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雙標 結果共379筆

  • APEC見各國領袖 張忠謀透露多國邀設晶片廠

    APEC領袖峰會落幕,台灣領袖代表張忠謀上午透露,很多國家當面向他邀請,希望到他們國家設置晶片廠,不過,有平面媒體質疑,張忠謀也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互動愉快,並祝賀習近平中共20大會議上成功,對比當初國民黨發賀電,這回民進黨卻全部噤聲,難道又是雙標。
    2022/11/21 12:58
  • 魔獸來台「未戴口罩免罰」?挨轟外國大咖雙標 他拋1點解套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雲豹,日前更前往桃園當地夜市體驗台灣特色,不僅大啖「七里香」雞屁股,體驗夾娃娃和射飛鏢遊戲,相當親民。不過,外界質疑為何「魔獸都不用戴口罩?」掀起網友熱議,更點出解套方法。
    2022/11/16 09:47
  • 蔣萬安指黑道 黃承國轟雙標:你也不希望父親舊事被重提

    台灣維新台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昨(13)日在臉書發文,稱前總統府國策顧問黃承國有加入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的團隊,未來恐成「地下市長」,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天跟進質問,找黃承國擔任國策顧問,難道是要教黑道治國嗎?對此,黃承國批不實指控,拿30多年前年少輕狂的事消費實有失格局,他反問,當有媒體人提到蔣萬安父親舊事,蔣萬安又情何以堪?拿他人舊事傷人豈不是雙重標準?
    2022/11/14 13:38
  • 高虹安爭議燒不停 柯文哲:國家機器動得太厲害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助理相關爭議不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2)日上午南下高雄,為自家小雞站台時就痛批,國家機器動得太厲害,到一個程度還是會引起人民反感,認為高虹安出來選舉,所做得一切都成正面變負面,強調法律應該要有一致性,否則會變成「雙標國家」。
    2022/11/12 12:38
  • 不滿被嗆「綠共一家親」 蘇貞昌問蔣萬安:誰在舔共?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昨(5)日落幕,辯論會中,媒體針對兩岸議題提問,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批評,民進黨每到選舉就談「抗中保台」,但根本保不了台,轟民進黨一路雙標,「綠能你不能」、「綠共一家親」。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6)日搬出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指其去當中國大陸買辦等事蹟,回嗆「到底誰在舔共?」。
    2022/11/06 15:31
  • 辯論現場/「抗中保台題」強攻綠營 蔣萬安意外反殺得分

    台北巿長選戰三腳督競爭激烈,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及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今(5)日辯論正面交鋒,其中由三立提問有關兩岸議題時,蔣萬安火力全開,加強語氣強調堅守中國民國主權就是他的DNA,並批評民進黨每到選舉就談「抗中保台」,但根本保不了台,始終雙標,更怒轟民進黨「綠共一家親」,用詞十分強烈,現場都能感受到蔣萬安與以往不同,口氣、動作都變得相當激昂,這段問答也成了蔣萬安整場辯論氣勢最強的一段。
    2022/11/05 21:02
  • 北市長辯論/互撕抗中雙標、藍白棄保、擋疫苗 3人罩門全現形

    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今(5)日順利落幕。辯論會上,國民黨蔣萬安、民進黨陳時中和無黨籍黃珊珊三名候選人對是市政議題皆有備而來,「政策題」三人準備充分,各自提出論述;「政治題」的攻防間不斷擦出火花,又以「抗中保台」、「疫苗爭議」以及「藍白棄保」等環節,成為辯論最高潮。
    2022/11/05 20:56
  • 北市長辯論/「綠能你不能!」蔣萬安大酸民進黨抗中保台一路雙標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今(5)日舉行,在媒體提問環節,三立新聞台主持人呂惠敏提問,中共二十大在涉台議題中,提到「決不承諾放棄武力」,針對台海局勢緊張,如何捍衛民主自由、首都安全?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表示,恪遵中華民國憲法、堅守中華民國主權,捍衛台灣民主自由法治主權,「這就是我的DNA」,並批評,民進黨談兩岸問題都是「綠能你不能」。
    2022/11/05 16:13
  • 蘇揆嗆張善政:賣假藥的不要歪樓 有失曾任行政院長高度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日)赴立院備詢,會前他受訪時被問到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批他標案事件雙標,才是台灣最大門神。對此,蘇貞昌回批,張善政自己為了賣假藥的、為了詐欺的黨做門神,就自己去解釋清楚,不要歪樓,不要對我來做人身攻擊,這樣也失了做過行政院長的高度。
    2022/11/04 09:55
  • 榮民節跳舞遭諷「商女」! 柯志恩反擊陳其邁遲到、政績趕工

    雖然這次的高雄市長選舉少了激情,但越到投票日,藍綠雙方的火花也越來越多,國民黨的柯志恩1日上午,就批評陳其邁的市政建設,都在趕進度,而且市政選務不分,對於遲到的認定有雙標,但綠營也批評柯志恩,參加榮民活動時,還跳舞慶祝,像是商女不知亡國恨。
    2022/11/01 20:23
  • 遲刻魔換人?陳其邁行程延誤 柯志恩:應比照韓國瑜檢視

    大選將近,各候選人幾乎行程滿檔,但高雄市長陳其邁最近幾個市政行程,都因選務行程抵累,甚至遲到超過一個小時,對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就大酸,先前綠營都說,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是遲刻魔,稍有不慎就被放大解讀,痛批民進黨雙標。對此,陳其邁的幕僚表示,市長的行程鮮少遲到,近期延誤的2行程,都是因突發事件。
    2022/11/01 18:03
  • 藍批鄭運鵬看板被「下架」 張善政轟:雙標

    桃園市長選舉,是藍綠兩黨的重點攻防區域,就有藍營候選人刊登廣告,批評鄭運鵬賺大陸錢,但廣告只上架幾小時就被下架,廠商說因為公司被關切,對此張善政也怒轟雙標,綠營候選人攻擊他的看板,怎麼都沒事。
    2022/10/29 20:20
  • 高端爭議又一樁!與中資合作二期臨床 衛福部挨批雙重標準

    國產疫苗高端的爭議持續延燒,現在又被立委爆料,與高端合作進行第二期臨床試驗的廠商「丘以思」具有中資背景,外界質疑,國人臨床試驗的數據難道不會外流嗎?衛福部食藥署指出,丘以思是合法立案,高端公司對試驗數據品質,必須負完全責任。而經濟部投審會最新表示,已經發函請丘以思說明股權結構,若確定為中資背景卻未主動申報,將開罰5萬到2500萬元。
    2022/10/26 23:15
  • 雙標?高端二期試驗廠商是陸資 陳時中回應了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日前爆料,高端二期臨床試驗找上陸資公司處理,衛福部長薛瑞元坦言「不清楚」,高端特地發聲明表示,該企業確已與陸企合併,但請外界勿以影射言論,影響國人對臨床試驗品質的信心。對於高端與陸資合作,時任衛福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6)日回應,「應該不是實驗部分,實驗應該是高端自己做,還是以衛生署(衛福部)說明為主」。
    2022/10/26 11:58
  • 五星級飯店雙標?她預約泳池被拒 尪「撂英文」有空位

    不敢恭維!滿心期待入住五星級酒店,卻變成最差的住宿體驗。有網友表示,自己在房間內打電話想預約泳池,對方告知預約已滿,沒想到換成老公用英文預約,竟又有空位且預約成功了。文章一出,網友們也直呼誇張,「用英文就可以差別待遇嗎?國人不是人嗎?」
    2022/10/19 16:09
  • 陳其邁「軟Q又粗勇」卻免役 王鴻薇怒轟綠營:雙標黨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遭質疑「腰椎間盤突出」沒有服一般兵役,可是卻可以打籃球。對此,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不滿指出,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因為「脊椎側彎」而免役,不過他卻也是重訓、棒球、潛水樣樣都來,更稱陳其邁「軟Q又粗勇」。王鴻薇痛批,民進黨操作對岸緊張情勢,推國人上戰場,她認為應該用同樣標準檢驗陳其邁、陳柏惟、林昶佐等人,否則「民進黨就是不折不扣的雙標黨」。
    2022/10/15 17:49
  • 國境解封!陳玉珍批獨漏小三通 質詢蘇嗆雙標

    國境解封,不過金門立委陳玉珍質疑,至今小三通未開放,而且也沒有開放時間表,反觀廈門的飛機卻可以飛台北,覺得很雙標。她在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時,兩人來回攻防超過15分鐘,蘇揆說是因為對岸撤除現有的機制。
    2022/10/14 20:25
  • 新聞稿寫「裝睡、秀下限」龍批侯把市府當競總 新北:請翻桃+高市府新聞稿

    民進黨立法院團指控,新北市政府的新聞稿充滿情緒性字眼,攻擊參選人林佳龍,根本是把市府當作競選總部。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應「各局處是基於職責說明清楚」,新北市府更搬出桃園和高雄市政府的新聞稿反擊綠營雙標。
    2022/10/12 19:16
  • 黃珊珊酸陳時中:抗中保台神主牌 遇到企業就轉彎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建議台灣可以設為一個特別行政區,,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8)日受訪時原表示兩岸錯綜複雜關係還需進一步討論,但後來態度又改稱矮化台灣。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天酸說,陳時中雙標不是一兩天的事,抗中保台不是他們神主牌嗎?什麼時候變成碰到企業家就轉彎?但陳時中受訪時則解釋,他本來聽到馬斯克要來台灣投資,覺得應該謹慎了解後再向大家報告,而抗共保台是他一向永遠不變的態度。
    2022/10/09 13:14
  • 猛攻高虹安論文爭議 綠批民眾黨「黑道式選舉」:雙標護航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記者會稱民進黨將黑手伸入資策會、押人取供等相關內容。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李姸慧今(6日)晚表示,民眾黨就是自己可以、別人不行的雙標政黨,可笑的是民眾黨在記者會自爆,昨天行文要求經濟部和資策會代表出席記者會,若照民眾黨標準,這是否也意味著民眾黨,將黑手伸入資策會、押人取供?盼民眾黨勿雙重標準、繼續護航高虹安。此外,高虹安至今都不敢說明自己為何要在半夜偷偷修改論文,呼籲應向社會大眾說明。
    2022/10/06 20:49
  • 雙標黨?資策會批高虹安 柯P轟:用國家機器打一人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期陷入論文抄襲爭議,資策會原本認為,學術用途無授權問題,但資策會執行長卓政宏昨(5)日改口,稱高虹安博士論文引用資策會研究論文高達8成,可能採取法律途徑。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問及此事開轟,這就是雙標黨最大例子,現在是全黨動用國家機器打一人。
    2022/10/06 11:25
  • 蘇稱施壓案「不必去查」 柯:公開透明就死了

    鏡電視申設案爆出府院疑似施壓疑雲,儘管當事人都否認施壓,但行政院長蘇貞昌一句「不必去查」,再度讓在野黨質疑是公然對檢調下指導棋,像是前總統馬英九批評,民進黨是雙標黨,另外台北市長柯文哲則酸說,「公開透明就死掉了!」
    2022/10/01 12:39
  • 渾然不覺?陳時中政策會 見「偷窺」笑一片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免治馬桶政策,出現「偷窺」畫面,還原政見發表會,當時陳時中團隊看到影片成果,卻是哄堂大笑;巧的是,去年桃園市府也因為用了「爬牆偷窺」當幽默創意,被民進黨立委范雲怒轟「把性騷當有趣」,林楚茵還加碼說這是噁心當有趣,就被批是雙標嗎。
    2022/09/05 19:13
  • 陳時中廁所探頭片被酸雙標!范雲不忍了怒嗆:毫無反省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3日發表新政見,希望台北市公廁能廣設免治馬桶,而其宣傳片竟出現偷窺畫面,遭到眾人圍勦怒斥此舉動涉嫌性騷擾。對此,曾喊「不要把性騷擾當有趣」的民進黨立委范雲也成為箭靶,被砲轟雙標,她今(4)日也再度回擊,點名國民黨和民眾黨也好不到哪裡去,「你們到底是不懂什麼叫女權,還是面對雙標毫無反省力?」
    2022/09/04 16:02
  • 高雄輔選嗆陳時中!疫苗採購不敢公開? 柯:除非見不得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週末到高雄為黨籍提名議員參選人造勢,他前一天酸高雄年初燈會無人機展演花8億,令人匪夷所思,他說這裡面有很多國營民營事業贊助的大黑洞,市府駁斥問他依據何在,另外針對衛福部疫苗採購保密,柯文哲說已經簽完約,不能公開難道是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還說這不是雙標黨,什麼是雙標黨。
    2022/08/21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