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酒會晚間登場!蔡英文同帛琉總統現身、親手做芋頭糕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0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0 18:18
總統蔡英文、帛琉總統惠恕仁。(圖/林至柔攝)
總統蔡英文、帛琉總統惠恕仁。(圖/林至柔攝)

今(10)日是雙十國慶,國慶酒會今晚登場,總統蔡英文與帛琉總統惠恕仁一起出席,蔡英文介紹台灣美食。酒會現場也邀請到多家特色攤位,蔡英文親自動手製作芋頭糕,也大讚前往馬祖創業的國人,「故事好精彩!」。

總統蔡英文。(圖/林至柔攝)

 
酒會現場邀請到多家特色攤位,包括前往馬祖創業的「西尾半島」,將馬祖當地海鮮、繼光餅、紅糟,化身為精緻小點,蔡英文今親自聽取「西尾半島」創業人的故事,從出差到馬祖,到愛上馬祖,最後把戶籍遷到馬祖,在當地創業,「馬祖在1992年解除戰地任務後,頓失經濟來源,希望利用自己的力量,幫助馬祖注入新活力」。蔡英文聽完店家創業過程,大讚「好精彩呀!」並透露,自己吃過馬祖的淡菜,「真的好大一隻」。

蔡英文到「李董偶貴」攤位時,在店家邀請下,與惠恕仁親自DIY芋頭糕,笑說「看起來好好吃呀」。

蔡英文到「李董偶貴」攤位時,在店家邀請下,與惠恕仁親自DIY芋頭糕,笑說「看起來好好吃呀」。店主李董表示,自己是軍人退伍,退伍後一直想創業,赴日本旅遊時發現,日本糰子,本身沒有味道,卻在添加醬油、味噌後大受歡迎,「那台灣的芋頭糕一定也可以」,於是將傳統的芋頭糕注入新元素,甜的、鹹的都有,也可成為精緻下午茶點。

蔡英文親自動手製作芋頭糕,(圖/林至柔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慶#雙十#蔡英文#帛琉#國慶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11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