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華街之後 台南街景再躍日雜誌封面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6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19:47

古都台南繼2017年,以「國華街」躍上日本雜誌封面後,日本城市男孩雜誌《POPEYE》即將出版的四月號,也再次選定台南街景當封面,這一次是台南人學生時代必去的北門路,不少歷史悠久的書局,充滿書香味,讓不少台南人很有感,而文化局去年初以「鄭成功肖像」為發想,推出一系列成功商品熱銷後,今年再推出「成功便當」,一天最高量一百個,果然不夠賣。

圖/TVBS

 
台南街景登上日本城市男孩雜誌四月號封面,地點就在北門路,只見兩名穿著很潮的年輕人走在斑馬線上,這裡可是台南人學生時代必去的地方,除了封面上拍到的展華書局之外,同一條路上,還有超越、南一及嘉南書社,書香氣十足,與鎖定年輕族群的雜誌調性吻合。

台南市長 黃偉哲:「我覺得多方面曝光,總是對台南是好事,最重要我覺得還是台南整體的都市能夠露出。」

圖/TVBS

事實上,早在2017年,也有日本雜誌以台南國華街的街景作為封面,畫面滿是國華街聞名小吃的店招牌,這一次,再度躍上日本雜誌封面,風格不盡相同,市長說,顯見台南也是日本青年旅遊的新潮流,會再加強規劃設計年輕人旅遊路線,向國際宣傳。
 

民眾:「第一次來買,嘗鮮。鄭成功吃便當,不錯!」

圖/TVBS

行銷古都台南,文化局延續「成功」議題,推出了「成功便當」,它位於延平郡王祠旁,供應的菜色,是店裡內原本就有的雞腿飯、蔥爆豬肉飯,強調媽媽的味道,結果,自從改名"成功便當"後,生意大好,不少人慕名而來,還有學校訂購,希望吃了博個好采頭,考試、面試或談業務可以成功。

文化局科員 陳祥菁:「延平郡王祠主要是祭拜我們的鄭成功,能夠更貼近民眾的一般的生活。」

文化局去年初以「鄭成功肖像」為發想,推出成功系列的商品,初期限量發售的成功洋芋片,2月份到年底,賣出了近12萬包,緊接著推出的成功啤酒,5個月銷售11萬2千罐;成功點心麵,3個半月就賣出近7萬包,這次再以「成功」為名推便當,果然吸引民眾吃便當求成功,再度成為熱銷商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國華街#日本#POPEYE#成功便當#成功洋芋片#成功啤酒#雜誌封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791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