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腥瑪麗疊疊樂 烤肉串、炸雞翅都在同一杯


發佈時間:2017/08/24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8:01
圖/YouTube Chicago
圖/YouTube Chicago

調酒當中的血腥瑪麗,因為混合了番茄汁及各種醬料,被稱為是世界上最複雜的雞尾酒,但現在美國芝加哥就有一間餐廳推出改良版的血腥瑪麗,把烤肉串、炸雞翅、甜甜圈,各式各樣的餐點都插在血腥瑪麗的杯子裡,就像是玩食物疊疊樂一樣大受歡迎。


 

熱狗堡、烤肋排、炸雞翅還有甜甜圈全都疊在一個杯子上,你相信這居然是一杯血腥瑪麗嗎?美國芝加哥一間餐廳發揮創意,把各種餐點串在一起後後全都插進這一杯血腥瑪麗調酒裡。

餐廳業者:「這上面有100多種配料,一切從一杯小小的血腥瑪麗開始,每次我們想把所有東西放上去都很困難,現在我們有專用的支架,確保能夠維持平衡,讓食物待在那上面。」

一杯血腥瑪麗變成巨無霸尺寸,把你想得到的美食都集合在一起,廚房裡這些準備好的配料都是即將被放到杯子上的,等酒準備好之後,就像在玩食物疊疊樂一樣一直疊上去。
 

餐廳業者:「現在就開始囉,第一個放在最底層的,新鮮水果放在最下面,一定要有水果的啊。」

從最下面的水果開始一直往上,甜的鹹的通通串一起,甚至還有烤肋排和烤雞。

餐廳業者:「龍蝦,這才像話啊,炸雞翅很香,煙燻香腸、洋蔥圈,小漢堡和薯條在最上層,還有一隻烤半雞。」

這完成品重達2.2公斤,遠看就像是一座小型的血腥瑪麗食物塔,一端出來馬上成為大家的焦點,大家拿起手機猛拍,餐廳裡很多人都是因為看到照片才慕名前來,已經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潮。

顧客:「我開車開了超過160公里,專程來吃這個。」

另類創意吸引愛嘗鮮的客人,靠著這巨無霸血腥瑪麗,也讓餐廳賺進不少人氣和討論度。

圖/YouTube Chicago's Best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血腥瑪麗#食物#烤肉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433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