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巧芯公開「給黨員親筆信」 自稱民調領先所有對手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3:14
北市立委初選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的徐巧芯與費鴻泰爭奪立委席位的「芯費大戰」戰況激烈,初選以3成黨員投票、7成全民調的方式進行​​​​​​​。(圖/林恩如攝)
北市立委初選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的徐巧芯與費鴻泰爭奪立委席位的「芯費大戰」戰況激烈,初選以3成黨員投票、7成全民調的方式進行​​​​​​​。(圖/林恩如攝)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電話民調作業於18日落幕,接著22日將準備進行黨員投票,在黨員投票前夕,徐巧芯今(20)日舉行「向黨員報告!我們會贏!」記者會,公開給黨員的親筆信喊話,希望爭取支持。對於電話民調已經落幕,至於誰領先,費鴻泰與徐巧芯持續隔空交火,徐巧芯會後受訪更自曝,就她所掌握到的部分,在沒有加權的原始樣本數,雙方的對比與互比民調,「徐巧芯全數領先費鴻泰,這就是我樂觀的原因」。

針對初選民調結果,費鴻泰今日上午受訪表示,這次初選民調雙方都有派觀察員聆聽,徐巧芯陣營在簡訊裡提到對民調非常滿意,但費陣營派的觀察員回來報告,「我們比非常滿意還要滿意,這是個人感受」。被問及費鴻泰自評電話民調結果「比非常滿意還要滿意」,徐巧芯直呼,「所以我要說,我比非常滿意,還要非常非常非常滿意嗎?這像小學生吵架,沒有意義」。

 

徐巧芯說,雙方監聽到的內容一樣,在選戰關頭,希望大家都可以誠實面對,所有監聽到的數據,都是有檔案的,騙不了人,若身為國民黨政治人物都沒能誠實,怎麼讓黨員朋友知道他們的付出是真心,如果費鴻泰稱比非常還要滿意,那她考慮在4月22日公布民調數據,大家就會知道誰說是真,誰說是假。

北市立委初選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的徐巧芯與費鴻泰爭奪立委席位的「芯費大戰」戰況激烈,初選以3成黨員投票、7成全民調的方式進行。(圖/林恩如攝)

徐巧芯強調,在可以掌握的監聽資訊中,她除了與對手許淑華的對比式民調全數領先外,互比式民調也勝過費鴻泰,沒有任何數據落後,她很有信心,不管民調還是黨員都可以勝出,等22日就知道。

 
至於費鴻泰質疑她影響黨員投票,徐巧芯指出,選舉人公約中提到,只有針對在民調執行期間,所以民調跟黨員投票本來就是分開的,況且她認為,做完民調應該要先公布,「讓黨員知道說誰的民調比較強,做為依據,這樣黨員才知道要投給誰」,但最後仍以4月22日加權統計公布為準,但據她們監聽到的個數,「沒有加權的原始樣本數,雙方監聽到的對比及互比個數,徐巧心全數領先費鴻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巧芯#費鴻泰#民調#黨員#投票#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693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