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隔空交火 結果共410筆

  • 脾氣大?黃珊珊嗆陳時中:別小看台人怒氣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跟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兩人繼續隔空交火,因為陳時中大酸黃珊珊脾氣大,打電話給黃珊珊不接,還反被她在臉書上罵,黃珊珊也火力全開,要陳時中別小看台灣人的怒氣。
    2022/08/09 13:36
  • 隔空交火 蔣萬安批陳時中:參選後就變了

    台海緊張,台北市長選情也不斷對嗆,藍綠兩黨參選人,隔空交火,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受訪提到「抗中保台」是基本精神,還給對手蔣萬安形象建議,上午蔣萬安出席活動,回擊說陳時中參選後,才是真正變了一個人,批評民進黨只是為了選舉喊口號。
    2022/08/06 14:53
  • 直擊不倫男豪宅陪玩!家人這時返台 福原愛1句嗆江宏傑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爆出與橫濱男不倫風波,與老公江宏傑同年7月離婚,日前她來台帶走家人,與江宏傑隔空交火,雙方各有立場,引發外界關注。日媒今(2)日報導,她與橫濱男、家人的最新現況。
    2022/08/02 10:08
  • 回應裴洛西出訪亞洲 大陸解放軍:空軍派多型戰機繞台

    雖然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遲遲未公布是否真的造訪台灣,卻已經讓兩岸隔空交火數日,大陸方面從外交部、國防部到國台辦依次表達抗議,《澎湃新聞》報導,解放軍空軍31日舉行記者會,發言人申進科在現場向眾多媒體表示,「空軍多型戰機繞飛祖國寶島,錘煉提升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能力。」
    2022/07/31 16:03
  • 陳時中喊換人「救內湖」 黃珊珊酸:先讀書吧

    針對北市交通議題,藍綠白台北市長候選人隔空交火,陳時中說黃珊珊拿松山機場出來講,操作成分大於實際建設,黃珊珊也反嗆要陳時中好好讀書,了解內湖塞車的前因後果,而蔣萬安則說,松機要不要遷,不會影響如何解決內湖交通問題。
    2022/07/28 18:16
  • 陳家欽控徐國勇「喬人事」 前警政署長侯友宜「這點」是關鍵

    內政部長徐國勇和前警政署長陳家欽,為了警察人事由誰決定、隔空交火,而徐國勇解釋人事權「本來就是他的」,曾當過警政署長的侯友宜被問到此事,則強調「保有升遷制度完整性」最重要。
    2022/07/02 15:33
  • 隔空交火!陳家欽控徐國勇「喬人事 」 侯友宜說話了

    警政署前署長陳家欽日前無預警申請退休,在警界投下震撼彈,甫退休的他接受媒體專訪大爆政治力介入警界人事內幕,更直指內政部長徐國勇多次協調人事。對此,曾擔任過警政署長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警察一定要有一個完整的警察人事升遷的制度,保有升遷的完整性,才能讓警察在執法時能行政中立。
    2022/07/02 13:40
  • 劉愷威昔貶妻「保母」言論登熱搜:汪小菲同款大男人主義

    楊冪與劉愷威雖然離婚了,近日卻雙雙登上熱搜,縱使當年楊冪與劉愷威的離婚聲明表示「和平分手」,但離婚這些年來,楊冪與劉愷威每每談起感情觀,都被解讀為隔空交火!
    2022/07/01 10:28
  • 蔡明忠回擊「頭腦不清說」 徐旭東:讓他去講

    國內電信業整併潮,扯出兩強隔空交火!台灣大哥大董事長反對遠傳合併亞太,讓遠傳董事長徐旭東嗆聲頭腦不清楚,蔡明忠也反擊,今天徐旭東出席股東會,再度回應,雙方煙硝味濃厚。
    2022/06/24 16:06
  • 捧1200萬現金面交「神物」慘遭放鳥 連千毅曬照轟爆

    直播主連千毅日前才與YouTuber「勾惡」因NFT詐騙事件隔空交火,直到道上大哥介入調停,風波才停歇。怎料,他近來捧千萬去面交被放鳥又氣炸,點名桃園2男女應該檢討。
    2022/05/19 10:14
  • 辣媽突拋震撼未爆彈!握「小三鐵證」 連千毅9字怒反擊

    YouTuber「勾惡」與連千毅因NFT詐騙事件,連日隔空交火,甚至道上大哥出面調停,才暫時告一段落。其中一名受害者、直播主網紅Mini蝶(謝鈴津)竟抖出「小三醜聞」內幕,對此,連千毅昨(10)日給予回應。
    2022/05/11 12:39
  • 放鳥勾惡沒去桃園!連千毅發表「重大聲明」真實行蹤曝光

    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近日與直播主連千毅隔空交火,還驚動道上大哥介入調停,引發社會關注,原本雙方相約昨(5)日在桃園談判,連千毅隨即表明不會前往,勾惡則搭車如期赴約,沒想到晚間連千毅突發布重大聲明,曝光行蹤。
    2022/05/06 08:05
  • 「邁向市長之路!」 羅智強宣布在桃園龜山買好房子了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上個月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後,頻頻與黨主席朱立倫隔空交火,直到近日,砲火才緩和下來,也公開向朱立倫致歉,盼有機會能當面「負荊請罪」。也被部分黨內人士解讀,是在替退選桃園做準備;羅智強今(2)表示,已經在桃園市買了一間老公寓,打算繼續深耕桃園、邁向桃園市長之路。
    2022/05/02 10:17
  • 房子買好了! 羅智強駁「退選桃園」傳言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上個月宣布參選桃園後,頻頻與黨主席朱立倫隔空交火,一直到近日,砲火才緩下來,甚至兩度公開向朱立倫致歉,盼有機會能當面「負荊請罪」。也被部分黨內人士解讀,是在替退選桃園做準備;但據了解,羅智強似乎沒有這個打算,甚至已經在桃園市買了一間房子,打算繼續深耕桃園!
    2022/05/01 20:53
  • 遭連千毅PO同框照 台中聞人PO文聲明切割

    網紅勾惡質疑直播主連千毅發行NFT欺騙消費者,雙方隔空交火,連千毅不滿被斷章取義,控告勾惡妨害名譽,結果網紅鳳梨、玖壹壹團長春風接連跳出來發聲,而這起風波還牽扯台中大甲媽遶境,連千毅事後PO出跟台中聞人「羅斯」合照,被質疑藉此拉抬聲勢,不想被捲入紛爭,羅斯也PO文強調從頭到尾沒有參與其中,希望外界停止臆測。
    2022/04/30 14:44
  • 朱立倫、羅智強隔空交火 江啟臣籲心平氣和坐下來談

    宣布參選桃園市長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拿刀插進他的心臟,引發討論;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寧可相信是彼此解讀上的誤會,大家共同目標是贏回桃園,還有時間,應心平氣和坐下來談。
    2022/04/26 12:36
  • 槓上蘇揆!綠營認蔣萬安雖達目的「但也凝聚了敵營」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能源議題,要蘇承諾不會再停電,卻遭反嗆「你祖父承諾反攻大陸」,雙方近日隔空交火,也讓聲量驟升,不過這已經不是蘇首次爆氣回擊,對於蘇貞昌爆氣回應,綠營人士認為,帶頭發動攻勢的是蔣萬安,而蔣萬安應該也已經達到其目的,順利凝聚了支持者,但也同時凝聚了綠營支持者,「是個雙面刃」。
    2022/03/13 18:26
  • 「任內沒解決就翻臉」 柯為大彎北嗆花敬群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跟內政部隔空交火,因為大彎北段商業宅違規爭議一直沒解決,柯文哲說是被內政部卡兩年,惹來內政部反擊北市府助長炒房、用每坪五萬代金來解套社會觀感不佳,甚至傳出柯文哲當面嗆花敬群,如果任內沒解決,一定翻臉。
    2022/03/11 18:37
  • 烏俄軍「嘴砲」音檔流出 互問候老媽網傻眼「很中二」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對烏克蘭發動戰爭,原本預期能在3天閃電拿下,沒想到錯估情勢,雙方戰局陷入膠著。現在美國社群平台流出一段烏俄軍打嘴砲的錄音,疑似是烏克蘭攔截到俄軍的無線電,憤怒的烏克蘭人也在精神上撕裂俄軍,雙方「隔空交火」像小孩子般互飆髒話,網友聽到直呼「也太中二」。
    2022/03/04 11:07
  • 遭張雅琴批「殘破花瓶」 楊寶楨開炮:有人連瓶都不是

    民眾黨北市議員參選人楊寶楨、黃瀞瑩在臉書上的「大菊為重」說引發一連串爭議,綠營質疑是在諷刺監察院長陳菊身材,就連主播張雅琴也參戰,稱2人「花瓶真的很殘破」,再讓話題延燒,楊寶楨也留言開嗆「會不會有人連瓶子都不是」,雙方臉書隔空交火、砲火四射。  
    2022/02/24 11:21
  • 遭蒼藍鴿當面嗆爆! 愛莉莎莎吐心聲「超級不想面對」

    網紅「愛莉莎莎」曾經拍片聲稱瀉鹽會讓膽管變大,喝橄欖油混和液能排出體內膽結石等,遭台大兒科醫師「蒼藍鴿」打臉,兩人隔空交火,一度引起外界關注。近來網紅博恩所屬的「薩泰爾娛樂」舉辦《炎上》節目,邀請愛莉莎莎與蒼藍鴿正面對決,而愛莉莎莎也透露自己心聲。
    2022/02/14 20:26
  • 蕾宏之戰太精采「其他新聞都無味」 她吐3字:無人能敵

    藝人王力宏日前宣布和前妻李靚蕾離婚,卻被對方千字長文踢爆種種渣男行徑,雙方一來一往隔空交火,讓不少民眾相當關注,更被網友稱為「蕾宏之戰」。話題燒得沸沸揚揚,對此,作家黃大米就坦言,「現在看其他新聞都有點無味了」,此言一出引發許多人共鳴,前主播劉芯彤也留言指出,她的渣男系列故事還因此發展不下去,因為沒有人比得過「這3字」。
    2021/12/23 08:15
  • 連夜批改王力宏發文!師「抓出42錯誤」崩潰:出現後遺症

    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波,狂吸全球華人的關注,雙方於社群平台隔空交火,不過相較於李靚蕾縝密且有邏輯的發文,王力宏的語法、錯字看得許多網友一頭霧水。有陸媒就找來語文老師幫王力宏「改作業」,最終抓出了42處錯誤,批改的老師還抱怨改這份作業讓他有了「後遺症」。
    2021/12/21 19:36
  • 同市場拜票沒碰面 顏寬恒、林靜儀隔空放話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剩下不到1個月,藍綠雙方候選人罕見選在同一場合,現身霧峰市場拜票,過程中砲火還是不斷,顏寬恒指控對方抹黑,林靜儀則認為是在檢視,雙方隔空交火,要搶席次,另外1/9同一天,台北市中正區,立委林昶佐也將迎來罷免投票。
    2021/12/21 14:29
  • 看李靚蕾聲明也能長知識!醫親解「罕見單字」:值得學習

    王力宏與李靚蕾之間因為離婚爭議隔空交火了3天,終於在今(20)日「蕾神」敲下第4鎚之後,王力宏才道歉,並說要暫退演藝工作。其中李靚蕾在聲明中控訴遭到王力宏長期的「精神虐待」,還說心理師認為王力宏以「情緒操控」(gaslighting)的方式轉移注意力。網友就好奇,「gaslighting」的意思為何,該單字也釣出專業醫師發文,還說這事件有許多值得我們學習、討論、和警惕的地方」。
    2021/12/20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