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多次上節目!新竹「土龍達人」捕魚蟹失聯 最後身影曝光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3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18:49
曾多次上節目的新竹「土龍達人」林明男(左)已失聯3天。(圖/TVBS)
曾多次上節目的新竹「土龍達人」林明男(左)已失聯3天。(圖/TVBS)

曾多次上過旅遊及美食節目的新竹市香山「土龍達人」林明男,在雙十國慶當天獨自前往海山漁港附近捕土龍及螃蟹,沒想到直到傍晚家人發現林明男皆未返家,由於林明男已高齡8旬,家屬焦急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林明男最後身影,但至今已失聯3天仍一無所獲。

據了解,林明男10日清晨6時許,和家人表示要去香山海山漁港旁濕地捕抓土龍及螃蟹,沒想到出門後就此失去聯繫,家屬到了傍晚陸續返家沒找到,趕緊前往當地尋找也沒看到他,由於林明男已經高齡80歲,家屬焦急立刻報警協尋,連續幾天下來家屬心急如焚,希望外界能協助。

 

警消持續搜索2天。(圖/TVBS)

新竹市消防局及海巡署11日接獲報案,配合潮汐時間,當天下午派遣警義消工一共23人前往香山一帶海岸、潮間帶搜索,沒有找到人,隔天再派遣28人針對搜索範圍向南延伸到龍鳳漁港、向北延伸到水資源中心附近持續搜索,但這2天都沒找到,今(13)日下午派出約25人做最後一次搜索。

80歲的「土龍達人」林明男(左2)失聯3天。(圖/TVBS)

更多新聞:駭人!花防部復興營區工程「挖出多具白骨」 停工通報檢警
 

事實上,林明男在新竹地區頗負盛名,過去多年曾上過不少台灣旅遊及美食節目,也接受許多媒體採訪,分享他長達一甲子的抓土龍絕活,但近年因身體微恙且年紀大,比較少前往海邊大展身手,家屬已公布林明男失聯前的最後身影,希望透過衣著特徵請大家幫忙尋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香山#土龍達人#林明男#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77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