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遭挑釁嗆「你想怎樣」 男遭揮拳毆傷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7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7 19:37

吃飯變互歐!上個月台北市一間火鍋店,爆發打架衝突,原來是兩桌人馬,起爭執,因為劉姓被害人,兩度被隔壁桌丟東西,第一時間,雖然對方有道歉,但他疑似覺得是故意,因此也罵了幾句,結果就慘遭動粗,驚動警方到場!

圖/TVBS

 
飯吃得好好的,兩人突然站起來,隔空互嗆,下一秒黑衣男走到隔壁桌,二話不說就把椅子翻倒,對方整個跌在地上,朋友見狀,也出來嗆聲,現在是怎樣,雙方揮拳互毆,走廊變成格鬥場,兩派人馬扭打成一團,就連店員上前勸阻,怎麼攔都攔不住。

目擊民眾:「(聽說後來就直接走了),(對不對),他就說要撂人來,去樓下談。」

不只要撂人,還說樓下談,好歹賣造,由於打架衝突越演越烈,店家擔心影響做生意,報警處理。

 
圖/TVBS

目擊民眾:「就是在互嗆,就說等一下,不要走下去,又遇到這樣子,他這樣跟他講,結果又互嗆。」

記者張心:「打架地點就在西門町,這間二樓火鍋店,雙方其實不認識,當時是丟衛生紙,引爆衝突,但警察到場時,打架那一方已經離開。」

圖/TVBS

明明是隔壁桌,怎會爆發肢體衝突,原來上個月27日凌晨1點多,劉姓被害人跟朋友來吃飯,但過程中卻兩度被挑釁,因為對方丟了葡萄和奶酪容器,都砸中朋友,儘管第一時間他們有道歉賠不是,但被害人還是嚥不下這口氣,嗆聲,現在是怎樣,雙方因此打了起來。

這回開心吃宵夜,變了調,一言不合就開打,店家無奈,桌椅被弄得亂七八糟,恐怕也要求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吃飯#互毆#道歉#爭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097

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