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彎北段爭議擱2年 柯再嗆花敬群「管這業務多久了?」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6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6 17:09
柯文哲今天再隔空嗆花敬群,管這業務多久了?大彎北拖2年是不負責任的行為。(圖/TVBS)
柯文哲今天再隔空嗆花敬群,管這業務多久了?大彎北拖2年是不負責任的行為。(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6)日召開記者會,針對近期市府3件爭議事件進行說明。在大彎北段代金部分,柯文哲表示,大彎北段問題不是一天造成的,是歷史共業要解決,北市2年多前送到內政部,柯直嗆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你管這業務多久了?」要是對數字不滿意,2年前就應該跟反映,不然就直說要多少錢,拖2年「這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北市府今天說明大彎北段代金公式修正邏輯。(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說,大彎北段違反土地分區管制,共有1678戶,這是20多年時間累積的,顯然北市府有一定程度怠惰,而在他上任時問題已存在,後來開了3次專案小組會議、3次委員會,最後經過民代、學者專家與地方居民討論後,訂出一個公式,將案子送到內政部。
大彎北段商業宅代金爭議,已經在內政部躺了超過2年。(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說,案子送去內政部2年多了,「花敬群不是今天才上任,管這業務多久了?」要是對這個數字不滿意,在2年前就應該跟北市反映,不然就直說要多少錢,不能拖了2年多不處理,現在卻突然說數字太低。柯文哲不滿地說,這數字是經過多少委員會才出來、才送內政部,不能2年多以後突然說不滿意,這是不負責任的行為。柯文哲也對內政部喊話,不管是大巨蛋、大彎北段或社子島,不要犧牲人民的權利,該做的就趕快去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花敬群#內政部#台北市#大彎北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65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