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隔閡 結果共169筆

  • 律師色彩不對? 綠委憂:扁珍包死

    陳致中決定認罪協商,根據了解有不少陳前總統的好友私下相當不滿,卻礙於情面不能批評,只好把矛頭對準陳致中委任律師葉大慧。有立委爆料葉大慧是倒扁總指揮施明德好友,陳致中請他當律師,阿扁「包死」,還有大老質疑他有大陸律師執照,葉大慧不甘示弱,指出陳前總統律師鄭文龍去年也去大陸參訪,難道他的色彩也有問題嗎?陳前總統父子雖然沒有公開槓上,但律師彼此間你來我往,似乎真的有隔閡。
    2009/02/06 18:18
  • 排雷竟剷平28座祖墳 民怒告軍方

    包機直航讓兩岸隔閡不再,金門國軍也加強挖除幾十年前埋下的地雷,卻有民眾氣沖沖指控,家裡的祖墳也被國軍挖掉了,一共有28座祖墳,一夕間被剷平,相當誇張,民眾要求軍方恢復原狀,否則要告上法院。
    2008/07/05 12:48
  • 柏揚名作醜陋中國人 漫畫版曝光

    柏楊名作「醜陋的中國人」20幾年前曾經轟動海內外中文世界,但戒嚴時期挑戰威權的文字,和這一代年輕人畢竟出現隔閡,柏楊靈機一動,找來年齡相差一甲子的部落格畫家,把醜陋的中國人變成一本可愛的漫畫,而他跟這位新新世代學子的互動,也擦出不少火花。
    2007/12/26 19:29
  • 英倫情人飄洋過海伴愛妻,藝廊地點?

    在台灣的環境,藝術創作原本得到得養分就不多,對外國人來說更是困難;在英國頗有名氣的雕刻家Martyn Barratt,因為太太是台灣人,一場重病回台修養,讓Martyn來到台灣;語言加上文化隔閡,讓這位英國藝術家有著濃濃鄉愁;但是為了愛,心中所熟悉想念的英倫種種都得暫時放下,也因為如此也體悟到把握人生當下的重要。
    2007/10/30 13:34
  • 【新聞念真情】英倫情人飄洋過海 伴愛妻過難關

    在台灣的環境,藝術創作原本得到得養分就不多,對外國人來說更是困難;在英國頗有名氣的雕刻家Martyn Barratt,因為太太是台灣人,一場重病回台修養,讓Martyn來到台灣;語言加上文化隔閡,讓這位英國藝術家有著濃濃鄉愁;但是為了愛,心中所熟悉想念的英倫種種都得暫時放下,也因為如此也體悟到把握人生當下的重要。
    2007/10/29 19:22
  • 【一步一腳印】3個女人馬拉松 化解孩子與世界的隔閡(下)

    洗完澡,還細心幫孩子們抹乳液,利亞把別人的孩子當自己的來疼。利亞:「他們這一樓有2個新的小朋友,剛剛入院的小朋友。」記者:「她剛剛一直說牙齒牙齒怎麼樣。」利亞:「真的喔,予安!」記者:「她去刷牙了。」利亞:「你去刷牙喔,刷完了,你有洗臉喔,啊,好,你還沒有洗完對不對。」
    2007/10/28 22:03
  • 【一步一腳印】3個女人馬拉松 化解孩子與世界的隔閡(上)

    花蓮有一個專門照顧身心障礙孩子的單位,叫作「畢士大教養院」,在這裡做義工的門諾醫院女醫師,她本身不是運動員,但是現在每天練跑3個鐘頭,原因是她要參加馬拉松比賽,打算用這種方式來為畢士大募款;不只是她,在這個教養院裡面,包括院長還有其他的義工媽媽,幾乎一直在跑一場馬拉松,這是一場艱苦而且幾乎看不到終點的比賽。
    2007/10/28 22:02
  • 解嚴20年/解嚴一併解鄉愁 老兵返鄉憾變化

    1987年7月15日宣佈解嚴後,當年年底政府進一步開放兩岸探親,許多民眾終於得以回鄉探望親人;只是40年的生活與文化隔閡,讓許多人回去後更添感慨;20年過去了,有人批評解嚴的太慢,也有人懷念解嚴前的秩序,但就像,如今有人對以往兩蔣功過有著不同評價一樣,雖然看法不同,但大家可以自由的主張!
    2007/07/11 19:32
  • 【香港97十年】從隔閡到認同 你是香港人?中國人?

    10年前,大部分的香港人對回歸感到憂慮,如今從隔閡到融合,不少香港人對內地人的觀感漸漸改變,但也有不少人抱持著大香港主義,瞧不起內地,接下來TVBS記者蕭子新、柯勝雄要帶您來看,香港已經回歸10年,人心的回歸,又有多少。
    2007/06/26 00:03
  • 資深藝人長青 娶妻新娘小他31歲

    今年64歲的資深藝人長青,梅開二度,晚間補請喜酒,兩人愛情長跑13年,長青說他到現在還是會緊張。兩人認識的時候,還發生「謊報年齡」的誤會,事後才發現,原來長青足足大女方31歲,不過兩人破除年齡的隔閡,還是決定廝守終身。 
    2007/04/08 19:28
  • 馬英九評「華裔台灣人」:撕裂族群

    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在民進黨黨慶活動上,與外國使節談話時自稱「華裔台灣人」,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不以為然的表示,他沒聽過這樣的名詞,不過執政黨的領袖,應該追求人民團結,不是一再講話增加隔閡,撕裂族群。
    2006/10/01 12:02
  • 相撲揭密/重量級!日本力士「撲」進總統府

    日本相撲力士來台,第一場公開活動就是前往總統府拜會陳總統,不過不知道是語言隔閡還是太累了,有力士在聽陳總統講話的時候悄悄閉上了眼睛。
    2006/08/18 12:15
  • 【天路之旅登世脊】離天堂最近 唐古拉山鐵道工

    全球最高、最長、最險的青藏高原鐵路,造就了一批世上最堅韌耐操的人群。他們是一群離天空最近的鐵道工。坐在豪華車廂裡,你與他們一定有隔閡,但試試看離開火車,接近青藏鐵道工,你會發現他們純樸豁達的心,和驚人的韌性。
    2006/07/03 13:21
  • 避開新揆發布 謝揆視察石門水庫

    即將交棒的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按照既定行程,前往石門水庫視察。巧合的是,去年爆發缺水危機時,總統和謝長廷,就是在石門水庫引爆隔閡。今天謝長廷舊地重遊,也有感觸。
    2006/01/19 10:49
  • 連戰訓馬苦逼王? 馬英九:不符事實

    馬英九和連戰密會,出現了連戰訓話版本,馬英九急忙澄清,王金平則感謝連戰關心,兩人態度迥異,耐人尋味,這樣消息的曝光,也顯出了王馬心結,不止隔空交鋒,而且已經加深到放話對陣的隔閡。
    2005/12/22 07:41
  • 睽違影壇十年 范曉萱再拍「關於愛」

    距離上一次演電影已經有10年之久的范曉萱,在新片「關於愛」中,除了要突破語言隔閡,和日本演員加瀨亮對戲,還得演出一夜情,讓他直呼挑戰不小。
    2005/04/13 20:26
  • 宋︰國民黨表面談合作 背後捅我刀

    國親談合作,心結似乎越來越深,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下午替黨籍立委候選人邱毅造勢。原本外界關心,邱毅曾經登報讚美連戰,會不會讓宋楚瑜和邱毅之間,有什麼隔閡?結果宋楚瑜表示,邱毅說話確實常常得罪他,但至少不像國民黨內一些不肖黨工,表面上跟親民黨談合作,卻在背後捅親民黨一刀。
    2004/10/31 18:13
  • 〈獨家〉德黑蘭交通混亂 200萬輛車爭道

    伊朗的規模6.7的地震,造成了近三萬人死亡,但是也震開了伊朗和國際社會的隔閡,TVBS資深記者楊樺和攝影記者區國強,日前獨家進入伊朗首都德黑蘭採訪,發覺伊朗民眾關心的並不是什葉派的宗教嚴厲統治,或者是反美的政治立場,而日益惡化的交通問題。
    2003/12/31 07:43
  • 減少隔閡!老人家遊樂場上電動課

    幫忙帶孫子的老人家要怎麼樣才能融入小孩的生活,減少代溝,宜蘭縣家扶中心下午安排50名平均年齡超過60歲的老人家們,到遊樂場打電動見習,有人玩的不亦樂乎,也有老人家實在不知道從何下手,只能在一旁發呆。
    2003/10/01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