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精神不佳 結果共41筆

  • 彰化帝王行人?鹿港男無視來往車輛 蹲馬路中央吃東西

    彰化鹿港鎮鹿和路日前出現一名男子蹲在馬路中央吃東西,來往車輛見狀後嚇得紛紛放慢速度閃避,所幸沒有釀成意外發生。經過警方了解,該名男子因精神不佳經常蹲在路邊吃東西,這回跑到馬路上影響交通,可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
    2024/03/12 18:03
  • 泰國巴士撞樹釀14死 車頭凹陷全毀疑司機「沒睡飽」惹禍

    泰國5日清晨驚傳死亡車禍,有輛夜間雙層巴士在行駛過程中撞上路旁的大樹,造成至少14人死亡和32人受傷,曝光的現場照片顯示巴士車頭完全凹陷、可見撞擊力道十分巨大,警方懷疑是司機精神不佳所致,詳細經過和傷亡人員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05 11:46
  • 險!轎車保齡球式衝撞6車 目擊者驚聲尖叫

    精神不佳千萬別開車上路!高雄市鳳山區1名26歲男子,疑似精神不濟,開著車行經自由路時,竟然失控衝撞停放路旁的汽機車,把車撞飛了,機車噴飛暴衝,波及騎樓下的4部機車,肇事車輛再失控追撞另一輛汽車,造成2車4機車嚴重毀損。過程驚險,讓目擊民眾忍不住驚聲尖叫!
    2023/11/08 18:10
  • 精神不好還開車 駕駛「探監」途中逆向衝撞3台機車

    彰化員林市11/6中午發生事故,一名男子疑似精神不佳,從雲林開車到彰化要前往看守所探望朋友,結果在中山路一段突然逆向衝撞三台機車,造成一男兩女受傷,其中一名女騎士還一度卡在車內,目前皆已送醫急救。
    2023/11/06 15:59
  • 半夜一直起床尿尿? 醫曝5原因:睡前「這時間」別喝水

    半夜睡覺時因上廁所反覆醒來,導致睡眠品質下降,造成白天精神不佳、影響工作績效。泌尿科醫師戴定恩指出,夜尿是指夜間睡眠時間,需多次起床排尿的情況,雖然問題不嚴重但實在惱人。若想一覺到天亮,可透過5種常見的夜尿原因分析,如:膀胱過度活躍、膀胱感染等,戴定恩建議,睡覺前1至2小時應減少水分攝取,以免半夜尿意擾人清夢。
    2023/09/04 19:39
  • 神隱12年「被下降頭想輕生」!51歲蔡曉儀近況曝 眼睛成亮點

    香港清純女星蔡曉儀曾出演多部知名作,一度是亞視電視台力捧的當家花旦,更被外界冠上「亞視李嘉欣」的稱號;不過在2002年,她日漸淡出演藝圈,直至2014年突然復出,解釋因拒絕一名華僑追求被下降頭,精神上一度陷入困境,甚至兩度試圖輕生,當時才退出演藝圈。如今51歲的她,與圈內好友聚餐露面,竟整個人猶如煥然一新般,看起來神采飛揚。
    2023/05/31 16:46
  • 再睡幾分鐘!賴床愛用「貪睡鬧鐘」 專家曝關鍵勸:別用

    「貪睡鬧鐘」能讓你在鬧鐘響起後多睡5至10分鐘,然而,知名主持人卻呼籲,從神經科學角度來說,當你使用貪睡鬧鐘,會容易造成睡眠慣性(sleep inertia),導致甦醒後精神不佳,因此最好在第一個鬧鐘響起後就起床,能讓你一整天精神煥發。
    2023/02/28 22:15
  • 家中搜出毒品、吸食器 南港分局警備隊員涉毒遭記過免職

    任職台北市南港分局警備隊的34歲王姓警員,時常在執勤期間精神不佳,且多次在公務上出包,單位主管察覺異狀後懷疑其涉毒,主動介入調查,昨(13)日至王員的住處搜索,竟搜出毒品、吸食工具等證物,訊後依法將王員逮捕送辦,分局高層也火速召開考紀會,祭出2大過並予以免職處分。
    2023/02/14 09:45
  • 精神不佳去收驚!嘉義男「突抽搐咬舌」倒地 搶救無效亡

    嘉義縣26歲林姓男子近來精神狀態不佳,4日晚上由家屬帶去宮廟收驚,但突然抽搐咬舌後倒地,緊急送醫急救仍不治,檢警昨天相驗,因無任何病史,將於明天解剖釐清死因。
    2023/02/06 15:52
  • 家長快看!孩子懶散恐是「開學症候群」惹禍 專家授4招改善

    長假後除了大人需要在心態上做調整上班外,孩子們也要開始面對開學壓力。專家提醒,開學後孩子出現不想上學、精神不佳懶散、學習興趣不高或想到上學就頭痛、肚子痛等情形時,就可能是「開學症候群」纏身。
    2023/02/04 23:00
  • 莽男持鋁棒爆擊ATM害人領不了錢 遭警法辦、高價賠償金曝

    新北市中和景平路附近一間銀行,日前被民眾發現其中一台ATM螢幕破裂,疑似遭人砸毀,還無法提領現金。銀行得知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釐清事發原因,這才發現原來有一名男子來領錢,領完離開後又回來,突然拿出鋁棒爆擊兩下,之後離開。目前轄區警方已經鎖定對象欲將他通知到案,銀行也已經提出毀損告訴,並提報維修費11萬2500元要男子負擔。
    2022/12/13 15:32
  • 8旬騎士誤闖國道!熱心男攔車拔鑰匙惹議 家屬、警方說話了

    高雄一名謝姓男子在臉書社團PO文指出,今(12)日上午出門上班,發現國道十號有一名老翁騎機車誤闖,隨即打燈停路邊幫忙通報,沒想到老翁還趁機逆向,讓他嚇得衝上前把機車鑰匙拔掉,等到國道警察前來。警方到場一查,該名81歲的張姓老翁沒喝酒,有精神不佳的就醫紀錄,護送老翁回到分隊安置,並通知家屬,但謝男熱心的行為,卻引來網友兩派論戰。對此,國道警察指出,謝男行為是用阻卻違法,且家屬對他熱心的行為表示感謝,不該遭扭曲為犯罪。
    2022/09/12 17:23
  • 鄰居吵架闖進汽車展示中心 火爆男敲損新車喊:我賠!

    網路近日瘋傳一段影片,屏東潮州一名男子怒氣沖沖,持棍棒衝入一間汽車展示中心,追打另一名只穿內褲的男子,棍棒男甚至敲損展示中心內的轎車,嚇壞賞車民眾。對此,潮州分局警方表示,持棍的洪姓男子和穿內褲的徐姓男子互為鄰居,徐男精神不佳滋擾洪男家屬,進而引發整起事件,目前已經徐男強制送醫,並依《社維法》對2人進行裁處。
    2022/08/01 12:55
  • 皮膚出現「三大症狀」全身抓流血 搔癢難耐醫警告別做這件事

    臺灣異位性皮膚炎病友超過200萬人,孩童和青少年為多數,典型症狀是皮膚乾燥併隨嚴重皮膚瘙癢及發紅情形,長期抓患處,會導致睡眠不足,精神不佳,上課無法專心,嚴重影響生活品質,臺北榮總皮膚部科主任/副教授陳志強臨床發現,典型異位性皮膚病友過去長期服用口服或外用類固醇,導致很多皮膚副作用產生,甚至於系統性副作用,甚至連眼睛也因為青光眼瞎掉,這是異位性皮膚炎悲劇。
    2022/07/15 23:20
  • 酒駕男撞斷消防栓 路邊驚見小噴泉

    新北市蘆洲區45歲李姓男子,今(28)日清晨5時許,開車行經蘆洲區中山一路時,疑似不勝酒力,導致車輛失控衝向路邊後撞斷消防栓,現場頓時水花四濺,宛如一座小噴泉,警消隨後趕抵現場,發現李男僅有手部挫傷,但滿身酒氣、精神不佳,當場依酒駕現行犯將他上銬逮捕。
    2022/05/28 09:27
  • 精神不濟!駕駛連環撞13輛汽機車 7人傷

    精神不佳還是不要勉強開車上路,在桃園龍潭有一名女駕駛,連環撞了13輛汽機車,還造成七人輕重傷,還差點衝進店家,女駕駛不是酒駕,而是稱精神不濟,另外在桃園區也有一起撞倒一整排機車事故,駕駛還肇逃,警方已經掌握身分,通知到案說明。
    2022/05/12 12:40
  • 高雄矛盾對決!好神拖vs啞鈴 竟是悍姊當街教訓胞弟

    有民眾在高雄市鬧區撞見,一名短髮女子拿著好神拖,和另一名持啞鈴的吊嘎男在人行道上對峙,雙方大吵一番,男子將啞鈴隨手扔到路邊,女子則拿拖把柄朝男子的用力敲擊,整個過程全被在對面商家2樓的民眾拍下。警方指出,的確有接獲該起報案,該名穿吊嘎的歐姓男子因精神不佳,姊姊怕他有猥褻行為而起口角,事後已協助歐男送醫。
    2022/05/09 12:10
  • 可惡!藉假車禍伸狼爪 女高中生遭拖暗巷

    高雄前鎮發生有高中女學生在上學途中,遭陌生男子先以機車衝撞後,再拖進暗巷侵害,而嫌犯疑似早有預謀,犯案時不忘戴上手套,逃跑期間更不斷變裝,增加警方辦案難度,但逃了七天後落網,他竟然辯稱說自己精神不佳,把女高中生誤認成前女友,訊問後遭檢察官聲押獲准。
    2022/03/25 19:13
  • 愛用薄荷棒消頭痛?當心內含1成分 食藥署:恐導致中毒

    每當精神不佳或是碰到暈車、頭痛等情形時,不少人會選擇含有薄荷的藥品來舒緩頭昏腦脹的感覺,不過市面上品項百百種,未必所有藥品都適合自己的身體。對此食藥署也解釋了使用「薄荷」相關藥品的注意事項,並提醒如是三種情況,務必要停用並尋求醫師診療。
    2021/11/05 20:27
  • 國防大學抓包學生涉毒!精神差「驗出陽性」啟動擴大篩檢

    北投復興崗國防大學管理學院驚傳校內學生吸食大麻!有媒體報導,一名管院學生疑似躲在校內體育館偷吸大麻,當場被教官抓到被移送法辦。對此,國防大學今(12)日表示,此事為隊職幹部在課堂發現某學生上課精神不佳,主動關切並實施驗尿,初檢為陽性反應,強調報導內容與事實不符。
    2021/10/12 16:53
  • 薄荷鼻吸劑插鼻通體舒暢 專家示警:恐引發鼻炎!

    開車要是感到精神不佳、上班也是各種累,不少人會拿起涼涼的鼻吸劑提神,但要是長期使用,不但可能會「上癮」,還可能會引發鼻炎或鼻竇炎。
    2019/05/08 13:38
  • 每天6罐能量飲 男老師貼舌頭「被吃掉」驚悚照

    不少人喜歡在精神不佳又必須繼續活動時,來一罐能量飲提神,經常這樣喝的人,可以看看這位老師的案例。來自澳洲的男老師Dan Royals,日前於臉書上貼出自己舌頭表面「被吃掉」的照片,原因就是每天喝上5到6罐能量飲。
    2019/03/29 18:48
  • 長期鼻塞打鼾!男咳痰咳出血 竟是罹患鼻咽癌

    台中一名56歲張姓男子長期飽受鼻塞之苦,4個月前症狀加重,除了因此精神不佳,睡覺時更是鼾聲連連,原以為只是睡眠呼吸中止症,沒想到日前咳痰竟咳出血絲,趕緊就醫檢查才發現竟是罹患鼻咽癌第一期。
    2019/02/15 10:30
  • 女駕駛疑疲勞恍神! 賓士車撞停等紅燈休旅車

    精神不佳千萬別硬撐著開車!凌晨1點多,高雄又發生一起疑似恍神釀禍的意外。一名女駕駛開著兩百多萬的賓士車,結果沒發現前方有休旅車在停等紅燈,就這麼撞上去。第一時間,女駕駛自己嚇哭了,說是比較疲勞,才會出現這種狀況。
    2018/05/07 09:22
  • 疑精神不濟恍神 開車撞分隔島路樹後翻覆

    精神狀態不佳真的別開車!今天凌晨在新北市三重又發生有人疑似精神不濟,恍神把車開上分隔島後撞斷路樹,而後車翻覆的意外。幸好當時駕駛乘客2人爬出,送醫沒有大礙。
    2018/05/02 0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