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明忠回擊「頭腦不清說」 徐旭東:讓他去講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高聖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6:06

國內電信業整併潮,扯出兩強隔空交火!台灣大哥大董事長反對遠傳合併亞太,讓遠傳董事長徐旭東嗆聲頭腦不清楚,蔡明忠也反擊,今天徐旭東出席股東會,再度回應,雙方煙硝味濃厚。

圖/TVBS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他講這個話啊,讓他去講吧,我沒辦法評論他的話。」

五個字一派輕鬆回應,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不屑的正是,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忠,反對遠傳和亞太合併,讓徐旭東認為,不甘他的事硬要插手,腦袋不清楚。

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忠:「我在這裡也承認,我過去是頭腦不清,沒有趁早來推動,我們公司的轉型。」

 
遠傳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一天清楚一天不清楚的,一天就可以合併,蔡明忠怎麼講,我不好意思講他怎麼講。」

圖/TVBS

蔡董的樂觀看待產業合併,在徐旭東看來說詞不一,兩大電信大佬對合併案見解分歧,砲火持續猛攻,不過蔡明忠這段透過媒體,對徐旭東的回應,其實是「遠距離射程」,台灣大股東會上,業者安排媒體和蔡董事長聯訪距離,間隔至少30公尺,別說麥克風輕碰到董事長有難度,收音更是小如細絲,可見蔡董對防疫規範很重視,而雙方儘管在電信合併見解不同,通膨議題可就有默契。

遠東百貨董事長徐旭東:「一下子就8%這是很厲害,這要給他一點時間,樣樣事情到最後,還是一個管理。」

圖/TVBS

徐旭東的意思是,通膨不能只靠貨幣政策,蔡明忠則認為通膨是結構性問題,野火燎原之勢可能傷害經濟,得靠政府通力合作,而外界最關注的電費漲價議題,徐旭東也有看法。

遠東百貨董事長徐旭東:「前面四年多沒有調整,這可能是不太對,你要一次調8%這很累,小的不調大的要調(電費),這就是某某人講的,你把大的趕出去了。」

電價漲勢勢在必行,怎麼漲是政府難題,更是工商大佬們,緊盯議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信業#徐旭東#蔡明忠#亞太#台哥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96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