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隔壁桌 結果共221筆

  • 用餐遇「隔壁桌說許老三壞話」!小S護女當面對質:看你旁邊坐誰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婚後育有3個寶貝女兒,她坦言女生們的天性就是愛八卦,某次去餐廳吃飯,聽到隔壁桌的客人竟在談論自己,「那個小S吼!」。小S一聽便想直接衝過去跟對方理論,沒料卻被經紀人阻止,要她聽聽對方的聲音,小S覺得聲音耳熟,大概知道是誰,就衝動地掀開布簾,不客氣地說:「講別人壞話,要不要看看旁邊坐誰!」讓對方嚇一跳。
    2023/04/28 07:55
  • 吃到飽餐廳排爆!驚見隔壁桌「15分鐘完食」 內行人曝真相

    吃到飽餐廳因為菜品多元、在跟朋友聚會的同時又能滿足各自的口味習慣,向來是民眾聚會的首選之一,而畢竟業者都已經標榜著「吃到飽」的豪語,多數到訪的饕客也無一例外的抱持著一定要吃回本的心情大開殺戒;不過日前卻有網友指出,自己目睹快閃食客從坐定位、開吃到離開,前後才耗費差不多15分鐘的時間,讓他傻眼直呼「15分鐘就走是哪招?」
    2023/03/25 16:25
  • 除夕酒館喝通宵! 嫌吵起口角4人互毆

    酒館喝到凌晨起衝突,四人互毆濺血!衝突發生在土城一間酒館,呂姓男子和隔壁桌的三人,互不認識,雙方疑似因為講話聲音太大,起爭執,最後演變成肢體衝突,被害人因為被碎酒瓶割傷,渾身是血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2023/01/22 22:47
  • 夫妻莫名被酒客打!警到場也遭嗆 噴辣壓制他喊:我想放尿

    昨(5)日下午,一對夫妻一起到台北市萬華區西昌街的卡拉OK唱歌吃飯,但才吃到一半,隔壁桌突然衝出一名酒客,對兩人拉扯衣領、出拳攻擊。當下夫妻倆反應不及就此受傷,員工見狀隨即報警,警方趕抵現場時動手的酒客已經離開,但對夫妻問話到一半,他又再度衝回來,甚至還對員警咆哮。警方眼看他已經失控,隨即噴灑辣椒水並強行將人壓制上銬,酒客痛的哇哇大叫,躺在地上還求饒大喊「我想放尿」!
    2023/01/06 13:52
  • 北市警下班餐敘爆衝突! 網紅提告性騷研議記過

    台北市大安分局一名警官,涉嫌騷擾!日前他和朋友到餐酒館喝酒,卻跟隔壁桌的女客人發生爭執,這名女子還是一名網紅,事後提告性騷擾,也指控警官的朋友恐嚇,大安分局事後調查,認為警官涉及性騷擾,確實言行失檢,將研議記過。
    2022/12/22 13:09
  • 大胃王挑戰?情侶壽司店用餐女友狂嗑 鄰桌以為比賽狂拍照

    距離農曆新年只剩約1個月時間,許多公司行號已經開始陸續舉辦尾牙活動,期間都會有聚餐和抽獎橋段。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公司尾牙抽中某連鎖壽司店3千元禮券,於是帶著還就讀大學的女友用餐。沒想到對方開吃後宛如「大開殺戒」,一盤接著一盤,連隔壁桌客人都以為是「大胃王挑戰」,導致他瞬間沒食慾,而且吃完之後,女友還要求逛夜市買其他食物,讓他整個看傻眼。
    2022/12/21 19:15
  • 性感女網紅控北市警搭訕還性騷擾 友幫處理竟爆肢體衝突

    又有員警遭控告性騷擾,對象還是性感女網紅!台北市大安分局交通組黃姓員警,日前和朋友一起到轄內餐酒館吃飯時,剛好和該名女網紅坐在隔壁桌,兩人酒後出言搭訕、導致對方不舒服,甚至還引來她的朋友上前關心制止,雙方因此起了口角,甚至還爆發肢體衝突。轄區派出所獲報後趕抵現場處理,依傷害罪將黃姓員警朋友函送法辦,另外涉及性騷部分也依規定處理,並在督察組調查後,對黃姓員警記過一次懲處。
    2022/12/21 18:13
  • 買不起麥當勞!女星曝曾「吃隔壁桌剩菜」:還接廁所水喝

    今年34歲的名主持人、演員,現更是樂團主唱的台灣女星李霈瑜(大霈)作客鄭偉柏主持的節目《TALK一杯》時分享過往生活點滴,坦言曾經在瑞典留學時因負擔不起當地物價,不僅連麥當勞都不太捨得買,甚至忘記帶水都寧願接廁所的自來水喝,省錢經驗談看傻一票網友。
    2022/12/13 12:50
  • 別打架!運動會成大亂鬥 警對空鳴槍示警

    學校內舉行運動會,學校外卻發生酒後暴力事件!花蓮新城崇德村,昨天(12月10日)舉辦村校聯合運動會,吸引攤商來周邊擺攤,不少當地民眾也有參加,但就有一名男子喝醉酒,跟隔壁桌的人起衝突,一看到警方到場,他不只伸手推員警,甚至還撿石頭想要攻擊,最後警方直接對空鳴槍,將他上銬帶回。
    2022/12/11 18:39
  • 你太吵! 看「世足」起衝突4人嗆警遭逮

    新北三重4名男子相約酒吧看世足,到凌晨2點多,比賽一度打進延長賽,氣氛緊張,疑似不滿隔壁桌客人太大聲,雙方起口角,員警到場勸阻,其中一名男子還嗆警察,態度相當囂張。
    2022/12/06 12:34
  • 鄰桌神秘男驚語「妳長腦瘤」!一查真罹病 危險5特徵當心

    中國大陸浙江一名朱姓婦人(化名)最近外出用餐,怎料,吃到一半隔壁桌陌生男子不知什麼原因猛盯著她看,下一秒更走近驚吐「妳腦子裡可能長了腫瘤」,讓她相當吃驚,於是前往醫院詳細檢查,果真長瘤。
    2022/11/16 14:07
  • 順手牽羊! 阿嬤當孫子的面偷包包塞衣服裡

    台中有情侶去吃火雞肉飯,離開時包包忘了拿,結果被隔壁桌阿嬤順手拿走,當事人透露包包裡面有現金600元加上私人物品,監視器拍下全程,警方說已鎖定特定人士,積極偵辦當中。
    2022/11/15 19:53
  • 火鍋吃成鐵板燒…高中生惡搞苦到店員 他勸阻被當空氣

    屏東一名網友日前到火鍋店用餐,發現隔壁桌幾名高中生,故意讓火鍋乾燒,還戲稱「這是鐵板燒」,網友看不過去上前勸導,說這樣會讓店員會很難洗鍋子,但高中生們仍不以為意,繼續嘻笑。該名網友之後將整件事PO上臉書社團,其他網友看了也直搖頭,不過原PO強調,不拍少年的長相是因為他們還處於愛玩的年紀,若公開 將對他們帶來負面影響。
    2022/10/23 12:29
  • 醉漢開砂石車撞店!嗆聲「認識議長」 蔣根煌回應了

    日前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獨自前往新莊區後港一路上的某間卡拉OK小吃店消費,但酒過三巡後,吳男竟因為不滿隔壁桌10多名酒客「太歡樂」,音量大太,雙方爆發口角,過程中吳男還嗆聲「認識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接著離去後就開著砂石車重回到現場,多次衝撞店家大門。對此,蔣根煌也在臉出發表3點聲明,指出自己並不認識肇事者。
    2022/10/10 10:16
  • 公親變事主? 不滿鄰桌太吵 男開車撞店

    凌晨一名男子到新北市新莊卡拉OK店喝酒,一人獨飲疑似看不慣隔壁桌太歡樂,他先是撒紙鈔挑釁,店家要出面勸阻,沒想到男子離開後半小時,開砂石車衝撞店家,導致兩間店門口毀損,還波及無辜機車,警方到場逮捕這名駕駛,他酒測值竟然高達1.2。
    2022/10/09 12:47
  • 卡拉OK獨飲不滿隔壁桌「太歡樂」 男開砂石車衝撞店家

    新北市31歲吳姓男子,昨(8)日晚間獨自一人到新莊區後港一路的卡拉OK小吃部消費,未料,酒醉的吳男酒後不滿隔壁桌10多名酒客太歡樂、太吵,雙方爆發口角後吳男憤而離席,隨後竟駕駛砂石車多次來回衝撞店家,導致店面大門、廣告看板嚴重受損,停在附近的5輛機車也遭殃,嚇得民眾紛紛閃避,警方獲報也火速趕抵現場將吳男上銬帶回偵辦。
    2022/10/09 09:48
  • 被「隔壁桌正妹」絕美側顏煞到!網一看是大咖女神:美翻

    用餐或外出時意外巧遇明星是一生難忘的經驗。一名網友日前上網透露,某天吃飯時遇見一名女顧客,直覺一定是明星,求問真實身分,引發網友熱議,秒認出是大咖女神,狂讚「好美」、「是女神」。
    2022/10/05 12:42
  • 用餐突遇強震!劉軒急躲桌下竟被笑 罕嚴肅揭「防災陋習」

    連續2天地牛頻頻翻身,全台各地明顯感受的劇烈搖晃,昨(18)日下午2時44分,台東池上發生規模6.8強震,台北市震度3級,當時作家劉軒與家人正在百貨公司吃飯,全家人連忙躲到桌子底下,結果竟遭到隔壁桌年輕男女訕笑,令他深刻體悟到國人長年來防災意識薄弱,還有不少觀念需要加強。
    2022/09/19 21:07
  • 國中老師餐酒館喝醉被打? 警:他謊報哥哥身分

    高雄新興一間餐酒館發生酒客衝突,其中鬧事的男子一度稱自己是國中老師,從凌晨喝到早上,想找隔壁桌敬酒結果遭拒,雙方爆發拉扯,驚動快打部隊,但警方一查之下發現,男子根本不是老師,而是謊報了哥哥的身分。
    2022/07/17 18:19
  • 不認識還狂敬酒?男覺被挑釁 酒瓶砸險遭手指虎傷

    新北市永和一處卡拉OK昨(14)日凌晨發生酒客衝突,酈姓男子當時和朋友在店內喝酒聊天,殊不知隔壁桌陳姓男子明明不認識,卻一直過來聊天、敬酒,惹得酈姓不開心,開口嗆聲。陳姓男子覺得莫名其妙,索性將酒瓶往對方身上砸,甚至還拿出預藏的手指虎欲朝對方攻擊,好在警方及時到場攔阻。
    2022/06/15 11:25
  • 打架送醫院! 鄰桌砸酒瓶串燒店客互毆

    新北市新店一間串燒店發生打架衝突,五名男子喝酒吵架怒摔酒瓶,被隔壁桌客人勸說,雙方竟大打出手,造成三人送醫,增加救護人員負擔。因為現在疫情嚴峻,以新北市來說一天有7百件救護案,其中2百件都和防疫相關,消防呼籲把救護資源留給真正需要的患者。
    2022/05/25 20:00
  • 扯爆!人母手戳壽司辯「以為模型」 員工曝避雷祕招

    日式料理在台灣非常常見,其中「迴轉壽司」就受到很多民眾喜愛,但最怕就是遇到不衛生、沒公德心的客人。最近有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和老公到某知名連鎖壽司店用餐,期間發現隔壁桌一家四口的媽媽,竟然伸出手指去戳迴轉台上的壽司,被抓包後對方竟辯稱「以為是模型」,完全不認為有錯,讓女網友夫妻倆超級傻眼。
    2022/05/04 23:10
  • 熱炒大亂鬥!男嫌鄰桌太吵 怒扔酒瓶砸破對方頭

    清明4天連假火氣大,高雄左營區一間熱炒店今(4)日凌晨爆發酒後衝突,37歲的劉姓男子覺得隔壁桌林姓男子等人講話太吵,引發林男一行人不滿,雙方進而爆發口角,沒想到劉男一怒之下竟隨手拿起酒瓶,砸破林男的頭,當場鮮血直流,雙方人馬還一路從店內打到馬路上,警方獲報到場將他們隔開,同時助林男送醫,至於動手的5人全部依法移送偵辦。
    2022/04/04 14:24
  • 鄰桌嬤訓孫「不乖被警察抓」 阿翔妻當場制止:完全錯誤

    藝人阿翔(陳秉立)與妻子Grace結婚11年,育有2女1子,一家五口感情甜蜜,Grace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經驗。日前她到餐廳吃飯時,遇到隔壁桌的阿嬤正在教訓孫子,說:「再不乖,就叫警察來抓你」,講完順勢望向Grace,希望能獲得她的認可,不過Grace完全不同意這種說法,當場出聲制止,結果阿嬤瞬間感到相當錯愕。
    2022/03/12 15:19
  • 曹格爆醉鬧餐廳!同桌還原真相「根本沒醉」:被隔壁桌挑釁

    42歲金曲歌王曹格近日遭民眾指控,疑因喝醉發酒瘋,不僅在包廂內朝老闆娘砸東西,還狂飆一連串英文髒話,嚇壞眾人,現場影片被PO上網引發社會關注。對此,當天同桌用餐的知名製作人凃惠源發聲還原情況,透露曹格根本沒喝醉,是受不了對方挑釁才會一時情緒失控。
    2022/03/10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