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雜誌封面 結果共326筆

  • 蔡康永主持林志玲收「紅包價」 小S聽到傻眼

    林志玲和AKIRA十一月完成終身大事,還登上時尚雜誌封面照,公布兩人在東京拍攝的婚紗禮服照,而林志玲的圈內好友蔡康永,還爆料他主持儀式收到的紅包費大約台幣1700元,讓小S聽到傻眼。
    2019/12/15 18:31
  • 「台第一啦啦隊美少女」 峮峮登日雜誌封面

    職棒啦啦隊員峮峮,最近受邀到日本,拍攝擁有40年歷史的連仔漫畫《週刊YOUNGJUMP》雜誌封面,不僅是繼大小S後,再度登上雜誌的台灣女星,更被稱呼是「台灣第一的啦啦隊美少女」。
    2019/12/04 19:39
  • 峮峮夯到日本 登雜誌封面被稱「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去年因球迷在臉書分享一段她在場邊加油的影片,透過舞蹈律動,讓她的傲人上圍「晃」的讓人目不轉睛,人氣也瞬間暴漲。峮峮的魅力也紅到日本,最近還登上《週刊YOUNG JUMP》雜誌封面,還封她為「台灣第一的啦啦隊美少女」,吸引許多日本粉絲的關注。
    2019/12/04 11:47
  • 國務院美女高官履歷灌水 時代封面「P來的」

    一個美國國務院高級官員,可能擁有最高機密的安全許可,但履歷表上的學歷、經歷竟是謊話連篇!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13日報導揭露,現年35歲的韓裔美籍女子張米娜(Mina Chang),今年4月進入國務院衝突與穩定管理局擔任副局長,聲稱自己從哈佛大學、美國陸軍戰爭學院畢業,事實上只參加過短期的培訓課程。她從2010年加入非營利慈善組織,一路做到執行長,利用在世界各地行善的片段,將自己經營成慈善家的形象,對外募款,接近政商名流。她還曾拿著自己登上時代雜誌封面的合成照上節目。如今被媒體踢爆後,美國國務院遲遲拒絕回應,也讓外界質疑,川普政府對高級官員的資格審查,實在太馬虎!
    2019/11/14 20:00
  • 愛女超模厭世臉氣場強 虎媽小S:少看抖音多讀書

    小S(徐熙娣)大女兒Elly(許曦文)在7月登上雜誌封面,高冷有個性的時尚氣場讓眾人為之驚艷,隨後為某品牌拍攝的系列照又再度引發關注,可說是各界矚目的明星。不過,媽媽小S卻仍不減她「虎媽本色」,直呼女兒應該好好刷牙、多看書,更說「只看抖音演技不會變好」。
    2019/10/20 11:33
  • 女模閃婚!大9歲夫遭起底 真實身分竟是牛郎 

    28歲日本女模舟山久美子(ふなやま くみこ),擁有甜美外型與姣好身材,經常登上女性雜誌封面,她上個月宣布結婚,嫁給一名圈外人士,但另一半的真實身分最近卻被起底,不僅從事色情行業,在業界還是位知名牛郎,引起外界討論。
    2019/10/15 20:55
  • 離婚曾陷掉髮危機! 宋仲基回春近況曝

    宋仲基7月結束和宋慧喬一年8個月的婚姻,當時曾爆出因為壓力大導致掉髮,整個人很憔悴,不過最近曝光他日前拍攝雜誌封面的花絮,不僅髮量回來了,人也神采奕奕,回春了不少。
    2019/09/29 14:00
  • 甄子丹15歲女兒175cm 登雜誌封面曬美腿

    港星甄子丹宣布好消息,他的15歲女兒Jasmine甄濟如,最近登上雜誌封面,身高超過175cm的她,擁有一雙長腿,鏡頭前擺拍架式十足,也讓老爸甄子丹看了很驕傲。
    2019/08/02 13:32
  • 王力宏曬「14塊腹肌」 曝健身秘訣是:太極

    被CNN封為「亞洲流行音樂之王」的王力宏,即便43歲身材仍保持得相當好,近來王力宏也在《時尚健康Men’s Health》雜誌封面展露精實腹肌,讓網友看了口水直流,保養得宜的他也大方分享如何保持體態。
    2019/07/02 18:59
  • 萌娃NeiNei長大了!與老爸合體登封面 高顏值美炸

    39歲男星吳尊過去曾為偶像團體「飛輪海」一員,人氣紅遍全亞洲,近幾年吳尊選擇回歸家庭,成為超級奶爸,帶著女兒NeiNei、兒子Max參加實境節目,就連鮮少出鏡的老婆林麗瑩也意外曝光!最近吳尊跟女兒一同登上雜誌封面,沒想到女兒NeiNei女大十八變,散發小少女的氣息,讓不少網友大讚NeiNei遺傳爸媽的好基因。
    2019/05/29 15:49
  • 大S剪「狗啃瀏海」撞臉這女星!網驚呆:認不出來

    42歲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結婚8年,日前爆出婚變傳聞,不過夫妻雙雙否認。大S近來不僅和小S、范曉萱及阿雅接下實境秀節目,更為了拍攝雜誌封面,一改以往長髮披肩的造型,以長度到耳上的叛逆短髮示人,更大膽挑戰「狗啃瀏海」,讓不少網友驚呆認不出來。
    2019/05/15 12:37
  • 受中東旅遊雜誌肯定 台灣獲選最佳新興旅遊地

    台灣友善穆斯林旅遊環境獲外媒肯定,中東旅遊雜誌TravelScapes舉行2019中東卓越旅遊獎頒獎,台灣獲「最佳新興旅遊目的地」,並登上雜誌封面,內文介紹21個台灣必訪景點。
    2019/04/30 14:38
  • 陳昭榮愛女「出道6天」登時尚雜誌 為一句話淚灑片場

    陳昭榮女兒陳品兒受時尚雜誌ELLE之邀成為四月號主力明星,受邀時她才出道第6天,讓她受寵若驚,其實陳品兒從小就是個超級時尚迷,當同學還在看漫畫的時候,她卻迷上看時尚雜誌,ELLE剛好是她從小買的第一本雜誌,甚至她的家裡還有一面牆貼滿了雜誌封面、歐美潮模的剪貼,可見其癡迷程度。
    2019/04/03 19:01
  • 高嘉瑜「下衣失蹤」露雪白美腿 網讚:被政治耽誤的模特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親民作風加上亮麗外型,一直吸引不少支持者,而最近她挑戰改變風格,以截然不同的穿搭與造型登上潮流雜誌封面,意外大獲好評,更讓網友評論為「被政治耽誤的模特兒」。
    2019/03/16 09:42
  • Jennie消失兩分鐘 BP照唱演出神救援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最近正在舉行世界巡演,2月底抵達馬來西亞站時,演唱到一半,成員Jennie的麥克風疑似出了問題,Rosé看見她緊急衝到後台修麥,二話不說接下她的歌唱部份,展現好默契,而她們最近還登上美國告示牌雜誌封面人物。
    2019/03/10 12:47
  • 國華街之後 台南街景再躍日雜誌封面

    古都台南繼2017年,以「國華街」躍上日本雜誌封面後,日本城市男孩雜誌《POPEYE》即將出版的四月號,也再次選定台南街景當封面,這一次是台南人學生時代必去的北門路,不少歷史悠久的書局,充滿書香味,讓不少台南人很有感,而文化局去年初以「鄭成功肖像」為發想,推出一系列成功商品熱銷後,今年再推出「成功便當」,一天最高量一百個,果然不夠賣。
    2019/03/06 19:47
  • 帥翻!謝龍介登女性雜誌封面 「大叔變型男」飄賭神味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平時總是西裝畢挺,頂著招牌油頭再配上一副細框眼鏡,給人斯文書生形象。不過,謝龍介這次接受女性雜誌訪問,經造型改造後,竟讓人差點認不出,只見「龍介仙」難得脫下眼鏡,配上一身復古西裝,中年大叔瞬間變身型男,帥度破表,連他自己看了都說「差點驚死」。
    2019/01/15 16:36
  • 真相守護者 各地新聞工作人員登「時代人物」

    時代雜2018年度風雲人物,登上封面的是一群新聞記者,雜誌封他們為「真相守護者」。這次共有4個代表的封面人物;分別是2個月前,遭沙烏地阿拉伯情報人員殺害的華郵記者哈紹吉、遭菲律賓政府打壓的網媒發起人、因為報導羅興亞人遭屠殺,而被緬甸政府判刑兩名路透社記者,以及遭到讀者槍擊的美國「首都報」。時代雜誌認為,現今世界,新聞自由遭嚴重威脅,就連像美國這樣的民主國家,都不例外,所以在所有入圍的名單當中,選出這些為保護真相而犧牲自我的新聞從業人員,登上年度封面人物。
    2018/12/12 19:53
  • 《瘋狂亞洲富豪》登娛週封面 大陸票房慘兮兮

    好萊塢電影《瘋狂亞洲富豪》今年夏季席捲北美,劇中4位主要女演員吳恬敏、楊紫瓊、陳靜與林家珍,被美國《娛樂週刊》選為年度藝人,一同登上雜誌封面;但是電影11月底在中國大陸上映,票房卻是慘兮兮。
    2018/12/03 17:28
  • 根本少女李亞鵬! 王菲12歲愛女首登封面

    王菲和前夫李亞鵬的女兒李嫣,12歲的她最近首度成為雜誌封面人物,神韻像極爸爸李亞鵬。另外最強星二代木村光希,素顏影片曝光,和木村拓哉根本一個模子刻出來。
    2018/11/21 14:55
  • 南北半球僅靠「1線2布」支撐 女星解放:很辣我知道

    從黑澀會美眉出身的31歲女星Albee范乙霏(本名:劉璟瑩),因為擁有清新氣質外貌和C罩杯火辣身材,吸引不少粉絲追蹤。繼早前她全裸手遮酥胸登上雜誌封面後,近日前往菲律賓薄荷島出外景的她再度大解放,站在泳池畔自拍,仔細一看,泳裝居然只有1條線和2片布,激辣剪裁讓好身材全都露。
    2018/10/29 11:46
  • 登時代雜誌封面 BTS獲封下個世代領導者

    韓團「防彈少年」在聯合國大會演說後,在美國飆高人氣,現在更登上了美國時代雜誌亞洲版封面,被封為「下個世代的領導者」,這也讓他們再刷新南韓K-pop紀錄,過去也有許多明星,像是周潤發、王菲、范冰冰等都登過時代雜誌封面。
    2018/10/12 20:39
  • 托育新制被砲翻! 賴揆手抱雙嬰拍照滅火

    行政院長賴清德,為了要澄清,8月急上路的托育新制,這次特別化身「一日奶爸」,左右摟小孩,登上了母嬰雜誌封面,接受專訪時,賴清德還特別強調,這套新制有3項特色,也表明津貼與補助並行,只是部分家長們,仍不領情。
    2018/09/04 18:38
  • 秦舒培自爆父母不愛陳冠希 拖去美國才接受!

    陳冠希和大陸超模秦舒培婚後育有一女Alaia,時常在社交網站上曬女曬妻,儼然成為顧家好爸爸。秦舒培近日登上時尚雜誌封面,暢談婚姻生活,自爆一開始父母很反對她與陳冠希在一起,是她硬拖著爸媽到美國跟男友見面,家人才逐漸接受。
    2018/09/01 07:47
  • 川普再登時代雜誌封面 「水淹白宮」寓意下場

    美國總統川普前競選經理跟私人律師,一個被定罪,一個認罪,最新一期時代雜誌封面,是川普快被水淹死的模樣,充分反映出川普陷入的政治危機。昔日左右親信中箭落馬,川普這一怒,居然罵司法部長掌控不了司法部。
    2018/08/24 2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