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陳詩璧 結果共896筆

  • 「京劇教育遭扼殺」 吳興國上書馬總統

    京劇名角魏海敏、吳興國,聯名上書向馬總統陳情,呼籲撤換台灣戲曲學院校長鄭榮興!理由是他長期忽視「京劇」教育,居然拿要「京劇」老師去教「客家劇」,鄭榮興更是不顧校方投票決議要他下台,面對戲曲人才斷層的危機,卻穩坐校長大位,這位鄭校長一整天也以「開會」為理由,沒有做出回應。
    2010/06/15 00:20
  • 中華職棒/「看明星賽 搭高鐵75折」 中職拉票房

    搭高鐵看中華職棒明星賽,車票破天荒打75折!由於中華職棒票房低落,上半球季業績掉了3成,這個月10日入場人數,還不到4百人,為了衝票房,7月24、25日登場的紅白明星賽,凡是購買明星賽的民眾,再加碼買高鐵票,一律打75折,算一算,如果以北高的票價來算,相對省了7百多元,預估票房可以增加超過1成。
    2010/06/14 19:43
  • 面霜含汞超標2900倍 恐致尿毒症

    常在便宜連鎖通路買化妝品的民眾注意了,台北市衛生局抽查市面上20件宣稱美白、嫩白功效的化妝品,發現一款「倩彥特效美容蘆薈面霜」,裡頭汞的成份竟然超出標準值2900倍!史上最高,民眾常使用的話會導致重金屬沉澱、皮膚變黑,最嚴重還會使得神經病變、造成尿毒症。另外一款標謗含有熊果素,實際檢驗卻沒有,不過查出化妝品禁用的對苯二酚,民眾使用後可能會造成過敏,記者實際到店面了解的狀況,發現是一家專賣印尼雜貨的店家,對於自家產品有沒有含汞,店員一問三不知。
    2010/06/14 11:04
  • 〈獨家〉牛仔褲2.9折起 揪團逾千人買便宜

    想要搶便宜,除了週年慶之外,不少民眾會上網用團購的方式買東西;一家網購業者就相中這塊市場,從4月份開始,找商家合作,從SPA、健身房,到相聲門票等等,產品累積70樣產品,其中原價上百元的知名優格,上網用好康憑證來買,只算5元,相當於打了0.4折;接下來更相中日系牛仔褲業者,預計14日中午開放網友揪團,超過1千人的話,就能用200元,買到等同1600價值的憑證,到時候拿來買當季牛仔褲,最多現打2.9折。
    2010/06/13 19:12
  • 周杰倫再登台 歌王陳奕迅要簽名

    創作歌手周杰倫巡迴演唱會再登場,粉絲持續擠爆小巨蛋,當然他的演出不遜色,不但變魔術、邀請子弟兵Lara、袁詠琳登台助陣,就連好朋友香港歌手陳奕迅也來捧場,甚至透過大螢幕向周杰倫要簽名,過程讓全場粉絲跟著尖叫。
    2010/06/12 20:57
  • 一租兩賣!茶飲「切店面」 推25元港點

    茶飲店也賣起低價港式點心,開發新的商機!比飯店、港式餐廳還要便宜,像蘿蔔糕2片30元有找、蜜汁叉燒酥1個只要25元,為了試賣探水溫,業者特別把店面切出1/3,低價港點結合冷飲,看似新品牌,其實同一個老闆,一個店租成本,卻互相拉抬業績。
    2010/06/10 19:45
  • 〈獨家〉「中央廚房」大公開! 砸百萬蓋無塵室

    永康街芒果冰重新出發,由原本老闆羅駿樺的麻吉,一位從小就移民加拿大的型男好友全權掌舵,也因此新冰店走的是濃濃的美式風格,不論是硬體設備的中央廚房、創意辦公室,還是員工的訓練,都跟原來的冰店不一樣,就連即將上場的水果冰,採用1000C.C.的外帶杯包裝,站著吃除了有噱頭,也能增加來客數的流動率。
    2010/06/10 19:03
  • 〈獨家〉「不消失的芒果冰」 「冰館」改名添新口味!

    牽動台北市永康商圈興衰,而且成為台北旅遊點的的永康街「冰館」,在歇業5個月之後,確定12日在原址重新開張!不過,店名做了更改,跟「冰館」做區隔,而原來的老闆羅駿樺跟前妻離婚官司的緣故,現在他純粹技術幫忙,沒出一毛錢,也不支薪,另外找來新團隊出資,就是不希望官司導致重新開業生變,他也強調,招牌芒果冰口味不變,羅駿樺不僅親手示範,甚至搶先公開4種新口味冰品,都在TVBS鏡頭前獨家曝光。
    2010/06/10 18:38
  • 教學校沒教的! 王文華辦學當校長

    作家王文華這回辦起了學校,準備了3年時間幫自己圓夢,第一梯次來上課的學員,從19歲學生到50幾歲的企業家都有,一個人一天下來花了4500元,學一些學校沒教的事,不但拿世界各大知名企業當資料,教學員設定目標方向,並且去完成它,第一梯次引發不少迴響,第二梯次王文華打算連辦兩天,要帶學員走出戶外。
    2010/06/10 13:43
  • 〈獨家〉「跑車用插頭充電」 高速飆170KM

    世界第一輛用家用插頭就能充電的跑車,最近問世,而且100%台灣製造!花了1年9個月時間,打造出一款超輕量化的電動跑車,最高時速能跑到170公里,每次充電3小時,能跑300公里以上,相當於能從台北開到台南,車重量也只有房車的一半,不到700公斤,最輕同時也最省錢,一度電能跑12公里,花費跟喝汽油的相比,不到1/10,最快明年就能上路。
    2010/06/09 18:40
  • 鐵鍊勒脖猛拖 驚悚捕犬畫面曝光

    過去10年來,台灣被捕的流浪狗高達89萬隻,不過他們在送進防治所之前,絕大多數是由全台各地的清潔隊負責捕捉,捕捉過程有的狗被倒拉進狗籠,幼犬直接被鐵環圈住脖子,吊在半空中運送,甚至拿雞籠來關狗,今天就有動保團體公佈在各縣市拍道的最新影片,質疑地方政府捕捉流浪狗時,把狗當垃圾一樣看待,根本就是虐狗,很不人道。
    2010/06/09 13:13
  • 〈獨家〉「女女激吻5秒」 大學生拍MV超尺度

    大學生愈來愈敢秀自我,台北大學熱舞社大三女學生,仿效LADY GAGA的MV,拍攝長達9分鐘的內容,自己畫妝、自備道具,一切自己來,甚至穿著小可愛或是黑色內衣就直接上陣,就連原本LADY GAGA MV裡頭比較大膽的鏡頭,像是舔欄杆、女女接吻,一個也沒少,挑戰學生MV尺度。
    2010/06/07 19:41
  • 存活是奇蹟! 老外爆運將「開車盯TV」

    居然有外國朋友說,能在台北活下來真的是「奇蹟」,到底遇上什麼事?這是一名來台灣採訪電腦展的外籍記者,搭上一台計程車,運將不僅邊開車邊看電視,還打起視訊電話,可把老外嚇到不行,直說太魯莽了,嚇得拍照存證還PO上網路,不過相關單位表示,對這樣的行為無法可管。危險駕駛顯然不只一樁,甚至有老外說聽到司機在打呼,真的嚇出一身冷汗。
    2010/06/07 13:01
  • 食材當廚餘 阿基師怒飆選手浪費

    美食展會前賽,來參加的不是飯店大廚就是學校老師,不過身為評審的阿基師愈評愈火大,甚至要求調監視器來緝兇,原來有選手浪費食材,一大份雞胸肉只取用1/5,花枝漿剩下一大半直接丟廚餘桶,阿基師說雖然沒找到兇手,但是他還是口頭警惕同行,要拿出良心不要浪費食材,畢竟社會上三餐不能溫飽的人還很多,要這些選手不要「教壞囝仔大小」。
    2010/06/05 12:15
  • 台灣首上榜! 魔術奧斯卡2人獲獎

    堪稱魔術界奧斯卡的梅林獎,台灣今年首度有人上榜,而且一次還是2個,曾在大陸春晚表演過的劉謙,還有今年才28歲的李佳峰,雙雙獲得這項殊榮,其中李佳峰是以聲光效果為主的魔幻「碟」影,讓他打敗全球百人,拿下最佳舞台獎。
    2010/06/04 12:29
  • 〈獨家〉「衛生紙也不濕」 防水噱頭逢雨必賣

    梅雨季節來了,民眾出門不想溼答答,身邊的傘、雨衣,一定要帶!有業者看準這個商機,推出防水噴霧和防風雨傘,防水噴霧噴在衣服、褲子或是尼龍材質包包,都能防水2到3個小時,水滴到上頭不會吸附,而是直接滑落,業績逢水必增,平均增加2到3成,當然防風雨傘也很神奇,傘布2層的設計,可以讓風利用導流的方式,把風引出去,就算雨傘開花也救得回來。
    2010/06/03 19:28
  • 舢舨撞漁船!1人失蹤 海象不佳釀禍

    天氣不好,海象受影響,許多漁民趁著這個時候出海捕魚,不過在淡水港外海3海浬處,發生了舢舨和漁船擦撞意外!舢舨上的一對父子落海,兒子獲救,64歲的爸爸丁瑞和下落不明!怎麼突然發生意外?驚嚇過度的兒子,沒辦法靜心回答,而擦撞的另一方合順發漁船,船長回應,當初浪實在太大,一個浪打過來,雙方都沒看到彼此,意外才會發生。
    2010/06/02 17:11
  • 5小籠包=4.5匙油! 吃早餐變喝油

    您早餐都吃什麼?飯糰、煎餃或者蛋餅,都是選擇,不過這些卻都被列在超油早餐排行榜裡,其中小籠包位居第一名!吃5個相當於喝下4.5湯匙的油,吃可頌麵包的話還好,不過加了起士、火腿,就超標6倍;如果上班族,連續吃煎餃、小籠包、蛋餅、三明治和飯糰,一個星期下來,就等於吃了一碗八分滿的油,持續一個月,喝下肚的油更高達5碗,醫師說,如果這樣吃下去,民眾得到心血管疾病的機率,將增加2倍。
    2010/06/02 15:03
  • 「校園我最正」 畢業舞會30妹倒數拉票

    畢業季到了,大學都會辦畢業舞會歡送畢業生,想要拉攏更多學生進場,台北大同大學出絕招!找來校園正妹拍倒數海報,從倒數30天開始,主角從大一到大四生都有,更有人長的像陳思嫙,正妹牌果然吸引學生來搶票,最高紀錄光是一天,就賣出總票數的1/4。
    2010/06/02 12:48
  • 〈獨家〉99元看到飽 電子書城瞄準iPad商機

    一個月花一本雜誌的錢,就能看書看到飽!網路書城看好iPad電子書商機,推出會員看書百元有找,目前現有5千多本書,每個月固定有3到5百本小說、雜誌更新,可以點選閱讀,相當於買一本實體書,就能看到3百本書,而且不只有iPad、一般家用電腦或是筆電,也能透過線上收看。
    2010/05/30 19:32
  • 蘇貞昌搭捷運逛街 遇選美湊熱鬧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週末假日帶著老婆到台北內湖逛百貨公司,剛好附近有美女選拔活動,特別來湊一下熱鬧。
    2010/05/30 17:16
  • S.H.E小巨蛋開唱 服裝花俏全場HIGH!

    S.H.E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上萬歌迷擠爆會場,為了給粉絲們驚奇,整場服裝歌曲特別設計,就連代言的花博吉祥物-花精靈,也到場一起尬舞;當然這次S.H.E更挑戰台語歌,讓媽媽級的粉絲,驚艷的不得了,其中壓軸,還有S.H.E的媽媽們一起上場當嘉賓,開口唱歌,連S.H.E都嚇了一大跳。
    2010/05/29 23:47
  • 迷你彬也搶錢 代言足球帥氣吸睛

    小小彬工作接不完,最近迷你彬也跟著出來搶錢;3歲年紀就來代言小小世足賽,比其他所有參賽者都還小,踢足球的力道,卻也不輸人;只是沒找當紅的小小彬來,而是換找迷你彬來站台,他們的爸爸小彬彬說,不能偏心,大小兒子都要照顧。
    2010/05/29 19:18
  • 男大生掌廚奪冠 9月飛芬蘭為台征戰

    國際級的年輕廚師菁英賽,台灣代表在經過一番激戰後出爐,最後由實踐大學大三生楊竣展奪下,他把生鮮龍蝦當前菜,牛排當主菜,擄獲16名評審的心,打敗五星級飯店廚師、領班等其他選手,拿下第一名,他有點出乎意料之外,但是能拿到3萬元獎金,還能代表台灣在9月份飛到芬蘭赫辛基,參加世界總決賽,和74國選手比拚。
    2010/05/29 18:31
  • 「芬蘭廚賽我去!」 年輕台廚大過招

    即將在芬蘭舉辦的國際級「年輕菁英」廚師賽,要選台灣區代表,12位平均23歲的廚師,得在4小時內,從120道未知食材裡頭,發揮創意作菜,其中最年輕的,一位是20歲的大學生,第一次參賽就入圍。
    2010/05/29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