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閃邊? 雜誌、美妝品牌更愛男神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2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2 19:19

不少韓星演紅戲劇之後,都會受到時尚品牌青睞,進而代言或是拍攝時尚雜誌,像是朴敘俊最近得到男神入場券,繼玄彬、宋仲基之後,成為知名品牌蘭芝第四季的代言人;還有演員朴寶劍就被時尚雜誌封為寵物情人,拍攝封面,許多萌翻的表情都讓粉絲直呼快融化。


 

韓星朴寶劍穿著花襯衫展現憂鬱氣息,一會兒又是帥氣西裝,對著鏡頭耍帥擺pose,還咬下唇賣萌,被封為寵物情人的朴寶劍成為大家最想呵護在手心上的韓國男神。朴寶劍表示,讓他心情變好的3樣東西,其中有一個就是和朋友聊天開心大笑,但不一定是朋友,也有公司同事或是家人聊天分享一天的生活。

在影片中透露許多小祕密,朴寶劍的笑容簡直可以融化粉絲的心,最近他不只拍攝時尚雜誌,日前到泰國工作時,也被眼尖粉絲發現身材似乎變壯,穿著白色T恤胸前有明顯隆起的胸肌,過往時尚雜誌客群都以女性居多,幾乎都找女神來拍攝封面,但最近刮起小鮮肉旋風,不只雜誌,就連美妝保養品牌也找來男神代言。

韓星朴敘俊用男友視訊的角度,拍攝公布代言人的廣告,就像是把粉絲當作自己女友一樣聊天說話,朴敘俊男友視角影片讓不少女粉絲都害羞,順利捕獲品牌目標族群的心。
 

朴敘俊靠著韓劇《三流之路》和最近熱播的美食實境秀《尹食堂2》,人氣大漲,繼玄彬、宋仲基之後,成為知名保養品牌的第四季代言人,晉升新一代男神地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朴寶劍#朴敘俊#代言#男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77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