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馮世寬vs.吳怡農!遷移松機影響空軍戰備? 農:願意遷就有方法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4:21

參加北市立委補選的吳怡農和王鴻薇持續隔空交火,最新爭辯就是吳怡農質疑「監督預算」怎麼能稱得上是政見,王鴻薇反嗆民進黨立委們的選舉公報也納入這一項,要吳怡農多用功一點!另外,前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也對於吳怡農的松機遷建和國土防衛隊的政策提出質疑。

圖/TVBS

 
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民)吳怡農:「核廢料要如何處理,沒有任何的說明或主張,不僅不負責任也稱不上是政見。」

一早砲口對準王鴻薇,更痛批監督政府預算本就是立委職責。

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民)吳怡農:「這也凸顯了王議員,對於立委要做什麼,恐怕沒有做好準備。」

 
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國)王鴻薇:「民進黨立委在選舉公報裡面,很多人就提出要以監督為政見,這真的是一個基本的常識,請你用功一點。」

王鴻薇確診在家但兩人戰火沒減緩,藍營新科議員一早則站路口幫拜票。

圖/TVBS

國民黨市議員當選人詹為元:「今天都是王鴻薇的分身。」

要延續勝選氣勢,反觀吳怡農周一早上,雖然有幕僚陪同,上週卻也被拍到疑似一個人叫計程車,搭小黃跑行程,另外吳怡農此次選舉主打政見牌,不過遷建松機讓空軍出身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有意見,但先強調對事不對人。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那個是作戰時候,空軍作戰的備戰場,有多少次我們天氣不好,或是油量不夠我們就落松山機場,怎麼可以把一個空軍作戰的基地,備用的基地把它取消呢。」

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民)吳怡農:「只要願意遷移到處都有方法,我們針對不管交通方面,不管國防方面,各個單位的具體需求,我們一一來解決。」

對於國土防衛隊的構想,馮世寬也「四問」吳怡農!
 

圖/TVBS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那要國軍幹什麼?那要建置後備部隊幹什麼?那要義警、義消幹什麼?那要警察幹什麼?大家要以政府的決定、國防部的決定為主旨。」

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民)吳怡農:「他身為前部長也非常清楚,我們國家安全靠的不只是國軍,靠的不只是軍警消,現在的少少的人力,我們需要建立是,更有韌性的社會安全網。」

理性討論政見固然好,只是被前國防部長一一質疑,就看選民買不買單吳怡農的說法。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怡農#王鴻薇#戰火#拜票#空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89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