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內沒解決就翻臉」 柯為大彎北嗆花敬群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田嘉慶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21:07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跟內政部隔空交火,因為大彎北段商業宅違規爭議一直沒解決,柯文哲說是被內政部卡兩年,惹來內政部反擊北市府助長炒房、用每坪五萬代金來解套社會觀感不佳,甚至傳出柯文哲當面嗆花敬群,如果任內沒解決,一定翻臉。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凡事不要用口說無憑,意思就是說你要是有意見,你直接寫在公文裡回來,大彎北段你不可以過了兩年,突然跟我說我覺得那個代金太低。」

有意見卻不說,繼大巨蛋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再為大彎北段,跟內政部,隔空交火。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氣的就是這樣,他覺得太便宜,你問他不然要多少你講,他也不敢講,為什麼得罪人,他如果不高興,不然他自己講要多少錢。」

 
圖/TVBS

日前一句大彎北段,被中央一卡就是兩年,招來內政部反擊,大彎北在商業、娛樂區蓋住宅,1678戶都變違規戶,但這裡房價每坪上看120萬,北市府想出要住戶繳代金解套,從每坪16.18萬,先對半砍,然後又打六折,到5.21萬,內政部說,這社會觀感不好,更指早在108跟109年,已經四度提到這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家公文調出來看,你當時是跟誰說太便宜,寫在哪個地方,五萬多塊就妥協方案,我就出去說你民進黨說五萬多塊不夠,要七萬、八萬這跟我無關,這是花敬群說的,他要承擔嗎?」

圖/TVBS

自認是承擔歷史共業,如今卻被內政不點名改進,還說柯文哲的做法是在助長炒房,大彎北段難題遲遲沒解決,傳出柯文哲二月,跟內政部次長花敬群開會,當面嗆,如果任內沒處理完,一定翻臉,花敬群則回,不接受柯文哲這樣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政治上也許有對立,但是不應該犧牲人民的權利,我也明講我當台北市長,我們局處有卡過王世堅的案子嗎?沒有啊。」

原本要開心宣傳,搭大眾運輸抽獎,一個大彎北段爭議,讓柯文哲滿是怒意,只怕卸任前,還是繼續跟中央僵持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彎北#花敬群#柯文哲#內政部#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81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