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隔空交火 結果共410筆

  • 雞排妹突宣布停用臉書!轉戰IG曝原因 粉絲震驚:怎會這樣

    「雞排妹」鄭家純(現改名鄭采勻)經常與網紅陳沂透過臉書隔空交火,怎料卻在1日突然發布一則公告,宣布暫停使用臉書專頁,消息一出震驚不少網友且掀起熱議。而雞排妹也表示,她接下來準備好好經營IG,以IG為主跟粉絲們互動。
    2023/05/02 07:49
  • 「出席戰」 徐巧芯、許淑華互控是薪水小偷

    台北市松信立委之戰,國民黨徐巧芯對上民進黨許淑華,兩人在議會也是同個委員會,上午狹路相逢但完全零交集,倒是在進去開會前,雙方隔空交火,徐巧芯指控她多次開會不到,許淑華則是拿出圖片證明自己都有到,雙方大打「出席戰」。
    2023/04/25 14:39
  • 麥卡錫想用砍開支換提高舉債上限 拜登不買帳

    美國總統拜登和共和黨領袖麥卡錫今天隔空交火,在關於國債上限的史詩般戰鬥開始時爭奪道德制高點。這場將決定美國經濟命運的辯論,提前為2024年大選點燃了戰火。
    2023/04/20 17:31
  • 徐巧芯公開「給黨員親筆信」 自稱民調領先所有對手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電話民調作業於18日落幕,接著22日將準備進行黨員投票,在黨員投票前夕,徐巧芯今(20)日舉行「向黨員報告!我們會贏!」記者會,公開給黨員的親筆信喊話,希望爭取支持。對於電話民調已經落幕,至於誰領先,費鴻泰與徐巧芯持續隔空交火,徐巧芯會後受訪更自曝,就她所掌握到的部分,在沒有加權的原始樣本數,雙方的對比與互比民調,「徐巧芯全數領先費鴻泰,這就是我樂觀的原因」。
    2023/04/20 12:46
  • 王世堅自詡黨內「人緣好」 大嘆:扯到派系根本亂噴一通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初選電話民調將於明(17)日起開跑,議員王世堅挑戰黨籍現任立委何志偉、兩人在初選階段就不斷隔空交火、互控對方攻擊自己。王世堅16日再度透過臉書強調,自己在黨內向來人緣很好,因為大家知道他的個性、做人做事的方式,他也大嘆,初選扯到派系根本是亂噴一通,請有心人不要傷及無辜。
    2023/04/16 22:40
  • 孫德榮現身館長直播!狂嗆戰組「做給我看」 網笑:最強椅粉?

    館長陳之漢日前開拓副業、經營便當店「True飯」,因招牌便當「脆皮燒肉飯」售價過高以及製作過程堪憂惹議,並與香港YouTuber Toyz不斷隔空交火,成為近期討論度最高的網紅。而他也邀請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前來直播,怎料對方卻反嗆「戰組」,讓網友看傻眼留言「誤傷友軍!」
    2023/04/15 08:30
  • 大S、汪小菲隔空交火! 小S:我哪敢多聊透露姊姊心情好

    藝人小S睽違近半年公開露面,她興奮分享日前飛到韓國玩的心情,更說看到女兒接連去拍戲深感驕傲;只是這些日子以來,徐家和張蘭母子徹底鬧翻,她只透露大S心情不錯,更開玩笑說「我哪敢多講她的事」。
    2023/03/29 20:06
  • 受夠張蘭汪小菲?20員工集體離職 爆受委屈:很多事沒公開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雙方因生活費喬不攏隔空交火,大S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並扣押汪小菲的財產,汪不服提告,27日一審判決出爐,汪小菲敗訴,但他事後強調自己會再上訴。然而事情都還沒完,汪小菲和張蘭又被指控欺負員工,20人直播團隊不忍了集體提離職,也讓汪家負面話題再掀討論。
    2023/03/28 22:53
  • 揚言上訴!汪小菲不服判決曬請款單 大S「9字」霸氣回應

    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11月宣布和大陸商人汪小菲離婚,兩人因750萬生活費鬧得沸沸揚揚,婚姻不歡而散,經常透過社群網站隔空交火。根據了解,汪小菲必須固定支付生活費,但自從大S再婚嫁給具俊曄後就未再履行,女方為此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汪小菲則反提債務人異議,兩人你來我往,互不相讓,昨(27)日一審判決出爐,判汪小菲敗訴,不過汪小菲卻在微博曬出9張請款單,強調會再上訴,對此,大S透過經紀人僅以9字回應。
    2023/03/28 12:21
  • 吃屎哥轟爆館長「什麼咖」便當難吃死 鳳梨14字參戰:乖一點

    網紅「吃屎哥」(游兆霖)這兩天接連到T1職籃、PLG職籃鬧事,讓「館長」(陳之漢)看不下去,怒批「死不悔改」,釣出吃屎哥狠酸,「你現在什麼咖」、「勸你三天內登門道歉」,雙方隔空交火,連網紅「鳳梨」(吳泓逸)都參戰。
    2023/03/20 09:07
  • 員工冒充館長助理查稅!Toyz還原始末 認錯喊:要告就告我

    YouTuber、遊戲實況主Toyz日前創辦手搖飲料品牌「拾汣茶屋」,以打破市場行情為噱頭進軍台灣手搖飲料界,而經常與他隔空交火的館長陳之漢也推出220元港式燒臘便當,2人為此再度互嗆。怎料,館長卻在直播爆料,對方員工竟冒充其助理致電國稅局查公司資料,Toyz對此也在深夜直播認錯表示「要告就告我」。
    2023/03/11 09:25
  • 吵不完!勇士客場8連敗 狄龍再嗆追夢:至少我不會打隊友

    真的吵不完!衛冕軍勇士與青年軍灰熊場外交鋒不斷,其中「勇士公敵」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在日前一次採訪中強調自己與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不對盤,雙方再度隔空交火;然而隨著勇士踢館曼菲斯、終場慘輸21分苦吞客場8連敗後,也讓布魯克斯更有底氣發聲回嗆。
    2023/03/10 16:39
  • 館長便當220元遭噴「割酸菜」 網敲碗Toyz拍測評

    網紅「館長」陳之漢先前與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建才因訓練約事件爆發「館椅大戰」,沒想到近日雙方又因各自推出的餐飲火力全開,Toyz先是因為87元的招牌飲品「橙芝汗」和館長槓上,館長賣的220元便當更是被Toyz酸太貴。兩人隔空交火話題不斷,不過很多網友都表示館長1個便當外面可以買2個,「根本賣信仰的」,更有人敲碗要Toyz拍測評。
    2023/03/04 18:34
  • 李靚蕾訴遭抹黑「必須還原真相」 王力宏7點聲明回擊:誤導大眾

    王力宏因新歌〈想見就能相見〉,意外踩到李靚蕾地雷,「蕾宏大戰」再度展開,雙方律師連日隔空交火,昨(14)日王力宏以6點聲明反擊李靚蕾聲稱敗訴一事,反咬對方無視法院裁定。稍早李靚蕾律師陳建州再度發出4點聲明,表示王力宏這1年多來違反雙方協議約定、推出抹黑她的歌曲,迫使她必須還原真相。王力宏律師葉偉立也以7點聲明回擊,指她「誤導大眾」,「李小姐也適可而止,讓家事案件回歸司法程序審理,還給社會大眾安寧。​​​​​​​」
    2023/02/15 19:08
  • 才宣布復出!王力宏公司突遭凍結4046萬元資產 裁定書曝光

    金曲歌王王力宏逐步復出歌壇,但和李靚蕾的糾紛再度浮上檯面,雙方律師隔空交火,不過今(14)日微博卻爆出他在大陸的「西東音樂」(上海)遭凍結資產,金額高達901萬人民幣資產(約4046萬元台幣),裁定書更被公開。
    2023/02/14 19:40
  • 一秒甩掉徐巧芯的手? 費鴻泰反擊吐苦水

    國民黨上演自家人內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態將挑戰立委費鴻泰,爭取2024立委提名,雙方隔空交火,費鴻泰也反擊,在節目上大吐苦水,還原當時和徐巧芯握手尷尬場面,說自己突然被突襲,沒想到隔天新聞標題都是他不願意,強調這「完全不是事實」。
    2023/02/10 18:32
  • 公德心在哪?家用垃圾丟路邊 增設垃圾桶恐更嚴重

    台北市到底要不要增設垃圾桶,這個議題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甚至引發前後兩任市長團隊,隔空交火,市長蔣萬安引述民調,有超過七成的市民希望增設垃圾桶,將透過專業評估來增加數量,反對的人則認為,這可能會讓沒公德心的人,把街道當成自家後院垃圾場。
    2023/02/09 23:00
  • 獲4.7萬票!魔獸登人氣王 228「隔空對決」林書豪

    T1聯盟首場明星賽票選出爐,雲豹隊霍華德拿到將近4.7萬張球迷選票成為人氣王,而在28號T1聯盟明星賽當天,PLG聯盟也有鋼鐵人對上國王隊的賽事,屆時林書豪也有機會上場,林書豪和魔獸宛如隔空交火。林書豪昨(1)天也表示已經買到週六的機票,經過7天自主管理後,最快12日迎來首戰。
    2023/02/02 13:03
  • 前教友控身心受創2年「曬奉獻收據」 宋逸民教會不忍反擊

    小甜甜(張可昀)退出宋逸民教會「藝起發光」後,風波延燒,前教友醫藥記者王瑞玲接連在臉書上爆內幕,雙方隔空交火,讓外界霧裡看花。王瑞玲今(16)日清晨發文貼出奉獻收據,要求教會提供報稅資料,對此藝起發光接出收據並發聲明,表示:「在此亦再次嚴正提醒王瑞玲小姐,毀謗及張貼不實言論傷害他人,除有良知道德之責外,更需自負法律責任。」
    2023/01/16 12:21
  • 小甜甜陷風波「大咖爸爸」合體力挺 內心傷口被治癒:謝謝你們愛我

    小甜甜(張可昀)近日與宋逸民教會「藝起發光」鬧翻,雙方隔空交火,小甜甜的老公宋先生也力挺教會,夫妻鬧婚變。小甜甜日前參觀蔡康永的畫展,與「爸爸」同框拍照,她說:「謝謝我的康永爸爸,很多人總會問到底為什麼要一直叫康永哥爸爸?人家有承認嗎?」她也曝光兩人相識的淵源。
    2023/01/15 13:15
  • 難擋網友私訊「陳若儀現身」 談宴客原則:溝通協調最重要

    造成全網暴動吃瓜的「匿名公社流水席之亂」造成一波話題熱度,原定要遠嫁高雄的準人妻,因買房、宴客的相關問題與未來夫家發生爭執,雙方在網路上、私底下隔空交火,關於本次事件中的主人公「輔大陳若儀」是否真有其人,也是另一個討論話題之一,而在故事真實性尚未得到驗證的同時,網路上「另一位」陳若儀也發聲表達了自己的看法。
    2023/01/12 15:20
  • TVBS網路投票/近8成網友支持郭台銘戰2024 僅1成不願打第四劑

    近期國內新冠肺炎本土確診案例攀升,疫情有增溫的趨勢,指揮中心呼籲民眾做好個人衛生,並踴躍施打疫苗追加劑。而食藥署通過BNT次世代雙價疫苗專案輸入,適用12歲以上民眾作為追加劑,但相關部會至今仍尚未採購,引起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滿,喊話政府儘速進口BNT次世代疫苗,被衛福部長薛瑞元說是「BNT推銷員」,雙方為此隔空交火。《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政府採購BNT次世代疫苗的看法。政府採購BNT次世代疫苗,投票結果顯示,有高達90%網友表示支持政府購買BNT次世代疫苗,僅9%表示不支持。
    2023/01/03 18:50
  • 9年前醜照遭挖出!鄭家純「對比0修圖照」回擊:黑粉是真愛

    經常與「雞排妹」鄭家純隔空交火的網紅陳沂,昨(28)日在臉書發文公開1張鄭家純的舊照,並寫下「這張歡樂的照片,表達了我一整天的好心情」,藉機嘲諷對方官司敗訴。對此,鄭家純隨即正面回應,「黑粉是真愛,找到8到9年前上節目的照片來貼!」
    2022/12/29 15:54
  • 才分手孫生1個月 Wendy遭爆有新歡!本尊羞笑回應了

    職籃T1桃園雲豹啦啦隊女神Wendy(林宛璇),與「反骨男孩」孫生交往1年後分手收場,原以為2人感情好聚好散,怎料後續卻在Instagram隔空交火,雙方毀滅性爆料更引起網友們極大的關注。不過,Wendy於昨(27)日突然分享1段和男子的親密限時動態,網友們也紛紛猜測是否為其新歡。
    2022/12/28 19:11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支不支持政府購買BNT次世代疫苗?

    食藥署10月26日通過BNT次世代BA.4/5雙價疫苗專案輸入,適用於12歲以上青少年及成人作為追加劑使用。然而政府至今未採購BNT次世代疫苗,引起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滿,喊話當局進口BNT雙價次世代疫苗,被衛福部長薛瑞元說是「BNT推銷員」,雙方隔空交火。《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買BNT次世代疫苗的看法。
    2022/12/26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