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隔壁桌 結果共221筆

  • 吃牛排加玫瑰鹽…人妻怨怎沒玫瑰花香 網:無知真可悲

    許多人吃牛排時,喜歡蘸些鹽巴搭配吃,讓食物味道能更加提升。最近有1名女網友表示,前陣子她到牛排館用餐時,聽到隔壁桌的1名人妻,不停地抱怨「玫瑰鹽沒有玫瑰花香!」當下她的用餐興致全遭破壞,事後分享這段經歷,網友們全都看傻眼。
    2020/05/06 09:24
  • 餐廳隔壁桌「用過口罩」放餐具盒 網崩潰:太噁心

    現在搭捷運或計程車都必須配戴口罩,許多人只有在吃飯時才會拿下口罩,不過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在外面吃飯時,竟然看見隔壁桌把口罩直接罩在餐具盒上,內面碰到乾淨湯匙,讓原PO覺得相當噁心。
    2020/04/09 15:53
  • 驚見隔壁桌男客「猛嗑30顆生蠔」嚇呆…網揭超慘下場

    擁有「海中牛奶」美名的生蠔富含鐵、鈣、磷、碘等營養成分,不少人也將其視為滋補壯陽聖品。近日一名網友透露,最近跟朋友去吃到飽餐廳,發現隔壁桌有位男性客人狂吃生蠔,前後大概吃下30顆左右,使他十分驚訝。
    2020/03/09 21:39
  • 慶生變打架!警鳴槍制止 壽星警局過生日

    苗栗一名男子,晚間跟朋友到小吃部慶生,因為不滿店家即將打烊,不能再續唱,就大罵服務生,還跟隔壁桌客人吵了起來,拿起椅子大打出手,警方快打到場發現場面失控,立刻對空鳴槍抓人,包含生日壽星和打人的朋友,都一起被帶回警局,在偵訊室做筆錄過生日。
    2020/03/02 20:20
  • 不滿隔壁桌講話太吵 4男熱炒店推擠叫囂

    熱炒店最後一天營業,好友捧場竟釀成衝突!新北市中和一間熱炒店,邀請很多好友來捧場,一名傅姓男子不滿隔壁桌講話太大聲,加上兩邊因為都喝醉,一言不合就吵了起來,直到警方趕到,雙方火氣還是很大,員警只好噴灑辣椒水,控制住場面。
    2020/03/01 12:04
  • 趁你去取餐!包包放座位 隔壁桌伸手偷

    新北市板橋一家火鍋店發生竊案,一名韓國留學生去用餐結果皮夾不見,損失6千多元,警方調查發現,這家店是自助式吃到飽,小偷看準客人走去拿餐點都會把包包留在座位上,趁別人去取餐,下手行竊。
    2020/02/21 12:04
  • 吃麵遇單親母子!男「偷聽到心酸對話」…下秒暖舉超催淚

    都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近日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臉書上貼文表示,自己到麵店用餐時,無意間聽到隔壁桌母子對話,媽媽安撫著孩子稱「月底到了…過幾天媽媽會買好吃的,要乖哦!」隨後言語間又透露疑似是單親家庭,令人鼻酸的母子對話讓原PO立刻做出暖心舉動,也讓不少網友淚崩。
    2019/12/24 14:34
  • 女兒面前伸第三隻手 媽媽穿外套順手偷包

    台中一位媽媽帶著女兒,進海產粥店吃飯,吃完後發現隔壁桌女子,錢包忘了拿,竟然在女兒眼前伸出第三隻手,事後被人po文檢舉後,才連絡失主坦承下手行竊,但偷竊是公訴罪,目前警方正循線逮人。
    2019/12/14 15:04
  • 你罵我!燒烤店酒後糾紛 男撂10惡煞圍毆

    吃宵夜以為被隔壁桌罵,竟然撂人圍毆!新北市有男子到燒烤店用餐,喝醉之後,講話越來越大聲,隔壁桌的客人,以為是在罵他,竟然找了10多人,持棍棒圍毆,甚至還砸毀店家桌椅、監視器,就連主機都搬走,以為這樣就不會被警方查緝發現,但5小時後,全部通通被逮。
    2019/11/12 20:44
  • 妻哄嬰難進食!尪狂打遊戲突拿起叉子…結局傻眼:豬隊友

    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先前在餐廳目睹超傻眼的事件,當時隔壁桌的夫妻帶著一個嫩嬰來用餐,只見媽媽手忙腳亂地照顧寶寶,但先生卻在一旁狂玩手機遊戲,不但完全沒有要幫忙的意思,甚至還說,「妳不吃我都吃了喔!」令女網友聽了超傻眼。
    2019/11/05 16:14
  • 明明有空桌…客常挑「髒桌」坐下她納悶 網曝關鍵原因

    到了用餐時間,餐飲業者總是特別忙碌,畢竟客人不斷上門,有時候光忙著做餐點,常常會忙到忘了擦拭桌子和收拾碗盤。只是有1名女網友好奇不解,為什麼總是會有一些客人,會選擇還沒收拾乾淨的座位,明明隔壁桌有乾淨的卻不坐,「到底是為什麼啊?」網友們紛紛給出可能的答案。
    2019/10/23 17:41
  • 3歲童手腳燙到起水泡! 父控餐廳「冷處理」

    台北市知名日本料理店,發生湯打翻燙傷男童事件!李先生5日帶全家去用餐,店家要求併桌,家屬指控,員工送湯時,把碗放在免洗筷上,隔壁桌客人拿筷子打翻熱湯,造成兒子手腳燙傷,控訴業者冷處理,但業者解釋,第一時間幫男童沖水,擦拿藥還有冰敷,認為是客人之間的問題,已經進了道義上的責任!
    2019/10/11 22:05
  • 妳偷的!母子吃仙草掉皮夾 遭女客「撿走」

    台中市一名蔡姓女子,日前帶兒子,到東海商圈一家知名芋圓仙草店吃冰,當天蔡小姐的隨身包包倒了,皮夾掉到地上,她沒注意到,沒想到,隔壁桌的女客人,竟然撿走皮夾,並且迅速吃完桌上的冰品,立刻離開,事後蔡小姐在網路上,公開這段監視器畫面,希望對方能歸還皮夾,也給對方一個警惕。
    2019/08/25 12:52
  • 客人留「整盤熟蝦」她嗆浪費 近看秒驚呆:根本高手!

    太神奇了!1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透露近日她前往火鍋店用餐,吃飽準備結帳離開時,突然驚見隔壁桌客人的桌上擺著「1盤煮熟的蝦子」,當下她相當憤怒,認為該桌客人太浪費食物,沒想到走近仔細一看,她才發現自己被騙了。而真相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紛紛驚呼「高手在民間!」
    2019/07/14 14:39
  • 酒駕被抓罰9萬!離譜媽要小六女騎車載她:無照頂多6千

    政府單位一再宣導民眾千萬別酒駕上路,但就是有人講不聽,甚至還投機取巧。日前有網友發文,聽到隔壁桌一名媽媽怕酒駕上路被抓到,竟然要小六的女兒騎車載她;更誇張的是,該名媽媽竟說「無照頂多6千,我騎被抓到要9萬…」隨後這對母女就這樣騎車走了;其他網友看到後超傻眼,直呼「萬一出事怎麼辦?」
    2019/07/14 14:12
  • 童看盤中鴨肉問「小鴨媽媽會擔心」 老闆神回超地獄!

    有些人吃素並非是宗教因素,女星大S就因為不想殺生而曾吃素長達15年,不過如果在餐桌上邊吃肉邊討論這個話題,實在有點尷尬。日前有網友分享自己遇到的小故事,用餐時隔壁桌小孩問了媽媽類似的問題,沒想到餐廳老闆神回1句話,讓人聽了真的啞口無言!
    2019/07/05 11:41
  • 孕婦不滿女嬰吃飯吵 竟拿麻辣燙潑她全身引眾怒

    大陸河南一間餐廳近日發生一起口角糾紛,一名28歲女子因為不爽隔壁桌女嬰吵鬧,因此將麻辣燙潑向對方,造成女嬰皮膚燙傷,沒想到這名女子事後遭起底,她也是即將當媽媽的人,卻毫無同理心,引起大批網友撻伐「根本不配做母親」。
    2019/06/21 22:00
  • 警二度進練歌場 巧遇兇嫌遭槍擊斃

    梅姓主嫌槍殺偵查佐的動機,到底是設局還是巧合,根據調查,偵查佐當晚9點多,先與朋友到練歌場歡唱,梅姓主嫌後來也到了,但是友人提醒,有結怨的警察在裡面,要他晚點再來,凶嫌於是等到偵查佐離開後,11點才進入,沒想到死者再度赴友人邀約,第二次進入練歌場,就坐在凶嫌隔壁桌,兩人於是起口角,接著嫌犯開槍了。
    2019/06/15 20:42
  • 去而復返二度赴約 偵查佐巧遇仇家喪命

    梅姓主嫌槍殺偵查佐的動機到底是設局還是巧合,根據調查偵查佐當晚九點多,先與朋友到練歌場歡場,梅姓主嫌後來也到了,但是友人提醒有結怨的警察在裡面,要他晚點再來,凶嫌於是等到偵查佐離開後,十一點才進入沒想到死者再度赴友人邀約,第二次進入練歌場就坐在凶嫌隔壁桌,兩人於是起口角,接著嫌犯開槍了。
    2019/06/15 13:55
  • 衰!唱KTV被嫌「歌聲太難聽」 2男遭隔壁桌叫出圍毆

    許多民眾的休閒娛樂,就是到KTV盡情高歌,管他歌聲好聽與否,感到放鬆和爽快就很滿足;即便唱得難聽到五音不全,包廂門一關起來,別人也不太會打擾。但最近在大陸黑龍江一間卡拉OK餐廳,日前發生一起打架事件,警方獲報將人逮捕。事後追查原因,2名被打的男子因為歌聲太難聽,遭隔壁桌的5名男子叫出去,並在大街上痛打他們一頓。
    2019/05/23 12:47
  • 速食店內公然猥褻! 女高中蒐證喝斥退狼

    台北市一名女高中生,日前和同學在台北車站附近的速食店用餐,卻遇上一名中年男子,刻意坐到隔壁桌,還把褲管拉到最高,不時做出不雅動作,對女學生猥褻,不過這名女高中生,當下決定鼓起勇氣,拿出手機錄影蒐證報警,並且大聲喝斥嚇走暴露狂。
    2019/05/18 19:28
  • 吃到飽奧客煮整鍋肉拆10顆布丁走人 網轟:下地獄吃

    台灣民眾熱愛「吃到飽」餐廳,可以無限享受美食,不過,卻有人不珍惜食物,遭網友怒轟。有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指控他在高雄某間火鍋吃到飽店家用餐時,發現隔壁桌客人拿了10個布丁,卻一個也沒吃,他看不下去因而發文怒指,「最壞身教,浪費食物!」
    2019/05/06 15:54
  • 仗義直言阻酒駕 竟是喝太多搞錯導致鬥毆

    20日深夜11點多,高雄新興區熱炒店發生兩方酒客鬥毆事件。原來鍾姓父子檔和朋友相約喝酒,但可能喝太多,兒子以為隔壁桌酒客準備酒駕,烏龍仗義直言,出面阻止。結果對方莫名其妙,兩邊起了口角。而鍾姓男子揮拳不小心揮空跌倒,血流滿面。這時他父親以為兒子被欺負了,連忙加入戰局,雙方互毆成傷。
    2019/03/21 09:40
  • 「我流鼻血了!」醉女失控扯警髮 遭反手壓制 

    高雄一對母女喝醉,和隔壁桌酒客發生口角,三人堅持互相提告,但警方到場後,雙方還互相拉扯動手,其中母女倆還拉扯警方頭髮,大聲嗆聲,打開巡邏車阻止警方辦案,最後雙雙被壓制在地,移送法辦。
    2019/03/05 11:43
  • 咳嗽嬤摸7月娃被阻怒嗆「有病別出門」 二寶媽霸氣回擊

    一名媽媽日前帶兩個女兒到速食店用餐,隔壁桌一位阿婆不但咳嗽沒遮起來,還想逗弄7個月大的小女兒,媽媽見狀好聲阻止,表示小女兒心臟不好,在外面不給其他人摸,沒想到阿婆惱羞怒嗆「有病就不要帶出來」,讓媽媽理智斷線,開砲回嗆不講理的阿婆。
    2019/02/26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