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隔空交火 結果共410筆

  • 隔空交火!長官薛瑞元槓郭董 王必勝緩頰:大家有話好好說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質疑BNT次世代疫苗採購問題,遭衛福部長薛瑞元酸像BNT推銷員,更讓郭台銘以「朽木」、「禽獸」等言論重砲轟政府,雙方隔空交火,而指揮中心王必勝今(22)日被問及此事,他秒對郭台銘表示感謝,強調謝謝他在當時為了台灣奔走買BNT疫苗,是即時雨,會永永遠遠感謝他「其餘部分,大家有話好好說,都可以來好好解決。」
    2022/12/22 16:15
  • 馮世寬vs.吳怡農!遷移松機影響空軍戰備? 農:願意遷就有方法

    參加北市立委補選的吳怡農和王鴻薇持續隔空交火,最新爭辯就是吳怡農質疑「監督預算」怎麼能稱得上是政見,王鴻薇反嗆民進黨立委們的選舉公報也納入這一項,要吳怡農多用功一點!另外,前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也對於吳怡農的松機遷建和國土防衛隊的政策提出質疑。
    2022/12/19 14:21
  • 大S對決汪小菲人氣狂升?他憶「屠殺事件」:無法喜歡

    女星大S與前夫汪小菲隔空交火,不少吃瓜民眾直呼精彩程度堪比當年的「蕾神之錘」事件,而大S屢次透過實質證據反擊汪小菲的控訴也讓群眾大讚根本是「高級吵架王」;至於經過一連串的紛爭後大S人氣是否直線上升?網紅粉專「氣炸伯」則表達了自身看法。
    2022/12/06 18:10
  • 遭張蘭意外扯出!王偉忠揭「汪小菲、大S先後聯繫」對話曝光

    女星大S與前夫汪小菲隔空交火數日,前婆婆張蘭也加入戰局,日前還扯出大S恩師王偉忠,他今(6)日出席舞台劇《明星養老院》記者會,坦言與大S、汪小菲都有聯絡,並曝光了對話內容。
    2022/12/06 15:06
  • 汪小菲縮了?遭網爆「婚內出軌得性病」大S秒讚 他急發停戰文

    大陸富商汪小菲和前妻大S(徐熙媛)昨(3)日又隔空交火,雙方曬出證據互咬,各有支持者力挺。其中,一名網友留言暗酸汪「婚內出軌」直呼大S「剛好而已」,對此,意外釣出大S留言「你懂」還比讚認同,而汪小菲深夜則發文停戰「我真的想結束這一切了」,不久後刪文,再度掀起熱議。
    2022/12/04 07:42
  • 遭大S借據打臉 張蘭怒轟「4年前就在算計」:心機太重

    汪小菲、張蘭母子倆接連出招,與大S隔空交火讓不少吃瓜群眾忙的不亦樂乎,大S也在日前貼出銀行明細、借據等證明反擊汪小菲言論後再次引起張蘭不滿;觀眾藉著直播空檔詢問張蘭對此事的想法,也再次引起張蘭爆氣開譙稱大S心機重到不行。
    2022/12/04 07:41
  • 不藏了!汪小菲「愛就愛了」放閃張穎穎 朋友圈私密對話流出

    女星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一年,近日雙方因贍養費再度隔空交火,男方多次爆炸性發言,內容刊比八點檔,緋聞女友張穎穎在昨(25)日也首度為汪小菲發聲,證實都陪在男方身邊,被認為是高調認愛,今(26)日流出疑似汪小菲朋友圈的對話,他寫下:「愛就愛了!」再度引發熱議。
    2022/11/26 11:48
  • 大S轟汪小菲:沒拿到4000萬!「過來人」小嫻首發聲

    汪小菲日前公開這1年來的匯款明細,直言一共付給大S(徐熙媛)4000萬,甚至怒吼大S現在所住的4億豪宅也是他買的。大S則是反擊,沒有拿到4千多萬,S、汪兩家隔空交火。對此,身為離婚「過來人」的小嫻(黃瑜嫻)也發聲了!
    2022/11/25 23:21
  • 林耕仁隔空交火「雙虹」 質疑對手工程案、助理費案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今天質疑對手民眾黨高虹安助理費爭議、民進黨沈慧虹主政市府時疑有「黑箱作業」等問題。沈說,不實指控將提告。高表示,不了解林要做什麼無法回答。
    2022/11/24 17:27
  • 張蘭再度開撕大S!怒轟「用言語貶損我」:一直忍著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一年,近日因贍養費問題隔空交火,前婆婆張蘭對於大S昨(21)日發言不滿,今(22)日再度發表聲明,怒轟:「事實上,在婚姻中、離婚協議過程中,她是如何的侮辱、用言語貶損我。」並稱自己一直在心裡隱忍。
    2022/11/22 16:02
  • 南市政見猛攻槍擊案!黃偉哲反酸謝「編劇」

    台南市長首場公辦政見會,今(16日)晚登場,5位候選人暢談政治理念,雖不是採辯論政見發表會,仍可感受候選人隔空交火的濃濃煙硝味。
    2022/11/16 23:30
  • 邁柯隔空交火!都受邀反空汙集會 錯開未同框

    高雄週日一早霧茫茫一片,PM2,5達紅色警戒,連續兩天空氣遭透了,環保團體發起集會,邀請四位市長候選人參與,原本外界預期陳其邁和柯志恩,有機會同框同台,但兩人相隔十分鐘上台,在台下也沒碰上面,陳其邁提到,污染源有四成來自中北部,三成來自境外,柯志恩酸,怎麼台南屏東都沒這問題。
    2022/11/13 20:07
  • 穿雨衣取餐被負評! 外送員怒給店家1顆星

    高雄左營有外送員不滿因為穿雨衣進入店內取餐,遭業者打負評,事後也在店家評論上給出一顆星,雙方隔空交火,不過店家出面澄清,不是不給進,而是怕地板濕滑造成其他顧客跌倒,並對員工態度問題致歉,為了止血也暫時停止外送服務。
    2022/11/02 18:40
  • 柯花互控卡大巨蛋! 花敬群:不用政治口水

    大巨蛋爭議,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再度開槓台北市長柯文哲,叫他不要再政治口水,而柯文哲上午參加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新書發表會,面對提問沒有回應,而這活動剛好同框蔣萬安,但前一天,兩人才隔空交火,柯文哲還想提前離席,不過剛出門口,剛好碰到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兩人握手後又被帶回活動現場。
    2022/10/13 13:29
  • iPhone14開箱!新色「深紫」曝光 網兩派論戰

    IPhone14即將在明天(16日)開賣,在這之前,已經有3C達人和youtuber搶先開箱,不過新顏色紫色,有網友認為實機顏色和官網顏色有差異,達人也分享,新功能動態島旁邊的長形藥丸狀,在看影片時會遮到螢幕,可能也變成民眾考慮原因,另外電信業者整併後,再度呈現3腳督局面,也出現超頻問題,讓中華電信和台哥大隔空交火。
    2022/09/15 13:47
  • 批陳時中擋疫苗 黃珊珊:把人當沒記憶金魚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為疫苗採購,跟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隔空交火,黃珊珊不但批陳時中把人民當金魚腦、有沒有卡疫苗,自己最清楚,不過陳時中也反擊,說黃珊珊根本是邏輯錯亂。
    2022/09/13 15:33
  • 宿敵糾紛再起!土耳其揚言突襲 希臘稱將捍衛主權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連日因島嶼爭議、空域遭侵犯與希臘隔空交火,揚言可能突襲希臘。希臘外長則稱將捍衛主權。希、土向來水火不容,曾三度將北約盟國推向戰爭邊緣,現今雙邊關係因新仇舊恨惡化。
    2022/09/08 09:31
  • 開戰了!張雅琴轟廢死聯盟「我是軟芭樂嗎」怒下最後通牒

    「戰神主播」張雅琴近日因台南殺警案,與廢死聯盟槓上,數度隔空交火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26日張雅琴在新聞節目中,正式向廢死聯盟發出重大挑戰,質疑該聯盟背後藏鏡人是誰及資金來源,呼籲聯盟公開表態未來不會援助殺警案凶嫌林信吾免死。對於林欣怡怒批自己做假新聞,張雅琴也憤怒開砲「我不反彈我是軟芭樂嗎?」
    2022/08/28 18:16
  • 卡蛋燒不停!柯P凍未條「6字」送中央:把人民當X癡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93天,各黨派參選人頻頻隔空交火,其中台北市選情激烈,甚至現任台北市柯文哲一直慘遭敵軍拿「大巨蛋案」攻擊,疑試圖壓低民眾黨聲量。對此,柯文哲忍不住今(26)親上火線回應「放下秋後算帳,優先解決眼前問題」。
    2022/08/26 12:21
  • 陳時中嗆蔣萬安「不滿可選總統」 鍾沛君回批:每日幹話

    新冠疫苗採購及監察院「3+11」報告,成為台北市長選戰焦點,藍綠隔空交火,國民黨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批評監院調查有失公信力,是民主危機,陳時中日前則反批蔣萬安,不該破壞政府的公信力,政治人物沒有基本底線不好,選舉總會過去,日子總是要過,中央政府要改組,有什麼不滿意,「後年還可以選總統」。對此,藍營北市議員鍾沛君今(25)日在臉書上嗆陳時中,「這...是小學生吵架嗎?」,她酸,果不其然,在換堅之後,陳時中的「每日幹話」,重新聚焦。
    2022/08/25 13:50
  • 夫妻都不放過!陳時中狂砲柯P、酸陳佩琪第5組候選人

    年底九合一大選不到百日,其中台北市「三腳督」局面選戰相當激烈。身為民進黨台北市參選人陳時中不只和同為參選人的蔣萬安、有意參選的黃珊珊不時隔空交火,也頻頻和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槓上。日前被柯文哲酸說「第四組候選人」,陳時中做出最新回應。
    2022/08/24 08:55
  • 蔣萬安譙監院失公信力 陳時中嗆:有不滿後年可去選總統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來為疫苗採購及監察院「3+11」報告爭議隔空交火,蔣萬安批評監院調查有失公信力,是民主危機。對此,陳時中今(23)日晚間接受媒體專訪,他怒嗆蔣萬安,不該破壞政府的公信力,政治人物沒有基本底線不好,選舉總會過去,日子總是要過,中央政府要改組,有什麼不滿意,「後年還可以選總統」。
    2022/08/23 22:51
  • 台東鳳梨釋迦銷售問題 饒慶鈴、劉櫂豪隔空交火

    台東縣長參選人藍綠陣營今天都針對鳳梨釋迦銷售問題召開記者會,隔空批評對方,縣長饒慶鈴呼籲不要讓農民成為兩岸政治操作犧牲品;立委劉櫂豪批對手甩鍋中央選舉操作。
    2022/08/23 17:05
  • 槓外交部! 網紅Bump救台人 控政府扯後腿

    網紅Bump去年開始救援多位,受困海外的被害人,還拍成影片上傳公開,指控駐外單位消極無作為,外交部兩度發新聞稿反擊,網紅的說法與事實不符,雙方隔空交火。Bump今天上新聞大白話節目,認為政府沒幫助,還扯後腿!
    2022/08/19 19:27
  • 斷開江宏傑1年!福原愛喜慶「第2個生日」 地點露餡了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7月與江宏傑正式離婚,結束近5年的異國婚姻,前陣子來台帶家人回日本,遭到前夫指控失聯,雙方隔空交火,鬧得沸沸揚揚。風波平息後,福原愛的心情似乎未受影響,和新歡「橫濱大谷翔平」同居在要價3億日幣(約6600萬元台幣)的豪宅內,出入有名車接送。已許久沒更新社群平台的她,今(13)日開心宣布迎接第二個生日,還許下2個願望跟粉絲同慶。
    2022/08/13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