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雙十國慶 結果共679筆

  • 國慶焰火在台中系列活動 踩舞嘉年華9/29打頭陣

    112年國慶焰火將在台中市施放,台中市政府推出「台中雙十國慶週」系列活動,打頭陣的是9月29日到10月1日登場的「台中國際踩舞嘉年華」,邀請多國團隊舞動台中。
    2023/09/25 16:54
  • 聽到「轟隆」聲別緊張!雙十預演「這三天」總統府上空登場

    雙十國慶在即,明日起總統府上空將進行國慶空中演練,時間分別為26日、28日、10月4日的上午5時50分至7時15分,共三日;另,國慶大會預演活動將於10月7日13時20分於府前展開,歡迎民眾到總統府前南北廣場觀賞精采表演。
    2023/09/25 12:08
  • 強調「自由民主友誼」 國慶找UCLA樂隊表演 

    距離雙十國慶越來越近,今年國慶大會禮賓紀念品4小物正式曝光,而負責吊掛巨幅國旗的國軍直升機22日進駐松山機場。另外慶籌會也公布美國加州洛杉磯分校的「棕熊行進樂隊」也將參加今年國慶表演,展現台美自由民主友誼。
    2023/09/22 22:42
  • 中秋雙十連假將屆!桃機估逾162萬人次 5訣竅通關更順暢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今天表示,中秋節及雙十國慶連假疏運期間為9月28日至10月11日,預估總運量將逾162萬人次,且中秋連假疏運的預估旅運量,已達疫情前的94.7%。 記好5訣竅通關更順暢
    2023/09/22 17:11
  • 「最後補班日」報到!2023中秋、雙十國慶請假攻略 想連休前後這樣請

    補班日總讓民眾叫苦連天,9月23日即將迎來今(2023)年最後一個「補班日」,不過,大家也別難過,只要撐過這天,就有中秋、國慶2大連假等著各位。其實,2023年共計有8個連續假期,每次都有3天以上。接下來不藏私,公開「最強請假攻略」,趕快把握最後機會,好好規劃假期。
    2023/09/22 10:20
  • 金賞殊榮!「翡翠騎士」國慶出演 高雄搶先看

    今年雙十國慶慶祝活動,繼去年日本「橘色惡魔」颳起旋風後,今年邀來素有「翡翠騎士」封號的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來台演出,而且搶在國慶日之前,民眾不用特地北上,10月8日在高雄港7號碼頭就能搶先看。
    2023/09/14 22:25
  • 接棒橘色惡魔!日高校「翡翠騎士」受邀國慶演出 10/8高雄搶先看

    迎接雙十國慶即將到來,今年高雄市民和全台民眾在高雄也能夠欣賞國慶表演團體的精湛演出!繼去年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在國慶大會表演掀起熱潮,今年國慶籌備委員會與中華文化總會邀請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訪台參與國慶大會表演;更首度與高雄市政府攜手合作,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將於10月8日下午4時在高雄港7號碼頭演出,讓民眾在高雄搶先看!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民眾不必特地北上,也能親眼觀賞國慶表演團體的精彩演出、先睹為快;這也是國慶大會表演團體,首度在國慶演出前先於高雄進行表演,讓高雄市民、全台民眾在南部也能提前感受國慶表演團體震撼人心的盛大演出,為國慶大會表演及系列活動拉開序幕,高市府也一定會熱情盡地主之誼,透過音樂表演、學生之間的交流,讓台日友情再加溫、互動更加緊密。
    2023/09/13 12:24
  • 國慶煙火在台中!9/18搶先試放 最佳觀賞點、管制區一次看

    下個月就是雙十國慶,而今(2023)年國慶煙火拍板在台中市中央公園施放,民政局表示, 9月18日晚間9時於中央公園進行5分鐘的試放,預計試放1500發焰火彈,民眾將有機會搶先目睹精彩焰火,而市長盧秀燕則說,這次活動預估可能會湧入50萬人,「想到就都頭皮發麻」,呼籲前來的民眾多多搭乘大眾運輸。
    2023/09/07 16:14
  • 依舊未見ROC國慶主視覺採「Taiwan National Day」 花敬群:無政治動作

    雙十國慶下個月登場,慶籌會今天(4日)曝光國慶主視覺,底下的英文名稱延續了前年的設計,稱為「Taiwan National Day(台灣國慶日)」,等於蔡總統上任以來,八年的主視覺設計不見中華民國的字樣。對此,慶籌會秘書長花敬群表示,整個活動的標題最前面四個字就是中華民國,強調這沒有政治動作。
    2023/09/04 20:04
  • 賴清德9月提「國家希望工程」政見 副手條件曝!是她?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5個月時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副手搭檔、競選規劃持續受到關注。黨內高層今(24)日向記者表示,9月起預計舉辦5場以上的「國家希望工程」政見發表會,雙十國慶後各地區域立委參選人競選總部則會陸續成立,預料會有新的選戰熱情;談到副手人選,高層說,時程不一定會晚於藍、白陣營,人選不只要考量對選舉加分,也要評估未來當選後怎麼樣輔佐國政。
    2023/08/24 12:30
  • 國慶無人機秀 藍委踢爆「天空飛的全大陸貨」

    今年雙十國慶焰火晚會,無人機隊空中排出國旗圖樣,展現國機國造成果,卻被國民黨力委魯明哲踢爆,無人機國家隊廠商,從機體、電池、控制系統到韌體,全都出自大陸公司,行政院長蘇貞昌聽到也很震驚,指示相關單位,要把這個案子調查清楚。
    2022/11/08 23:33
  • 深蹲吹奏難不倒!橘色惡魔「義肢女孩」身分曝 網噴淚跪看

    在今年的雙十國慶大典上,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的演出圈粉不少台灣民眾,相當精湛的吹奏技巧及隊形變換,使不少台灣人留下深刻印象。近日有網友發現,過去吹奏部中還有過一名「義肢女孩」,更曝光其受訪、演出畫面,她不僅可以又吹又跳,和其他隊員也幾乎沒有不同,展現了堅強的鬥志與生命力,讓不少網友看了噴淚。
    2022/10/16 00:24
  • 曾多次上節目!新竹「土龍達人」捕魚蟹失聯 最後身影曝光

    曾多次上過旅遊及美食節目的新竹市香山「土龍達人」林明男,在雙十國慶當天獨自前往海山漁港附近捕土龍及螃蟹,沒想到直到傍晚家人發現林明男皆未返家,由於林明男已高齡8旬,家屬焦急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林明男最後身影,但至今已失聯3天仍一無所獲。
    2022/10/13 18:49
  • 台海緊張備受矚目 蔡英文向陸遞橄欖枝

    俄烏戰爭開打之後,台海緊張情勢也備受國際關注,昨(10)日國慶盛典上,總統蔡英文發表的文告演說中,向北京當局喊話,兵戎相見絕非兩岸選項,願找尋雙方可接受的維持台海和平穩定方法,此外也提到,要把台灣打造成更強韌的國家。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說明,「總統蔡英文雙十國慶時向北京當局喊話,唯有尊重台灣人民對主權和民主自由的堅持,才是重啟兩岸良性互動的根本,且在理性、平等及相互尊重下,願和北京當局尋找雙方可接受的維持台海和平穩定方法,因為台海和平穩定是兩岸關係發展的基礎。」
    2022/10/11 15:47
  • 宋楚瑜議題聽到煩!黃珊珊怒:怎不問蔣孝嚴何時幫蔣萬安站台?

    雙十國慶大典昨(10)日舉行,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應邀出席,兩人比肩而坐,互動卻不多。媒體今天詢問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柯宋互動不多,是否希望宋楚瑜站台?黃珊珊不滿的回說,他剛昨天講的,大家都是有智慧的政治人物,不需要每天去做這樣的猜測跟聯想,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大家都不去討論蔣孝嚴先生為什麼到現在沒有幫蔣萬安站台?為什麼每天討論宋主席?
    2022/10/11 11:04
  • 台股重挫近500點!失守13300 台積電下跌30元

    受政策緊縮及地緣政治風險雙夾殺,美國股市收盤延續上週末跌勢,4大指數都下挫;台股連帶受影響,雙十國慶連假過後,今(11)日早盤落在13394點,下跌308點,後跌幅更一度擴大至逾500點,失守13300關卡。
    2022/10/11 09:13
  • 國慶日藝人集體消失!廖筱君1句怒開砲 網酸:人民幣真香

    網紅館長(陳之漢)早預料雙十國慶許多藝人會避開敏感議題,不敢公開祝賀,讓他酸爆這天是「藝人消失節」。果真鮮少藝人昨(10)日祝福國慶。對此,主持人廖筱君看不下去發文開嗆。
    2022/10/11 09:09
  • 中共20大前加強維穩! 「雙十國慶」牽動兩岸下一步

    今天是雙十國慶,蔡總統針對兩岸的言論,絕對是關注的一大重點,尤其今年以來,兩岸關係快速惡化,這情勢能修補還是一去不回頭,其實除了雙十談話以外,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倒數,中共也馬上要迎接20大,每一步動作,都至關重要。
    2022/10/10 22:53
  • 【今晚熱搜】橘色惡魔/周興哲/國慶日/嘉義國慶煙火/新竹野人火鍋

    今(10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橘色惡魔」。今日就是雙十國慶大會,這次中華文化總會特別邀來「橘色惡魔」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的精采演出,整齊舞蹈配上生動活潑的音樂演奏,讓全國觀眾大飽耳福。對此,有民眾就好奇明明是國慶日,為何還要邀請他國團體來台表演,還問難道台灣訓練不出像「橘色惡魔」一樣厲害的樂隊嗎?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0 21:59
  • 國慶日探訪綠島監獄 CNN:台灣民主得來不易

    台灣雙十國慶,CNN記者再度來台採訪,並且特地前往綠島監獄探訪,CNN訪問白色恐怖時期,被關押在綠島的受害者,當中也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從綠島監獄的歷史,可以看到,台灣的民主得來不易。
    2022/10/10 20:57
  • 全民賀國慶!台北101點燈「堅韌前行」 6點半登場

    慶祝中華民國雙十國慶,台北101今(10)日表示,將於晚間6時30分開始點燈打字,以「自由台灣」、「美麗之島」、「堅韌前行」等字樣,邀請全民一同祝福台灣生日快樂。
    2022/10/10 19:28
  • 國慶酒會晚間登場!蔡英文同帛琉總統現身、親手做芋頭糕

    今(10)日是雙十國慶,國慶酒會今晚登場,總統蔡英文與帛琉總統惠恕仁一起出席,蔡英文介紹台灣美食。酒會現場也邀請到多家特色攤位,蔡英文親自動手製作芋頭糕,也大讚前往馬祖創業的國人,「故事好精彩!」。
    2022/10/10 18:18
  • 國慶盛典「友邦全噤聲」 他噓爆沒看頭:像園遊會

    雙十國慶大會今(10)日隆重登場,去年因為疫情影響,並未邀請任和外國慶賀團,而睽違多時今年終於邀請到帛琉元首惠恕仁蒞臨台灣。不過就有網友認為這次來台參加國慶的外國官員只有帛琉是元首等級,其他派的都只是小官,讓他忍不住狠酸國慶大會「好像園遊會」。
    2022/10/10 17:21
  • 不管表演多激烈都能微笑!橘色惡魔背後「弱弱指導法」曝

    雙十國慶大會今(10)日上午登場,日本「橘色惡魔」、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的精彩表演,在台灣掀起一陣「橘色旋風」。他們不僅多次在全球各地演出,過去甚至還跟福山雅治等名人合拍MV,相當受到矚目。由於他們不管在多激烈的表演中,都能露出笑容,使他們前教練使用的「弱弱指導法」也引發話題。
    2022/10/10 15:51
  • 明天期中考!「橘色惡魔」急衝桃機返日:題目不會就填4字

    雙十國慶大會今(10)日登場,中華文化總會特別邀請日本「橘色惡魔」、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精彩表演,令許多國人讚不絕口。不過就有網友分享剛表演完,學生們趕著登機回國的畫面,原來明(11)日恰逢京都橘高校期中考,還有學生表示,如果遇到不會寫的題目就填4字,讓許多人直呼「好可愛,辛苦了」。
    2022/10/10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