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雙宋 結果共105筆

  • 「雙宋」爆婚變! 宋仲基聲明:進入離婚調停

    南韓藝人宋仲基、宋慧喬,結婚不到兩年,現在驚爆兩人正在辦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兩人2017年10月,才舉辦世紀婚禮,不過近來頻傳婚變消息,今年2月喬妹被拍到沒戴戒指,甚至還傳出宋仲基跟喬妹化妝師曖昧,而離婚消息曝光,雙方都發聲明稿,其中宋慧喬說是因為兩人個性不合。
    2019/06/27 12:00
  • 宋仲基父爆不滿喬妹「年紀大」 D社記者起底內幕

    人人稱羨的「雙宋CP」宋仲基及宋慧喬,今(27日)證實正在協議離婚,近2年的婚姻就這樣告吹,讓不少粉絲覺得惋惜。即便宋慧喬已說明2人離婚主因是個性不合,諸多揣測仍一一浮上檯面。外傳宋仲基父親婚前就不滿兒子談姐弟戀,對喬妹疑似不甚滿意,不過有負責追蹤雙宋動態的韓國記者出面反駁。
    2019/06/27 11:24
  • 偷吃喬妹化妝師成離婚主因?韓媒爆雙宋「數月前」早分居

    「宋宋CP」宋仲基、宋慧喬今(27日)雙雙證實正在協議離婚的消息,震驚演藝圈!雖宋慧喬發聲明透露離婚主因是2人個性不合,然而各種傳聞仍甚囂塵上。先前有陸媒爆料宋仲基疑似劈腿喬妹的閨密化妝師,造成雙方感情破裂。有韓媒報導,宋宋夫妻疑似幾個月前就已分居。
    2019/06/27 10:25
  • 宋仲基機場現身!未戴婚戒 飛汶萊拍新戲

    韓國男星宋仲基和宋慧喬,2人結婚不到2年最近頻頻上大陸微博熱搜驚爆婚變,雖然2人的經紀公司已經否認雙宋婚變,強調不再回應任何傳言,不過宋仲基在公司發聲明後首度亮相,現身韓國仁川機場,飛往汶萊拍新劇《阿斯達年代記》,他面帶笑容揮手道別,手上沒戴婚戒再度被網友討論。
    2019/02/26 11:40
  • 鐵了心離婚?宋慧喬摘婚戒 經紀公司火速發聲明

    南韓銀色夫妻宋仲基、宋慧喬因合作拍攝夯劇《太陽的後裔》結緣進而相戀,不料夫妻才結婚短短1年多,就傳出婚變的消息,原因是近日宋慧喬出國時,左手無名指不見婚戒,又傳出她無預警刪除多篇IG貼文的消息。對此,宋慧喬和宋仲基所屬的經紀公司昨天(22日)火速發表聲明駁斥傳聞。
    2019/02/23 09:25
  • 雙宋恩愛1年驚爆婚變 宋慧喬現身「婚戒竟拔了」

    韓星宋仲基、宋慧喬因拍《太陽的後裔》擦出火花,在2017年步入禮堂,被粉絲封為「雙宋CP」,但近日被爆料發生婚變,震驚大批粉絲,各種消息傳得沸沸揚揚,但好不容易消停後,宋慧喬今天(20日)出國時,竟被發現手上的婚戒不見了,婚變的傳聞再度引起熱烈討論!
    2019/02/20 23:30
  • 宋仲基擁小三築愛巢… 宋慧喬曝「燦笑照」回應了

    南韓「雙宋CP」宋仲基、宋慧喬於2017年步入禮堂,但日前大陸微博卻爆出2人婚變,指宋慧喬日前突然大動作刪除IG照片,而宋仲基則是感情生變,疑與造型師有染,此消息嚇壞大批粉絲及網友。對此,宋慧喬昨(15)日首度發文,並大方曬出「燦笑照」回應。
    2019/02/16 18:12
  • 雙宋CP爆婚變!宋慧喬傳刪照 宋仲基擁小三築愛巢

    韓星宋仲基、宋慧喬拍攝韓劇《太陽的後裔》擦出火花,在2017年步入禮堂,但現在卻被爆料「雙宋CP婚變」,指宋慧喬大動作刪除Instagram上的照片,一名疑似第三者的照片也曝光,傳言這名第三者要跟宋仲基共築愛巢。
    2019/02/13 14:37
  • 雙宋愛巢漲逾50% 韓首爾富人村房價飆

    聚集南韓財閥及韓星的漢南洞,又被稱為是富人村,位於首爾南邊,最近房價飆升平均漲幅達50%,受惠的包括韓星宋仲基及宋慧喬夫婦,兩人愛巢從從去年的五十多億,今年漲到超過80億韓元;而他們的鄰居,新世界集團會長的房產,更一口氣漲了六成,達到約270億韓元,打敗去年最貴豪宅,也是住在這一區的三星會長李健熙。在寸土寸金的首爾,市政府為找尋建地蓋公共住宅,計畫要徵用交通用地及公園等遊憩地,預估到2020年為止,將能創造8萬戶公宅。
    2018/12/27 19:50
  • 最Man男人要這樣做! 宋仲基炫妻:我老婆超漂亮

    韓國男星宋仲基去年與韓國女星宋慧喬結婚,「雙宋戀」被稱讚是俊男配美女,天造地設的一對,不過兩人結婚10個月,宋仲基大方放閃,表示現在他仍是「戀愛中」,更告白喬妹:「而且老實說我老婆這麼漂亮。」
    2018/08/23 21:34
  • 朴敘俊、朴敏英將宣布結婚?傳仿雙宋戀「都準備好了」

    近期超夯的浪漫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男、女主角朴敘俊及朴敏英,不僅戲裡愛得浪漫,日前更爆出2人其實已秘密交往3年的消息,讓不少粉絲震驚。然而即便2人在社群網站上被挖出許多照片證明愛的痕跡,朴敘俊和朴敏英仍雙雙否認戀情。不過,近日韓媒再爆其實2人已準備結婚,甚至連婚禮用品都準備好了。
    2018/08/02 08:00
  • 在一起在一起!大家最看好他們接棒雙宋cp

    最近韓劇迷姐迷妹的心都被新男神丁海寅撩得不要不要的,《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收視率隨著孫藝真與丁海寅這對放閃無極限,撒糖撒好撒滿的效應直線上升,海外播出成績更是亮眼,播出才三集,愛奇藝台灣站在台累計點擊量已突破100萬次,簡直跟丁海寅在劇中的直球攻勢一模一樣,快狠準,狙擊女性心臟。
    2018/04/22 08:29
  • 宋慧喬風衣裝帥氣亮相巴黎 胖一圈+助理攙扶疑有孕?

    去年10月底結婚的韓星宋仲基和宋慧喬夫妻,婚後首度合體公開的行程獻給了巴黎時裝周。繼日前宋仲基穿著Dior Homme2018春夏系列帥氣亮相後,喬妹也正式現身了!她穿著一席駝色風衣亮相,搭配全新的空氣瀏海造型,甜美帥氣兼具,不過有網友發現女神似乎胖了一圈,下樓梯時還要助理攙扶,再度被揣測有「孕」在身。
    2018/01/23 10:32
  • 雙宋機場合體亮相! 夫妻檔赴巴黎時裝秀

    宋仲基和宋慧喬日前被拍到現身在韓國仁川機場,準備出境前往巴黎參加時裝秀。這也是雙宋夫妻檔,婚後首次在公開場合亮相。
    2018/01/21 12:05
  • 雙宋CP東京約會被偶遇 「老幹部牽手法」甜炸網友 

    亞洲男神宋仲基去年10月和女神宋慧喬結婚後,兩人繼日前度蜜月再度被捕獲。有網友昨天(9日)在網上曝光「雙宋」夫妻在東京某咖啡店附近約會散步的照片,而且兩人還在背後大玩「花式牽手」,感情超甜蜜。
    2018/01/10 12:51
  • 孔劉驚傳閃婚《屍速》鄭有美?婚宴酒店和「雙宋」同一間

    38歲的韓國男星孔劉憑藉著電影《屍速列車》及韓劇《鬼怪》在全亞洲走紅,晉升為男神,是不少女性心中的魅力代表!不過今天(9日)卻驚爆孔劉居然要結婚了,而對象竟是《屍速列車》中飾演「地表最強」孕婦的女星鄭有美,有網友還爆料兩人已秘密預約首爾新羅酒店,也就是「雙宋」世紀婚禮的場地,不過此事已被經紀公司全盤否認,直指傳聞太荒謬!
    2018/01/09 12:45
  • 婚後首度同框! 雙宋看IU演唱會被拍到

    南韓歌手IU舉辦演唱會,台下竟也暗藏大咖明星助陣!防彈少年團成員V的好友朴寶劍被粉絲目擊拿著螢光棒用力揮舞,而雙宋夫妻檔則是低調現身IU演唱會,被會場內的攝影機拍到兩人甜蜜的模樣,意外成為焦點!
    2017/12/10 15:29
  • 灑糖了!雙宋遊西班牙蜜月 喬妹依偎宋仲基甜翻

    宋慧喬和宋仲基選在10月31日萬聖節舉行世紀婚禮,新婚的小倆口日前被捕捉現身在西班牙馬德里機場,準備展開蜜月之旅,雖然2人行事低調,沒有公開詳細行程,卻還是被網友捕捉到手勾手漫遊西班牙街頭,兩人穿上外套在寒冷的街上漫步,宋慧喬更全程一路緊黏依偎在老公身旁,充滿粉紅泡泡的幸福模樣讓人看了都羨慕!
    2017/11/05 12:42
  • 雙宋CP婚禮費用曝光 「最貴捧花」要價三萬元 

    韓國男星宋仲基和女星宋慧喬因合作夯劇《太陽的後裔》相識相戀,兩人的世紀婚禮也在昨日圓滿結束,夫妻倆也在事後透過經紀公司發文「會幸福地生活下去」,並附上婚紗照,唯美畫面讓不少粉絲超驚嘆,但這次雙宋CP婚禮費用,讓粉絲頗為好奇,預估婚禮費用至少韓幣1億元(約台幣300萬元),且外傳婚禮費用全由宋仲基買單。
    2017/11/02 15:29
  • 蜜月旅行延遲 宋仲基現身靈堂弔唁金柱赫

    「雙宋」宋仲基、宋慧喬的世紀婚禮於前天10月31日圓滿落幕,原本小倆口計畫前往歐洲度蜜月,不過就在昨天下午,宋仲基就現身往金柱赫的靈堂弔唁。
    2017/11/02 11:31
  • 晚宴舞池跳舞 雙宋甜蜜婚紗照曝光

    宋仲基、宋慧喬31日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行婚禮,兩人所屬的經紀公司發布婚紗照,走黑白復古系列,婚宴上還有朴寶劍彈鋼琴、朴炯植獻唱,就連章子怡也在舞台前跟雙宋一起開心牽手跳舞。
    2017/11/01 11:42
  • 「雙宋」絕美復古婚紗照曝光 喬妹晚宴腰粗被疑帶球嫁

    眾所矚目的「雙宋」宋仲基、宋慧喬的世紀婚禮昨天(31日)圓滿落幕,而早前外界一直關注兩人前往美國拍攝的婚紗照,昨晚也終於曝光。照片中,小倆口穿上復古西裝及洋裝,婚紗照刻意調成復古黑白色調,然而兩人的高顏值仍掩蓋不住,畫面美得就像電影一樣。而昨晚婚禮後還舉行晚宴,宋慧喬換上白色洋裝與賓客開心共舞,被發現原本纖細的腰線居然明顯變粗,被懷疑是「帶球嫁」。
    2017/11/01 10:51
  • 雙宋賓客陣容強大 朴寶劍、章子怡到場

    眾所矚目的南韓演藝圈宋仲基、和宋慧喬的世紀婚禮,在台灣時間下午3點舉行,賓客在2點左右抵達現場,賓客陣容豪華程度,強壓各大頒獎典禮,像是大陸女星章子怡、韓國女星崔智友、金喜善,還有宋仲基師弟朴寶劍、與《Running Man》成員劉在錫、金鐘國、哈哈等人全都到場,也可看出這對新人的好人緣。​​​​​​​
    2017/10/31 18:43
  • 雙宋今下午完婚! 飯店外大批媒體守候

    今天韓國影劇圈最受關注的喜事莫過於宋仲基和宋慧喬的婚禮!台灣時間今天下午3點,雙宋會在韓國新羅飯店完成終身大事,不開放媒體拍攝,只邀請250名親朋好友。不過現在確定會出席的明星有朴寶劍、李光洙還有劉亞仁,雖然過程保密到家,但一早飯店外頭已經有很多媒體守候,希望能一起見證這樁喜事。
    2017/10/31 12:45
  • 宋慧喬結婚終結單身  南韓「黃金剩女」大風吹

    就選在萬聖節這天,宋慧喬、宋仲基這對顏值超高的雙宋CP走入禮堂,35歲的宋慧喬正式脫離單身!南韓演藝圈「黃金剩女」也要大風吹了!
    2017/10/31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