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連千毅PO同框照 台中聞人PO文聲明切割


發佈時間:2022/04/30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30 14:44

網紅勾惡質疑直播主連千毅發行NFT欺騙消費者,雙方隔空交火,連千毅不滿被斷章取義,控告勾惡妨害名譽,結果網紅鳳梨、玖壹壹團長春風接連跳出來發聲,而這起風波還牽扯台中大甲媽遶境,連千毅事後PO出跟台中聞人「羅斯」合照,被質疑藉此拉抬聲勢,不想被捲入紛爭,羅斯也PO文強調從頭到尾沒有參與其中,希望外界停止臆測。

圖/翻攝自Youtube 勾起你心中的惡

 
網紅勾惡:「連千毅欺騙消費者,答應過可以換車換錶的NFT,卻直接反悔不認帳的真實事件。」

網紅勾惡質疑直播主連千毅發行NFT涉嫌詐騙,雙方不斷隔空交火,連千毅還在律師陪同下去地檢署控告勾惡妨害名譽。

直播主連千毅:「勾惡他他在做這個影片都在斷章取義,我昨天(24日)有上傳新的完整的片段,他把我講的話,後面那段放上去他把前面剪接掉。」

 
圖/TVBS

連千毅稱自己的話被斷章取義,而網紅鳳梨也跳出來,27日在臉書開直播痛批連千毅製造社會動盪。

網紅鳳梨:「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今天勾惡他有特別去誣賴你栽贓你,去說你什麼嗎沒有嘛。」

圖/TVBS

就連玖壹壹團長春風,28日也在IG發文表示他所認知的兄弟,不是因為刺青多還是賺了點錢,還是仗著背後勢力龐大處處欺壓人。

這起風波還牽扯台中大甲媽遶境,回鑾當天連千毅到場後就跟台中聞人羅斯鳳梨坐在一起,事後還PO出合照被質疑藉此拉抬聲勢,羅斯似乎不想被捲入紛爭28日深夜發聲明切割,強調從頭到尾沒有參與其中,希望外界停止臆測,這場勾惡與連千毅紛爭不只越演越烈牽涉的人也越來越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千毅#勾惡#網紅#NFT#鳳梨#春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77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