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雜誌封面 結果共326筆

  • 宋仲基長捲髮曝光 喬妹捲髮照隔空放閃

    已經有2年多沒有新作品的宋仲基,最近拍攝雜誌封面照,曝光他的最新髮型!留著一頭捲髮還長到耳朵,似乎是為新戲做準備。宋慧喬似乎夫唱婦隨,最近也公開自己的新髮型,跟老公一樣燙捲。
    2018/08/19 13:28
  • 父母來自台灣 台裔女星吳恬敏登時代雜誌封面

    父母都是來自台灣的台裔女星吳恬敏,榮登最新出刊的時代雜誌封面。她最新主演的電影《瘋狂亞洲富豪》,票房被看好,時代雜誌認為,這部全由亞裔演員擔綱演出的電影,將會改變好萊塢長期以來的種族歧視。
    2018/08/17 17:27
  • 木村拓哉女兒踏時尚圈 成最年輕大使

    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女兒,年僅15歲的光希踏入時尚圈,才短短2個月,不只踏上香奈兒秀場,還登上ELLE雜誌封面,現在更被寶格麗相中,成為珠寶代言人,首支形象廣告曝光,也是史上最年輕的代言大使。
    2018/08/10 13:58
  • 非法移民小女童  與川普合成照登時代雜誌封面

    一張身穿桃紅上衣、滿頭亂髮的哭泣女童照片,近日橫掃各大媒體。這名年僅2歲,來自宏都拉斯的小偷渡客,成為川普政府移民政策的指標人物。
    2018/06/22 10:52
  • 最強星二代!木村光希進軍時尚圈 陸商砸錢求合作

    15歲的木村光希(Koki),是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小女兒,日前以藝名「Kōki」進軍時尚圈拍攝雜誌封面,在星二代光環加持下正式出道。
    2018/06/11 15:21
  • 受矚目! 木村女兒IG創1禮拜暴增71萬人

    日本傑尼斯天王木村拓哉的15歲二女兒光希,上週登上雜誌封面宣布出道,IG創辦僅僅一個禮拜,追蹤人數就暴增到71萬,人氣不容小覷,另外同樣是星二代,貝克漢的女兒Harper滿六歲了,上學模樣超可愛。
    2018/06/05 12:01
  • 是妳家人下禁令!沙國公主駕敞篷車被網友罵翻

    伊斯蘭教國家的傳統文化中,對女性有諸多限制,其中包括限制女性開車。為了追求兩性平等,沙烏地阿拉伯將在6月24日廢除禁止女性開車的法令。該國公主海法(Hayfa Bint Abdullah Al Saud)特別為此拍攝雜誌封面,穿著一身優雅白色長袍坐在敞篷車駕駛座上,沒想到卻引來網友撻伐,認為根本作秀,因為「當初下禁令與逮捕女性的就是妳家人」!
    2018/06/03 15:55
  • 穿「拖鞋」拍婚紗也時尚!許維恩姊妹同框比美

    前陣子因感情風波屢上新聞版面的女星許維恩,和相差6歲的姊姊許路兒都因為獨特的時尚品味備受推崇,尤其是已經42歲的許路兒,外表看起來簡直就是20多歲的少女,美貌令人驚嘆!近日姊妹倆一起登上雜誌封面,換上婚紗造型,一靜一動風格鮮明,兩人也聊起姊妹情,許維恩自爆姊姊是三姊妹中長得最「正」的,並透露自小就非常崇拜她!
    2018/05/31 17:58
  • 木村拓哉15歲女兒出道! 拍雜誌氣場強大

    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二女兒從model界出道了。15歲的她170公分氣勢超強,拍攝雜誌封面的時尚姿勢和神情都相當專業,長相曝光不少網友也驚嘆,精緻立體的五官遺傳到木村拓哉的神基因,直呼根本是「木村穿女裝」!
    2018/05/28 20:41
  • 星二代進軍時尚圈 木村拓哉小女兒登雜誌封面

    日本雜誌《ELLE》7月號以「獨家注目新人模特兒-Kōki」為封面人物,這位新人模特兒來頭不小,是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小女兒光希,今年15歲已出落成170公分的亭亭少女,連雜誌總編輯也稱讚Koki如慧星般出現,期待她成為下個世代的It Girl。
    2018/05/28 12:23
  • 撞型亞莉安娜! 蔡依林辮子頭登雜誌封面

    蔡依林最近每個月都登上時尚雜誌的封面,最新一期6月封面,她特地接髮並且綁成辮子,意外撞型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的高馬尾髮型,也有人說像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其實女星品位有志一同,最近大陸女星李冰冰也和高圓圓在拍攝不同雜誌時意外撞帽引人注目。
    2018/05/23 17:50
  • 雅詩蘭黛星級團隊 一對一打造專屬妝容

    首創美妝業界試妝拍照風潮的ESTEE LAUDER雅詩蘭黛,一直秉持著為女人發掘最美一面作為品牌哲學;自從1997年舉辦第一次My Cover大規模全省巡迴試妝拍照活動,讓每位消費者都有機會可以體驗登上雜誌封面的時尚妝容。20年來許多知名女星如梁詠琪、莫文蔚、白歆惠、昆凌等也都曾一同共襄盛舉,雅詩蘭黛My Cover讓女性發現自己潛在的美麗能量,更是許多人每年一定要參加見證自己改變的儀式。今年適逢My Cover 20週年「UNIQUE ME BUT BETTER玩色變妝,訂製我的獨一無二」,雅詩蘭黛要讓每個人都感受自己最美最獨特的一面,除了明星彩妝師團隊為妳量身訂製的上妝過程及技巧,同時領先業界首創互動魔鏡,可在上妝同時間錄製變身step by step,髮型亦交由專業斐瑟造型團隊打理,My Cover的記者會現場更邀請明星攝影師黃天仁來現場掌鏡,留下動人的絕美時刻。
    2018/05/11 09:22
  • 傳8位數接代言 蕭敬騰5月忙新歌、演唱會

    蕭敬騰月底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前每週都會推出一首單曲,延續話題和熱度,更首度登上時尚雜誌封面,又被外傳以8位數超高酬勞接下大陸手機品牌代言,蕭敬騰可以說是口袋滿滿。
    2018/05/07 18:51
  • 尤達大師不在家 星戰迷攻占總統府

    100多位星戰迷今天打扮成電影星際大戰中的各個角色拜訪總統府,曾因為時代雜誌封面被評為長得像尤達大師的總統蔡英文不在家,由副總統代表總統府歡迎外星的朋友來作客。
    2018/05/04 12:56
  • 史帝夫麥柯里個展 阿富汗女孩在台北

    1985年國家地理雜誌封面《阿富汗女孩》出版後轟動全球,難民營中的阿富汗少女,深綠色、徬徨驚懼的眼神深深擄獲人心。這位大名鼎鼎的攝影師史帝夫‧麥柯里日前受邀來台辦個展。
    2018/03/23 21:32
  • 再度登日雜誌! 台南國華街日客增加

    台南國華街再次登上日本雜誌封面,去年底一張國華街景照片,機車亂停放、店家招牌不美觀引起討論,這次雜誌再推修訂版本,同樣採用國華街景當作封面,只是從白天變成傍晚時分,也讓受惠店家說日本客人變多了,不過照片中觀光客口中的國華街,在台南當地人其實叫做「賊仔市場」,而近幾年竄紅,外地觀光客認為因為走一條街有得吃又能逛,解決了交通問題。
    2018/03/16 18:57
  • 他們真的是雙胞胎! 一黑一白異卵雙胞

    英國一對異卵雙胞胎從出生後有截然不同的膚色,一個是白皮膚另外一個則是黑皮膚,走在一起時很少人認出他們是雙胞胎。這一黑一白的雙胞胎登上國家地理雜誌封面,希望啟發大家思考種族歧視議題。
    2018/03/14 23:45
  • 「哺乳是可恥的」? 雜誌封面女模餵奶引爭議

    公共場合哺乳看似雞毛蒜皮的小事情,卻又觸及廣泛層面,包括優生、女權、道德、禮節,甚至價值觀,都可以拿來借題發揮。印度一家雜誌社最近甘冒大不諱,在封面刊出一張女模特兒抱著小貝比,袒胸哺乳的照片。是勇敢?還是炒作?看法迥異。
    2018/03/09 09:51
  • 王菲詮釋一種傳奇登封面 遮住這裡粉絲求看

    央視春晚演出過後,王菲登上4月份雜誌封面,詮釋一種傳奇。封面照上,她戴著網狀手套望向鏡頭,另外一張則同樣戴著1855年出自歐洲皇室的手套,但兩張全身都包得密實,粉絲哀號看不了腿,也至少看看手,殊不知兩張照片都遮住了手,讓不少粉絲開玩笑說,下次手套請她拎著。
    2018/03/06 11:28
  • 艾瑪華森登Vogue客座編輯 「我就是要挑戰大眾!」

    知名女星艾瑪華森又有最新創舉!這位以「妙麗」一角聞名的演員本周在社群網站上公布她是Vogue澳洲版3月號雜誌的客座編輯,並搶先曝光雜誌封面、讓粉絲一睹內容主題「設計未來」,還專訪到女權運動家馬拉拉、最老名模瑪耶馬斯克等人,未出刊已成功引爆話題。
    2018/02/22 12:31
  • 接力邵雨薇登雜誌封面 張立昂日本玩這個

    藝人張立昂登上旅遊雜誌《潮旅Ciao》封面,除了親自前往東京銀座等地實地拍攝外,還帶著滑板或騎自行車遊「清澄白河」。但巧的是,前女友邵雨薇才剛擔任過該雜誌封面人物,張立昂接力在後,對於能成為封面人物,直說「每個肯定對我都是最大的鼓勵!」
    2018/02/09 14:47
  • 女神閃邊? 雜誌、美妝品牌更愛男神

    不少韓星演紅戲劇之後,都會受到時尚品牌青睞,進而代言或是拍攝時尚雜誌,像是朴敘俊最近得到男神入場券,繼玄彬、宋仲基之後,成為知名品牌蘭芝第四季的代言人;還有演員朴寶劍就被時尚雜誌封為寵物情人,拍攝封面,許多萌翻的表情都讓粉絲直呼快融化。
    2018/02/02 19:19
  • 百度李彥宏登時代雜誌封面 談AI野心

    百度創辦人李彥宏18日登上時代雜誌亞洲版封面,這是中國網路企業家首次登上時代雜誌封面。文章以「百度李彥宏正在幫助中國贏得21世紀」為題,描述百度布局人工智慧(AI)的野心。
    2018/01/19 15:57
  • 李晨遭諷「吃軟飯」 范冰冰高EQ反擊被讚爆

    大陸女星范冰冰和男友李晨近日登上時尚雜誌封面,照片中李晨更是秀出好身材,從後面環抱女友范冰冰,畫面裡洋溢著幸福的氛圍,但兩人合照卻引來粉絲不滿,有粉絲直言范冰冰若是還在乎男友名譽,兩人日後在工作上不要再有合作了。
    2018/01/07 17:57
  • 9歲開始玩音樂 李榮浩帥登雜誌封面談這件事

    很長一段時間,李榮浩主要工作就靠替人寫歌,製作音樂。這是他9歲時就幫自己決定好的事,得到人生第一把吉他,開始自學。一般稱之為命運,只是當時他尚未知道命運的意思。搞音樂一直是他的正經事,不管在家鄉安徽的小鎮蚌埠或是到了大觀園般的北京。28歲時出了專輯《模特》,得了金曲獎,李榮浩像一塊被發現的新大陸,人們驚喜地指認他、嚮往他,以為橫空出世,其實他存在已久。
    2018/01/06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