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隔壁桌 結果共221筆

  • 人夫吃飯找手機「掏出長條物」 隔壁情侶目睹傻眼

    今(9)日受東北季風影響,各地早晚偏涼,除了準備好保暖衣物之外,許多人會喝熱湯、吃火鍋,暖心又暖胃,今日晚間一名人夫與妻子去火鍋店用餐,吃到一半想使用手機,孰料從口袋掏出「黑色長條物」,隔壁桌情侶瞬間傻眼。
    2021/03/09 23:36
  • 不滿遭挑釁嗆「你想怎樣」 男遭揮拳毆傷

    吃飯變互歐!上個月台北市一間火鍋店,爆發打架衝突,原來是兩桌人馬,起爭執,因為劉姓被害人,兩度被隔壁桌丟東西,第一時間,雖然對方有道歉,但他疑似覺得是故意,因此也罵了幾句,結果就慘遭動粗,驚動警方到場!
    2021/03/07 19:37
  • 男踩妻腳卻「不道歉」 夫持安全帽當街打

    歡唱聚餐,最後竟然大打出手!5日凌晨,新北市板橋傳出打架案件,男子帶老婆和朋友去唱歌,結果隔壁桌的人,不小心踩到老婆的腳,又不肯道歉,甚至臨走前還大鬧,先生不滿老婆被欺負,追去理論,結果雙方爆發衝突,當街開打!
    2021/03/06 13:10
  • 不滿遭服務生冷落 酒客持刀揮砍3人

    花蓮明禮路一間酒吧,有男子不滿遭到女服務員冷落,竟然槓上隔壁桌酒客。之後,18日清晨5點多,雙方狹路相逢。遭冷落的酒客拿出預藏的刀子,就往對方4人攻擊,場面相當驚險。警消獲報趕到,協助將傷者送醫,並在半天時間內,逮到動手嫌犯。
    2021/02/19 19:26
  • 鏡頭對我!不滿被拍出拳 男喊冤:我在視訊

    日前一名男子,和朋友到台北市一間薑母鴨店聚餐,途中對方女朋友,突然打電話來,雙方拿起手機在視訊通話,沒想到意外讓隔壁桌的酒客入鏡。第一時間,他們氣的上前理論,兩人頻頻道歉、解釋沒有在拍他們,但酒客根本聽不進去,出拳毆打、還拿椅子當武器,事後雙方也提告傷害。
    2021/02/03 19:20
  • 聚餐遭爆「黑幫模式」打人 高大成:刻意抹黑

    法醫高大成被民眾爆料,說他跟朋友在熱炒店聚餐,吃到一半跟隔壁桌爆發肢體衝突,他被指控漠視友人打架不管,對此他親上火線,澄清自己沒動手、沒涉案,事發當時他去化妝室,回座位就看到人全站起來,沒目擊事發全程,他強調口角糾紛沒人受傷。
    2021/01/17 14:47
  • 小孩餐廳吵鬧不停!淡定男靠「1句話」報復:摧毀童年

    小孩子在公共場合大聲嬉鬧,若遇到家長放任不管會更加頭痛!一名男子到火鍋店吃飯,隔壁桌的孩子將餐廳當遊戲場四處狂奔,男子用餐心情深受影響,於是在服務員將肉端上桌時,男子趁機報復悄悄向孩子說了一句話,直接讓他瞬間崩潰。
    2021/01/16 14:00
  • 喜酒吃一半手癢 同桌賓客玩撲克牌網笑:賺回紅包錢?

    許多民眾都有吃喜酒的經驗,見證親朋友的幸福時刻,通常新人安排同桌的賓客大多會安排相互認識的,彼此也會藉此聊天關心近況。不過最近有男子分享,他在吃喜酒時看到有隔壁桌的賓客,竟然就玩起撲克牌了,他覺得很有趣就拍照分享,不少網友見狀笑稱「是想把禮金賺回來的概念嗎?」
    2021/01/03 17:09
  • 6歲兒尾隨女廁偷窺 母飆髒話受害者「就妳矜貴怕人看」

    偷窺犯錯還比別人大聲!中國大陸一女子與男友來到餐廳用餐,途中去上廁所時,發現隔壁桌6歲小男童竟然尾隨還開門偷看,她氣得要求道歉,豈料竟然遭到孩子母親幹譙「不該跟孩子計較,妳X比別人多長一個啊,妳他X怕看!」男童則是在旁偷笑。
    2020/12/11 15:47
  • 3正妹圍繞陪吃宵夜 男無辜遭爆打…嫌到案認:因為嫉妒

    大陸山東一名男子日前和3名女子吃宵夜時,無辜被隔壁桌酒客猛抓頭髮、拳打腳踢,酒客遭警方逮捕後,坦承看到對方和3名正妹同桌吃飯,嫉妒才會動手打人。不過網友們看完影片,紛紛歪樓表示張男「太淡定」,挨揍竟還不忘吃東西。
    2020/12/01 21:43
  • 屏東喝喜酒隔壁桌「坐滿神明」 他曝畫面太震撼

    喝喜酒隔壁桌坐的不是人而是神明!一名網友昨(29)日到屏東參加友人婚宴,台上主持人請到星光幫出身的歌手蔡忠穎,不過更吸睛的是台下「這一桌」,滿滿10個位置全是神明像,讓他看了不禁笑說「隔壁長官桌好壯觀!」
    2020/11/30 14:34
  • 吃薑母鴨演全武行! 敬酒不成6人鬥毆躲廁

    高雄發生一起薑母鴨店鬥毆事件,一名酒醉男子疑似是要跟隔壁桌不認識的顧客敬酒,結果卻說錯話,對方也帶著酒意,以為在挑釁,雙方爆發激烈衝突,在場約有四人鬥毆,全被帶回派出所。
    2020/11/18 12:35
  • 薪水太低無法替女友加菜 鄰桌1暖舉藏洋蔥

    從學徒邁向師傅之路往往艱辛,一名烤漆師傅在火鍋店用餐時,聽見隔壁桌同行的烤漆學徒為了省錢沒辦法替女友加點玉米,心裡悲從中來,想起過去自己也是從月薪4000元的學徒做起,當下立刻加點玉米給小情侶加菜,更幫學徒加油打氣,暖舉一曝光,立刻引起萬人喊讚。
    2020/10/19 19:02
  • 快訊/疑不慎碰撞隔壁客! 男暴怒持刀追高中生

    19日晚間八點半,一群高中生在新北市汐止用餐,疑似不小心碰撞到隔壁桌準備離開的客人,雙方爆發口角,沒想到其中一人拿出刀械,朝高中生追砍,學生四處逃跑,事後到派出所報案提告,警方調閱監視影像,已經掌握涉案對象。
    2020/09/21 08:28
  • 壽司咬一口放上迴轉台 大媽被抓包硬拗:旁邊沒碰到

    迴轉壽司口味多元,而且採半自助方式,不少民眾喜歡到此大吃一頓。不過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目睹了一件超沒公德心的事件;原來隔壁桌的大媽,將吃了一口的壽司又放回迴轉台上,讓他當場看傻眼,網友們也紛紛譴責「沒水準兼沒衛生!」
    2020/09/09 17:59
  • 小孩尿急「用茶杯接」 恐龍媽吼服務生:杯子我買!

    奧客離譜行徑不斷升級!近日一名女網友到壽司店用餐時,轉眼竟看見隔壁桌家長竟拿著餐廳水杯,接下兒子的小便,當服務人員向前處理後,豈料她下一秒大吼回應「尿在杯子怎麼了?我可以買啊」,誇張行為讓網友全看傻,立刻掀起熱議。
    2020/08/20 16:24
  • KTV濺血!嫌隔壁桌太吵 男持酒瓶砸人

    嫌隔壁桌太吵竟然拿酒瓶砸傷人,花蓮一間卡拉OK,19日凌晨1點多,多名酒客歡唱聊天,但一名38歲魏姓男子,因為覺得旁邊的人太吵,雙方起了口角,他直接拿了酒瓶就往對方頭上砸下去,被砸的男子當場是鮮血直流倒地不起。
    2020/08/19 20:43
  • 1盤200元炒文蛤給赤嘴 控店黑心被打臉

    民眾爆料說,到雲林台西用餐點了一盤炒文格,200元,上菜時發現怎麼文蛤肉黃黃的,看到隔壁桌比較,發現真的不一樣。詢問服務生,才知道他們吃的是「赤嘴」,認為黑心店家,欺負外來客,真是這樣嗎?民眾反映,野生的赤嘴比較好耶。
    2020/08/09 19:45
  • 酒吧外街頭鬥毆! 友好心勸架竟骨折送醫

    台北市街頭發生鬥毆案件!一名男子和朋友到文山區一間音樂酒吧聚餐喝酒,不滿隔壁桌客人講話聲音太大,上前理論,竟相約到店外談判,爆發肢體衝突,朋友好心勸架,卻在推擠過程中,不慎撞上停在路邊的機車,右小腿骨折。
    2020/08/05 19:06
  • 陌生阿婆嗆兒「怎那麼醜?嚇死!」 母淚:礙到妳嗎

    孩子是父母的心肝寶貝,若孩子被外人「人身攻擊」,父母恐怕都會受不了。一名媽媽近日帶兒子外出,隔壁桌的老奶奶轉頭一看竟對著家長說「唉唷!怎麼長得那麼醜?嚇死我了!」還碎碎念地指責她不會帶小孩,才導致兒子的手受傷,令媽媽難過不已。
    2020/07/10 10:38
  • 帶2鳥喝咖啡!飼主「放任餐桌排泄」翹腳不管 網轟沒品

    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控訴,她前幾天去咖啡廳用餐時,看到隔壁桌的客人居然放任2隻沒有牽繩的鸚鵡在餐桌上散步、便溺,不僅相當沒有衛生,也絲毫沒有顧及其他客人的感受,讓她傻眼到不行。
    2020/07/04 14:55
  • 邊喝咖啡邊唱歌勸閉嘴不聽 鄰座男持刀威脅

    嘉義竹崎一間連鎖咖啡廳,戶外座位坐了兩桌客人,其中一桌客人一直在唱歌,隔壁桌口頭反應沒效果,竟然去買了一把西瓜刀回來,當著唱歌客人的面揮舞恐嚇,雖然沒有砍傷人,但是,持刀威脅恐嚇的行為已經觸法,警方已經將人約談到案。
    2020/06/13 17:43
  • 嗆警前 薑母鴨店酒客鬥毆、酒瓶互K

    怎麼有人這麼囂張,帶刀帶棒聚集派出所前叫囂,追蹤這群包圍派出所的惡煞,原來被抓去派出所前,他們先是在大雅某薑母鴨店吃飯,結果和隔壁桌客人互看不順眼,兩派人馬打起來,驚動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但雙方也不管員警到場,還互相推擠,警方立刻噴灑辣椒水,這場街頭鬥毆造成3名男子和1名女警受傷。
    2020/05/24 20:17
  • 貼文疫情確診假訊息 無業男須支付1萬5緩起訴

    宜蘭黃姓男子4月初在社群臉書上不實留言,聲稱女兒同學的哥哥隔壁桌同學確診武漢肺炎,遭警送辦。檢方偵辦後考量黃男認罪,緩起訴處分,但須支付公庫新台幣1萬5000元。
    2020/05/19 15:29
  • 為什麼拒絕我!疑搭訕不成 酒吧內「亮刀砍」

    搭訕不成,竟然就亮刀攻擊!北市萬華一處酒吧,日前發生濺血衝突。一名張姓男子,因為想搭訕隔壁桌的女顧客,結果被拒絕。當下惱羞成怒,就叫來四名朋友,拿出水果刀,對她兩名男伴攻擊,導致他們身中刀傷。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只剩張姓男子,他還一度掙脫想逃,跑給警察追。
    2020/05/16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