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境解封!陳玉珍批獨漏小三通 質詢蘇嗆雙標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江明翰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4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4 20:25

國境解封,不過金門立委陳玉珍質疑,至今小三通未開放,而且也沒有開放時間表,反觀廈門的飛機卻可以飛台北,覺得很雙標。她在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時,兩人來回攻防超過15分鐘,蘇揆說是因為對岸撤除現有的機制。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立法院長,政務官們向觀眾席揮手,因為金門的學生參訪立院,也藉機一堵陳玉珍的質詢。」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國)陳玉珍:「你沒有介紹說,站在這裡質詢是很兇的立委,(很兇的立委很兇哈哈哈哈),(大家都認識齁),很認真啦很認真。」

呵呵笑先禮後兵,兩人立即開啟大吵模式。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國)陳玉珍:「(有沒有打算把金門跟馬祖),(劃入我們中華民國的領海基線),(有沒有打算劃進去?),這不是有或沒有兩個字,而是相關規範,金馬我們都有限制水域,(我們金門算不算在金門的範圍內啊)。」

來回吵了十多分鐘蘇揆沒鬆口,藍營不滿綠營曾因馬政府,沒把金門馬祖劃入領海基線,就痛批藍營喪權辱國,如今這態度難道不雙標嗎,雙標的還有這個。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國)陳玉珍:「我們國境解封了啊,(有解封嗎?小三通有給我們開放嗎),小三通跟這個不一樣,(小三通就不一樣),中國那邊封喔,(來來來大陸北京他們曾經公開說過他們是支持開放的),(為什麼廈門可以飛台北?),因為那是船而且它是直接,所以船跟飛機不一樣這樣子。」

藍營早上召開記者會,痛批根本把金門人當次等公民,因為除了觀光還有台商、台生需往返兩岸。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國)陳玉珍:「我們的機制還保完整喔,中國把機制都撤掉了,所以怎麼通。」

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基本上大家要先把,相關的機制溝通清楚。」

圖/TVBS

 
陸委會日前鬆口節日通航是可能做法,沒有明確時間表,陳玉珍大爆走。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國)陳玉珍:「你批評自己的國家,你不去批評中國,(我是監督自己的國家啊),(我不會去監督中國共產黨),(他那個政府跟我沒有關係啊)。」

蘇揆痛批陳玉珍扭曲,陳玉珍反駁是為金門抱屈,半小時的吵架大會,最終以沒結論沒鬆口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解封#蘇貞昌#陳玉珍#小三通#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1017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