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髮甩巴掌、摔地撞車門 台北男街頭逼婦「跟我道歉!」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0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0 11:43
台北一名年輕男子因行車糾紛與婦人發生爭執,當街暴打對方。(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台北一名年輕男子因行車糾紛與婦人發生爭執,當街暴打對方。(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台北市羅斯福路六段昨(29)日晚間發生一起擦撞車禍,22歲周姓男子與40多歲李姓婦人在馬路中間起爭執,周男情緒失控對李女施暴,不僅賞巴掌將她打倒在地,還扯著頭髮撞向車門,過程中不停怒吼「我叫妳跟我道歉!」周父與民眾上前阻止也不停手,直到警方趕到現場雙方才分開。

更多新聞:象棋大輸突翻臉!陸男張口「吞車」慘卡食道10小時

 

周男疑扯著李女的頭髮將她摔到地面上。(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目擊民眾將整段過程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5分鐘的影片中只見穿著藍衣的周男,一上前就一巴掌將李女拍倒在地,並怒吼「我叫妳跟我道歉,聽不懂人話是不是!」一旁身穿襯衫的周父和另名機車騎士見狀立刻上前阻止,怎料周男又用力拉扯李女的頭髮,架住兒子的周父疑似還被周男用頭部撞擊,試圖讓他放手。

周父與騎士怎麼勸都勸不動周男,當周父彎腰撿拾地上的東西時,周男就扯著李女的頭髮把她的頭撞向車門,發出「碰」一聲,後來更把李女扯到地面上,最後雙方疊在地板上,周男用頭撞擊李女頭部,只見李女不停哀號,周男則是跳針式地吼著「跟我道歉!」甚至連警方趕到現場,周男都說「叫她跟我道歉我就放開」,衝突場面相當火爆。

 
警方到現場周男也不願放手。(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警方調查,周姓父子與李女駕駛的2輛小客車昨晚6時許發生擦撞,下車調解時,李女認為主要肇責在周姓父子身上,導致周男心生不滿,疑似覺得李女說話沒禮貌,就情緒失控對李女當街施暴,完全不顧周父和民眾的阻攔,導致李女全身擦挫傷,後續將進一步釐清相關肇責,而李女也表示會到醫院驗傷並對周男提告傷害。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車禍#擦撞#道歉#施暴#巴掌#扯髮#提告#爭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785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