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宋CP婚禮費用曝光 「最貴捧花」要價三萬元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2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2 18:26

韓國男星宋仲基和女星宋慧喬因合作夯劇《太陽的後裔》相識相戀,兩人的世紀婚禮也在近日圓滿結束,夫妻倆也在事後透過經紀公司發文「會幸福地生活下去」,並附上婚紗照,唯美畫面讓不少粉絲超驚嘆,但這次雙宋CP婚禮費用,讓粉絲頗為好奇,預估婚禮費用至少韓幣1億元(約台幣300萬元),且外傳婚禮費用全由宋仲基買單。

 


 
(圖/翻攝自蘇芒微博)

宋仲基與宋慧喬婚禮選擇在新羅酒店舉行,內部裝潢優雅華麗,其實有不少明星曾在此舉行婚禮,除了因為新羅酒店是韓國最頂尖的酒店之一,藝人張東健與高素榮夫婦、權相佑與孫泰英夫婦、全智賢與崔俊赫夫婦等都在這舉辦婚禮,現場除了有保安滴水不露維持秩序,讓藝人可以阻斷外界的騷擾。
 

(圖/翻攝自蘇芒微博)
 

根據《日刊體育》報導指出,這次雙宋CP婚禮場地迎賓館的租借費用為韓幣7000萬元(約台幣200萬元),酒席費用每人約在韓幣20萬元至韓幣30萬元(約台幣5854元至台幣8781元),賓客總數約為250名左右,賓客酒席費用約在韓幣5000萬元至韓幣7500萬元(約台幣150萬元至台幣220萬元)。迎賓館的婚禮花卉布置費用,則從韓幣1000萬元(約台幣30萬元)起跳。另外,宋慧喬手上的捧花就要價台幣三萬元,被網友稱為「最貴捧花」,但事實上,​​​​對於明星來說,兩人婚禮並不算太奢華,而是低調又相當有意義的婚禮,不少圈內好友都紛紛到場祝福。


(圖/翻攝自蘇芒微博)


(圖/翻攝自THESHILLA)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宋仲基#宋慧喬#太陽的後裔#結婚#婚禮#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56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