串、炸雞翅都在同一杯

    調酒當中的血腥瑪麗,因為混合了番茄汁及各種醬料,被稱為是世界上最複雜的雞尾酒,但現在美國芝加哥就有一間餐廳推出改良版的血腥瑪麗,把烤肉串、炸雞翅、甜甜圈,各式各樣的餐點都插在血腥瑪麗的杯子裡,就像是玩食物疊疊樂一樣大受歡迎。
    2017/08/24 17:45
  • 日關東地區雨下不停 啤酒銷售大受影響

    日本原本是啤酒消費大國,但近幾年銷量不斷下滑,主要原因,年輕人改喝雞尾酒或葡萄酒,加上「下班必須要應酬」的文化已經改變,啤酒銷售才會萎縮,而日本關東地區這幾天雨下不停,進一步影響到啤酒的銷售。
    2017/08/17 19:32
  • 木乃伊化腳趾雞尾酒 原料失而復得

    加拿大北部的育空地方有種著名雞尾酒,重要原料是木乃伊化的人類腳趾。但這個原料腳趾先前竟被偷了,有人半開玩笑發起為該腳趾「投保」,所幸後來腳趾完好尋獲。
    2017/06/27 15:58
  • 查獲走私「含毒」失身酒 嫌搭機落跑遭逮

    金門警方查獲國內最大宗雞尾酒毒品走私案,起出俗稱失身酒的四洛克雞尾酒總共287罐,並且在前天逮到主嫌。而經過警方採驗,發現這些雞尾酒,都含有俗稱神仙水或是迷姦水的二級毒品,藥效強烈,酒量不好的人喝下肚,只要15分鐘左右,就有可能會不省人事。
    2017/03/22 11:12
  • 罹患罕病嚴重過敏 美婦女與夫視訊生活

    美國一對夫妻生活在最遙遠的距離,雖然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卻只能用視訊溝通,原來婦人婚後罹患一種名為「肥大細胞活躍症」的罕見疾病,使得她免疫系統失調,幾乎對所有東西過敏,也包括他的先生,醫師表示罹患肥大細胞活躍症的病患,大多數能夠施以雞尾酒療法,但這位太太病況特別稀有嚴重,因此目前沒有方法幫助病情好轉。
    2017/01/19 22:22
  • 舌尖上的巴西! 行家介紹在地經典美食

    2016奧運在里約舉辦,而巴西有不少獨特美食不能錯過,有些可能是當地人才知道,像是一款用巴西甘蔗酒調製的雞尾酒,還有很受歡迎的起司麵包球和巧克力球,而黑豆飯則是當地相當普遍的國民料理。
    2016/08/22 10:44
  • 萊姆醬+開心果!法式甜點罐士林開賣

    今天才有台中逢甲當紅的甜點罐北上開設「奶酪販賣機」,其實像這樣的罐子甜點在法國也很夯,且口感更精緻,在士林捷運站附近,就有一家新開幕的法式甜點店,以調酒Mojito為靈感,作成口感清爽的雞尾酒罐子甜點。
    2016/08/19 22:19
  • 露營夜店風 火焰、雞尾酒、LED燈沙發夯

    露營也可以變的很夜店,有群露營愛好者覺得偏向寧靜的露營活動太普遍了,動腦筋佈置,善用LED燈具、火焰跟調酒,氣氛炒熱,營地還有調酒師現場表演,調出顏色誘人的雞尾酒,燈光環繞酒精,讓露營夜晚變得像是夜店party,其中有名露營愛好者是LED燈具的老闆,還因此跟營地業者合作,設計出氣氛燈、燈光沙發,專門打造夜店風格的露營燈。
    2016/05/14 17:50
  • 綠色和平抽驗賣場蔬果 巨峰葡萄13種農藥

    綠色和平聯盟抽檢各大賣場蔬菜水果的農藥殘留,在抽查的65件蔬果樣本中,有多達45件都被檢驗出農藥,殘留比例將近七成,其中又以愛買的巨峰葡萄就被驗出13種農藥殘留最多,另外還有頂好超市的油菜、大潤發的青江菜都有10幾種農藥殘留,吃下肚會在體內產生「農藥雞尾酒效應」,可能引發慢性農藥中毒。
    2015/11/12 12:58
  • 該給沒給!餐廳自作主張 新人婚禮縮水

    台南市東東集團下的藝術轉角餐廳,新人不只指控外來攝影擋鏡頭,就連應該提供的雞尾酒一杯也沒有。原來本來契約簽訂有雞尾酒,還有飲料無限供應,結果卻完全走調,業者坦成錯誤,只是該怎麼賠償,新人認為應該以一杯50元計算,但業者認為一杯應該算21元,雙方協調破裂,喬不攏躍上新聞版面,原本該令人開心的事,因為餐廳自作主張,讓新人在大喜之日這天留下恐怖回憶。
    2015/10/19 18:55
  • 黃色商機夯!小小兵創意冰沙 網羅大小客人

    小小兵,大人小孩都愛,許多業者也看好這波黃色商機,像屏東一間民宿的飲料吧,就研發出小小兵造型的熱帶水果冰沙,還分成雞尾酒版及無酒精版,大小朋友客源想要一網打盡,嘉義的冷飲店則打出消費滿額或加價購,就送一個原廠小小兵鑰匙圈,為在地老店開拓新客源,推出以來業績至少增加3成!
    2015/07/18 16:38
  • 當口香糖遇上伏特加!調酒推本土化 芒果、烏龍茶入味

    炎炎夏日,想喝一杯消暑嗎?台北W飯店宣布,成立「調「癮」實驗室 Liquid Lab 」,推出擁有台北文化、在地特色的系列調酒,將台灣巨峰葡萄加入調酒;大倉久和珍珠酒吧則將在7至8月期間推出多款鮮果調酒,將經典雞尾酒融入香氣逼人的台灣特產愛文芒果,創出獨特風味。
    2015/06/27 2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