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星級飯店雙標?她預約泳池被拒 尪「撂英文」有空位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6:09
網友想約飯店的泳池遭到拒絕。(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
網友想約飯店的泳池遭到拒絕。(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

不敢恭維!滿心期待入住五星級酒店,卻變成最差的住宿體驗。有網友表示,自己在房間內打電話想預約泳池,對方告知預約已滿,沒想到換成老公用英文預約,竟又有空位且預約成功了。文章一出,網友們也直呼誇張,「用英文就可以差別待遇嗎?國人不是人嗎?」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抱怨,自己在疫情嚴重時,因為疫情的關係,社區泳池不開放,原想到台北市信義區一間五星級飯店住宿+游泳,結果在櫃台check in時,原PO先問泳池需不需要先預約,櫃台告知「進房再約就好」。

 

原PO表示,櫃檯人員一開始告知,進房間再約泳池就好。(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

原PO進房後第一時間就打電話到櫃檯預約泳池,櫃台竟說「今天明天的預約都滿囉,下次請提早預約」,讓她相當傻眼,心想「滿了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先跟我說呢?我問的時候還跟我說進房再約就好」。

更多新聞:拆葡萄掉一地!中年男無理回4字 會員怒了:好市多慣的

 
原PO發文。(圖/翻攝自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臉書)

原PO只好拿出「哀兵政策」,請求服務人員幫忙看看還有沒有空檔,沒想到對方卻問她「請問你是住北部嗎?」並表示「因為還有其他南部來的客人,你住北部的話很抱歉沒辦法,不然你可以選擇退房」。原PO心有不甘,於是靈機一動,請老公改用英文打去櫃檯問,沒想到對方竟改口有空位,「結果有空位耶!用英文問居然就預約到泳池了!」

更多新聞:成龍女兒「像流浪漢」街頭領食物! 混血妻說話了

該文一出,網友們也直言,「好誇張喔,這麼雙標」、「都一樣來住宿的,用居住地來區分能不能預約泳池真的很糟糕欸」、「用英文就可以差別待遇嗎?國人不是人嗎?」更說「付一樣的錢還被分南北部人,真的無言」、「光聽分南部北部人、中文英文的服務差別就不想去了」。

另還有網友分享,「年初去櫃檯辦理入住根本不太理我!後來我跟我老婆拿出另一本護照完全~~~~~~~不一樣的嘴臉!」不過,也有人指出,「7月中旬六日入住,泳池都可以自由使用,還有泳圈可以借用,早餐也是很多選擇,服務都很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星級飯店#台北市#泳池#預約#英文#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13

0.1481

0.3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