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存活是奇蹟! 老外爆運將「開車盯TV」

記者 陳詩璧 張靖玲 / 攝影 楊清波 黃智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7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居然有外國朋友說,能在台北活下來真的是「奇蹟」,到底遇上什麼事?這是一名來台灣採訪電腦展的外籍記者,搭上一台計程車,運將不僅邊開車邊看電視,還打起視訊電話,可把老外嚇到不行,直說太魯莽了,嚇得拍照存證還PO上網路,不過相關單位表示,對這樣的行為無法可管。危險駕駛顯然不只一樁,甚至有老外說聽到司機在打呼,真的嚇出一身冷汗。

TVBS記者張靖玲:「就是這個動作,邊開車邊看電視,可把老外嚇壞了,還PO上了部落格。」

小黃運將大剌剌看起電視,看電視也就算了,還會講起視訊電話,讓來台灣採訪電腦展的外國記者Darren Murph嚇到不行,直說能夠在台北活下來真的是奇蹟,因為小黃運將開車心不在焉,全神貫注講視訊電話或者看電視,這樣的行為不僅是種文化衝擊,甚至是魯莽不顧後果。

發表文章的記者已經回到美國,隨意找來外國朋友測試看看。外國朋友:「請關電視。」外國朋友:「請關電視。」

不論是來自俄羅斯的小姐或者美國的先生,2個人還是覺得開車專注點比較好。外國朋友:「他這樣會殺死別人跟自己,開車開到『碰』。」

雖然不一定都遇過邊開車邊看電視的運將,但危險行為還不只一樁。外國朋友:「我看到司機在睡覺,聽到打呼聲。」

這真的是嚇死人了,不過詬病最多的是這個。外國朋友:「開車開太快了,大部分是太快太快了。」

目前車隊表示會約束,像有的被投訴3次直接開除司機,有的則是一旦被投訴,先停機3天到一星期,不過反觀現行法規,接耳機講視訊電話、甚至邊開車邊看電視,都無法可罰,法律束手無策,難道民眾的安全,只能跟司機的自律對賭一把嗎!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423

0.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