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隔壁桌 結果共221筆

  • 餐廳禁寵?燒烤店遇「大體型毛小孩」網看呆:超越友善了

    隨著現今飼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許多餐廳也會標榜「寵物友善餐廳」,為的就是讓毛小孩可以跟著主人一起出門,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曬出自己到燒烤店用餐的照片,沒想到隔壁桌竟然牽了一隻羊駝進來,讓他忍不住震驚直呼,「這已經超越友善了吧」。 
    2022/03/06 14:53
  • 宗教協會+2 領隊外甥、設計師鄰桌吃飯女確診

    國內接連幾天本土都在個位數,23日更是只新增2例,個案皆與宗教團體的「吃飯唱歌團」相關,其中一例曾和新北設計師,同時段在隔壁桌用餐,擴大匡列後採檢陽性Ct值23,不排除有其他社區傳染源。國內連五日單日確診個位數,外界也期盼下半年能開放出國旅遊,陳時中表示「有這個可能性」,至於口罩鬆綁政策,也說最想開放的是運動不用戴口罩。
    2022/02/23 17:52
  • 送錯麵線直接兩桌互換? 當事人:對方筷子攪過

    彰化一間薑母鴨店被客人投訴,說店員送錯餐,結果想要兩桌餐點互換,當事人說對方有用筷子攪拌過,認為衛生有疑慮。
    2022/02/23 15:23
  • 燈會在高雄! 駁二棧庫群「餐飲區」無隔板 遊客:希望能擺

    配合台灣燈會,高雄駁二大港橋新開闢的倉庫,有美式餐廳進駐,但桌上沒有隔板,顧客只能自己盡量跟隔壁桌保持距離,憂心會有防疫破口,另外,串聯高雄市區的輕軌列車,因應燈會也布置華麗外衣,由德國柏林藝術團隊,用「膠帶」覆蓋車身,但從車廂內,完全看不到外面風景,讓乘客好失望。
    2022/02/03 19:59
  • 內用染疫要實施隔板梅花座? 柯文哲主張「疫苗護照早點上」

    台北市今(26)日新增3例確診,其中幼兒園老師(案18590)跟確診者在同個麵館吃飯而染疫。媒體今天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副市長黃珊珊,是否有沒有可能要求梅花座或隔板?對此,柯文哲說,發現有感染也不是坐旁邊,有些是隔壁桌,他認為隔板也不是這麼有效,還是主張疫苗護照早點上線。
    2022/01/26 16:35
  • 穿著遭嘲諷像服務生 陸男回嗆後被潑火鍋

    成都一名男子,因為穿著打扮,被隔壁桌嘲諷太像火鍋店的服務生,一氣之下破口大罵。結果他被七人圍毆超過2分鐘,還被滾燙的火鍋湯潑灑。
    2022/01/09 20:03
  • 不小心撞到你! 男遭鄰桌客「酒瓶砸頭」圍毆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和家人聚餐吃飯,卻在走路時不小心撞到隔壁桌客人,引起對方不滿,竟然拿起桌上酒瓶,往他頭上砸下去,還殃及其他客人,被酒潑得滿身都是,店家見狀立刻上前制止雙方,也緊急報警,避免衝突擴大。
    2022/01/05 19:45
  • 8醉男大鬧夜店又打又砸 波及隔壁桌4人

    台中今天(12/31)凌晨,在西屯區環中路一間知名夜店,有酒客喝醉在裡頭鬧事,又是砸東西,又是毆打隔壁桌民眾,造成4人受傷,警方獲報立即到現場,用辣椒水制伏鬧事民眾,一共8名男子被帶回派出所。
    2021/12/31 18:36
  • 噁男用餐「邊吃邊摳腳」 鄰桌客崩潰:還用手拿碗撕菜

    外出吃飯若遇到別的顧客沒有公德心、衛生習慣不佳,可能當場食慾全無。一名網友到火鍋店用餐,正準備大快朵頤時,隔壁桌男客人突然脫掉鞋子,不只把兩隻腳都盤坐在椅子上,還不斷用手搓腳趾,無視是在公共場所,甚至有人出聲制止也不為所動。
    2021/12/28 23:28
  • 友人敬酒遭冷落!莽男幫出氣 小吃攤上演2打2鬥毆

    花蓮市耶誕夜發生一起酒後糾紛,當時陳姓、商姓男子在小吃店內飲酒聊天,同桌友人看見隔壁桌有共同好友,上前敬酒打招呼,但該桌何姓男子一行人似乎不領情,沒有多加理會,陳男為此衝上前打抱不平,進而演變成2打2的混戰。警方獲報到場,雙方還是相當激動,事後4人都被帶回警局,依傷害罪移送。
    2021/12/27 17:50
  • 衛生紙用完丟碗內貼心?千人讚爆 員工崩潰:雞婆自以為

    用餐後幫忙收拾看似貼心,其實可能是雞婆幫倒忙!一名網友在牛排店時,發現隔壁桌客人用餐結束後,將餐具碗盤都清理乾淨,PO上網引來千人讚爆,怎料有餐廳員工跳出來崩潰喊,行為多此一舉自以為,「多餘,被你們弄的很難洗!」
    2021/12/14 13:39
  • 壽星變兇手!酒吧慶生遇酒客罵店員 爆衝突揮刀砍死人

    和朋友相約酒吧慶生,壽星竟成了殺人犯!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今天(6日)凌晨和朋友到酒吧慶生,不滿隔壁桌兩名男酒客,和店員吵架聲音太大,影響慶生氣氛,出言制止,結果雙方爆發口角,還一路從店內打到大馬路上,過程中,壽星兇狠拿刀刺人,直到被害人朋友看到鮮血,大喊叫救護車,但被害人送醫仍然宣告不治。
    2021/12/06 18:31
  • 卡拉OK「搶麥」爆衝突!男拿刀嚇阻 反遭酒瓶重擊臉部

    花蓮一間餐廳的附設卡拉OK,今(19)日凌晨一名盧姓男子疑似喝醉,拿起塑膠椅就往隔壁桌砸,遭砸的劉姓男子一氣之下衝去廚房拿菜刀要嚇阻對方,反而演變成更大一波的衝突,導致劉男臉部遭酒瓶攻擊,有骨裂的情況,而盧男的友人潘姓女子則是手部遭玻璃劃傷需要縫合,警方出動快打警力到場,將傷4名者送醫,其餘7人全數帶回法辦,經了解,竟是因搶麥克風,2桌大打出手。
    2021/11/19 16:46
  • 用餐遇2歲娃狂尖叫!她批家長「放任情緒」:生了不會教

    民進黨前立委謝欣霓日前到宜蘭一家民宿的餐廳吃飯,隔壁桌的小孩放聲尖叫1個多小時,期間沒有一個大人出面安撫,讓她無奈大嘆,「吃完飯,耳朵聾了嗓子也啞了」,也忍不住質疑對方,為何生了小孩,卻不會好好教導。
    2021/11/10 11:35
  • 噁!用餐見客人「雙腳盤坐椅上」 女星PO照轟:倒胃口

    憑著長壽電視劇《麻辣鮮師》中「Gina」一角打開知名度的藝人林利霏,2016年嫁給演員張翰,婚後育有寶貝女兒「翰寶」。將重心移往家庭的林利霏,不時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她透露今(13)日外出用餐時,竟看到隔壁桌顧客十分沒有公德心的行為,讓她非常傻眼,不只當場拍下來,更與網友討論有沒有碰過更誇張的行徑。
    2021/10/13 19:39
  • 是你!槍砲犯餐廳巧遇 持生魚片刀狂砍警

    不滿遭逮,餐廳巧遇竟持刀砍所長!新竹一名董姓嫌犯,去年底因為開槍,持有槍械遭警方逮捕,判刑至少5年的有期徒刑,疑似一直懷恨在心,3日晚間跟友人到一家日本料理店用餐時,就這麼剛好,認出隔壁桌的是當初抓他的刑警,竟然偷拿廚房的生魚片刀,衝上前狂砍其中一名所長,導致他頸部和頭部,一共縫了80針,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1/10/05 19:34
  • 越南籍移工酒後毆同鄉!兵分三路、謊報身分逃6小時遭逮

    昨(4)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通化夜市發生一起越南籍移工打群架案,一名29歲的阮姓男子和哥哥一起去吃宵夜喝酒,卻頻頻被隔壁桌5名同鄉言語挑釁,阮男氣得動手毆打對方,結果阮男和哥哥慘被5人包圍痛毆,警方獲報後7名鬧事移工已鳥獸散,員警連夜追查,6小時內先找到阮姓兄弟檔,後續再查獲5名犯嫌,而這7人居然全都是逾期違法居留,竟還鬧事全遭警方逮捕。
    2021/10/05 11:27
  • 快訊/你很吵!不滿鄰桌聲量大竟亮槍 遭警壓制

    昨深夜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到士林一家餐廳吃宵夜,嫌隔壁桌的客人說話太大聲,竟然亮槍警告,目擊民眾嚇得趕緊報案,大批警力到場,將人壓制帶回偵訊。
    2021/10/01 12:38
  • 小孩哭鬧!爸不耐走人「龍蝦一口沒碰」 他心動:該吃嗎

    有錢就是任性?位於桃園市竹圍漁港旁的海鮮熱炒店,有一家人點了一整隻龍蝦,結果因小孩哭鬧沒了胃口,一口都沒吃就結帳離去,讓原本只有點炒麵、蚵仔酥的隔壁桌客人心裡相當掙扎,直呼「到底該怎麼辦」,不知是否要將它「占為己有」,此文曝光後,也立馬引發廣大討論。
    2021/09/21 17:00
  • 不滿隔壁桌太大聲!8黑衣人互嗆鬥毆 亮刀襲擊

    酒吧聚會竟演變成打架衝突!台北市天母商圈一間酒吧,凌晨爆發黑衣人持刀鬥毆,兩群人在店內喝酒,其中一方聊天太大聲引起不滿,有人拿出開山刀攻擊,導致2人受傷,不過這群人很囂張,警方都出動快打部隊到現場壓制,還大膽嗆聲作勢攻擊。
    2021/08/25 14:13
  • 唱歌沒在戴口罩 與婚宴重疊全班+22

    沒有人唱歌還戴口罩,這讓歌唱班,在這次疫情中,嚴重群聚感染。原來5月8號,歌唱班老師嫁女兒,14個學生去安參加喜宴,其中有人和葡萄批發生同桌,有人隔壁桌,但是喜宴之後,星期二,是歌唱班上課的時間,造成22人確診。
    2021/05/20 15:04
  • 染疫葡萄媽媽參加喜宴 隔桌賓客:看起來無不適

    一名婦人到台北萬華賣葡萄確診,由於她5月8日參加喜宴,同桌有賓客確診,約170名員工及賓客今天採檢,當天隔壁桌一名賓客說,看到婦人與他人聊天,無咳嗽、看起來無不適。
    2021/05/17 14:48
  • 童不滑手機讀原文書 網驚閩南語也通:台灣靠你們了

    台灣手機使用者的年齡有下降趨勢,越來越多家長將智慧型手機、平板等3C電子產品當成安撫孩子的工具。但日前有一名男子到餐廳用餐,發現隔壁桌的3個小孩不吵不鬧,乖乖坐在座位上讀原文書,對比周圍其他小孩都在滑手機的景象,讓他忍不住讚嘆「XX的,原文書耶…」
    2021/04/06 11:41
  • 沒人在看!當失主面前 女撿手機「藏胸口」

    看見地上有手機,女子竟然直接撿走離開!原來這手機,是有小朋友在早餐店吃早餐時不小心掉的,21日早上九點多,新竹有小朋友和家人到竹光路一家早餐店吃飯,但他口袋裡的手機不小心掉出來,剛好隔壁桌一名女子要離開時,看見地上有手機,就偷偷撿起來然後放進自己口袋,然後離開店裡,現在家人希望她能趕快把手機拿來還,因為這是小朋友把零用錢和壓歲錢存下來,好不容易才買到的二手機。
    2021/03/22 12:25
  • 女友被別桌調戲! 男持西瓜刀怒闖火鍋店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和女友到板橋一間火鍋店用餐,只是隔壁桌男客人,多次調戲自己的女友,氣得他起身理論,對方也持續出言挑釁,沒想到男子走出店外,從車上拿出一把西瓜刀,要衝回火鍋店內,最後在門口被女友攔阻,趕緊安撫,卻也嚇壞不少人。
    2021/03/15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