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4.7萬票!魔獸登人氣王 228「隔空對決」林書豪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3:40

T1聯盟首場明星賽票選出爐,雲豹隊霍華德拿到將近4.7萬張球迷選票成為人氣王,而在28號T1聯盟明星賽當天,PLG聯盟也有鋼鐵人對上國王隊的賽事,屆時林書豪也有機會上場,林書豪和魔獸宛如隔空交火。林書豪昨(1)天也表示已經買到週六的機票,經過7天自主管理後,最快12日迎來首戰。

圖/桃園雲豹隊提供

 
桃園雲豹球員霍華德:「我想要跟所有,投票給我的粉絲說聲感謝,還有我的隊友們。」

T1聯盟將在28日,舉辦聯盟首場明星賽,隸屬TeamInfinity魔獸,沒意外成為明星賽最高票,獲得46968張球迷選票,和31張專業人員選票,明星賽TeamInfinity,先發有英熊隊,蔣淯安、李啓瑋,台鋼獵鷹大物新人谷毛唯嘉,海神巨塔庫薩斯,和霍華德。

圖/TVBS

TeamBeyond,由特攻包辦3個先發位置,包含阿巴西、林韋翰和謝亞軒,以及海神助攻機器布銳克曼,獵鷹阿修羅,組成陣容,28日當天,也是PLG聯盟鋼鐵人隊對上國王隊,屆時林書豪預估也能上場,和魔獸宛如隔空交火。
 

球員林書豪:「那這個0+7就是代表,2/4到2/11,我必須要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圖/翻攝自IG 林書豪

林書豪自己PO出影片表示,已經買到這周六機票抵台,7天自主管理期間不能練習、比賽,11日鋼鐵人主場對上新北國王,本來預期可能會有兄弟大戰,但恐怕時間還沒到無法上場,12日鋼鐵人主場對上夢想家,將有機會是,最快上場時機,球團也表示,這個時間喊出來合理,沒有其他意外的情況下,2月12日這個也是經過互相討論,算是保守的日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

#林書豪#魔獸#T1聯盟#PLG聯盟#隔空對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88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