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陳詩璧 結果共896筆

  • 背刺「白雪公主」 紋身博覽25歲女搶眼

    亞洲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紋身博覽會,在台北登場,主辦單位是一名被提報治平專案的刺青師Kevin,他照常到場幫忙,覺得一切交給律師處理,而國內外超過40名刺青師傅到場PK,活動還包括街舞、街頭塗鴉到饒舌等等,更有不少刺青客受邀到場展示,其中還有一名從台中來的25歲女子高菲,她在背上刺上白雪公主和七矮人,甚至連甜點也有,引起大批民眾注意。
    2010/07/30 13:27
  • 先「夏娜」再「貓娘」 爽哥連排兩天

    漫畫博覽會今天進入第二天,搬出限量33個作家簽名組,繼續吸引大批死忠的漫畫迷,徹夜排隊搶漫畫周邊商品。包括知名的漫畫夏娜跟貓娘,推出的限量產品都造成搶購風潮,比較特別的是,頭上刻著爽字的漫畫迷爽哥,連續兩天到現場排隊,昨天買的是夏娜,今天他改買貓娘,全都到手,讓他直呼過癮。
    2010/07/29 12:31
  • 〈獨家〉風靡NBA!刺青6倍價 大師登台

    美國有搖滾刺青王封號的大師,來台灣參展PK,黑暗系刺青風,獨樹一格,受到許多美國大明星的青睞,許多NBA球星跟知名的搖滾樂團,身上的刺青都是由他操刀,不過價格不便宜,一個巴掌大小的刺青,就要5萬元,整整是台灣的6倍。
    2010/07/28 20:49
  • 沒買到躲廁所哭! 上萬人搶動漫品

    一連5天的漫畫博覽會,熱鬧開展,不少動漫迷3天前就到會場旁排隊,帶著睡墊還有生活用品來等待,會場外頭包括天橋、展場旁的排隊區,通通都是人!各家業者看準商機,紛紛推出限量的精裝版漫畫等等,而且動漫迷們,幾乎身上都帶上萬元來血拚,包括抱枕、行李等周邊商品,為了買到最想要的,更有的學生乾脆帶行李箱來裝,只是來買的實在太多,新竹一名男學生等了一晚還是敗興而歸,躲到廁所哭。
    2010/07/28 12:52
  • NBA/位子拆一個 姚明座車「高」規格不撞頭

    姚明來台做公益,一連4天時間,移動的長城要在台北到處趴趴走,為了讓他能坐的舒適一些,主辦單位特別向上市企業董事長商借,加大版的9人座廂型車,車內高度有170公分高,前排座椅還特別拆掉一個,讓229公分高的姚明雙腳能伸直、頭不會頂到,坐的舒適,不過司機說姚明實在太高了,他坐上車子的時候,透過後照鏡還是看不到他的頭。
    2010/07/27 12:28
  • 〈獨家〉家具掀「迷你風」 拚搶小小主人財!

    台灣生育率直直落,少子化的趨勢讓小孩更寶貝,父母也更肯掏錢!家具業者看準兒童商機大餅,推出小朋友版專屬沙發,當然價格不低,一張要價5千多;連鎖家具商也打出平價的小凳子,月銷超過7千張的驚人數字,更讓兒童家具的市場不容小覷。
    2010/07/26 19:23
  • 「跳給主人看」 女僕團歌舞秀吸睛

    COSPLAY扮相吸睛!如果一整團的女僕一起跳舞,那更能吸引同好注意。一組從高雄發跡的女僕團體,在動漫祭上秀出她們拿手組曲,一連十首的歌舞秀,在台上大跳特跳,吸引上百名粉絲駐足,更有人拿相機從頭錄到尾,只是女僕裝一套2公斤重,6個人穿著,連跳十首歌實在不容易。
    2010/07/24 17:56
  • 砸億元改裝 高檔健身40萬門檻

    35年歷史的五星級飯店俱樂部重新開幕!花了1年時間砸上億元來改裝,多了健身房、三溫暖和休閒交誼廳等設備,不少政商名流都是這裡的會員,包括嚴凱泰和連勝文等等。只是想入會門檻高,個人會員折扣後的會費加保證金,1年高達40萬,每個月還要付月費4725元,對一般人來說,似乎是高不可攀。
    2010/07/24 12:32
  • 「靈氣脫俗」夏達畫功強 主角像自己!

    被形容本人比畫的漫畫人物還要美,有大陸超萌美女漫畫家之稱的夏達,這回也讓台灣見識到她靈氣逼人的氣質,一頭烏黑長髮、迷濛眼神,加上講起話來輕輕柔柔,像極瓊瑤筆下的女主角;不過,夏達其實不喜歡外界過度聚焦外表,因為她不僅在大陸得獎,在漫畫人才濟濟的日本,照樣搶灘成功,趁著參加交流會,還當場秀了一段漫畫。
    2010/07/23 19:18
  • 睡覺時間趕行程 夏達:我心情不好

    被封為最萌大陸漫畫家的夏達,來台灣當杭州文化交流團的推廣大使,她清新脫俗的外表,每次現身都是眾人焦點,上午參加2個小時的會議,她有別以往,穿著一襲低胸粉紅洋裝搭配高跟鞋現身,過程中,一步也沒離開座位,大眼睛加上娃娃臉,連節目製作人王偉忠都稱讚她的外型好;只是大白天通常是夏達的睡眠時間,一早起床參加行程的她,有些吃不消,連連打哈欠,中午用餐還直接取消,就怕模糊焦點。
    2010/07/23 18:24
  • 童顏雪肌! 夏達自曝「早上才睡覺」

    大陸美少女漫畫家夏達,首度來台參訪的第二天,早上參加名人交流行程。已經29歲,卻有著「童顏雪肌」的她,擁有美少女的夢幻臉蛋,也成了媒體追逐的焦點,夏達還透露自己作息跟一般人不一樣,睡覺時間是早上7、8點,平常也都在家裡當宅女,而她保養的秘訣竟然是「多睡美容覺」。
    2010/07/23 10:17
  • 「枝仔冰1元」 網購冰品買氣漲5成

    天氣熱,民眾不想出門又想吃到冰,乾脆選擇網購;有業者統計,光是5月到7月這段期間,冰品業績就漲了5成,而且氣溫愈高銷售愈好;網購趁勝追擊,打出冰棒一支1元,每人限購10支的噱頭;更有團購業者來搶商機,只要超過150個人合買,就能用31元的價錢,買到原價66元的銅鑼燒冰淇淋,活動開打不到3天,人數已經突破萬人。
    2010/07/22 12:42
  • 「亂流不是蓋的」 航空營2天3萬6

    想學開飛機不簡單,價格也不便宜,有航空公司首度開辦飛行和機師體驗營,讓民眾參加,暑假2個梯次率先鎖定18-25歲的年輕人,打出2天1夜的課程中,可以實際體驗操作模擬機2個小時,吸引不少民眾報名,2個梯次16個名額,1個小時內就額滿,只是費用要價3萬6千元,上班族想學,要1個月不吃不喝才夠報名。
    2010/07/21 13:41
  • 女搭捷運「吸」飲料 民眾直擊PO網

    捷運明文規定,進站後,不能喝水、喝飲料,更不能吃東西,被逮到要罰1500元!但偏偏就有人違規,15日晚間,2名女子搭捷運,手上的飲料喝個不停,喝的時間超過1分鐘,還一路喝到車廂外,沒有任何捷運人員上前制止開單;調出當晚資料,這名女子沒被開罰,捷運公司回應,如果有民眾發現異狀,第一時間要馬上透過通話機,向司機員檢舉,才有機會開罰。
    2010/07/17 18:51
  • 「5公分高跟鞋、週穿5天」 易傷小腿

    常穿高跟鞋的女性注意了,小心造成小腿受傷;國外有一份最新研究指出,每星期至少連續穿5天的高跟鞋,而且持續2年以上,就會造成小腿腓腸肌受傷,除了會造成蘿蔔腿,嚴重的話,只要一蹲下,就會往後倒。
    2010/07/17 12:11
  • 〈獨家〉「今預購明提貨」 超商量販價PK賣場

    零食飲料商機大,就連便利商店也槓上大賣場,推出大包裝或是半箱的飲料賣,價格也最低直殺54折。以預購的方式,今天買,明天拿,價格跟大賣場一樣便宜,不過大賣場也不輸人,民生用品最低1.9折起跳,以最拿手的產品多元的團體折扣方案迎戰。
    2010/07/16 19:39
  • 手推車+廁所+牛肉麵 民航硬漢不支!

    民航局接連出包,局長李龍文在關鍵時刻,突然以健康狀況不佳為由下台,改由原航政司長尹承蓬接任,交通部長毛治國交接時,認為壓垮李龍文帶領的民航局形象,最後一根稻草,是牛肉麵、手推車和廁所。而在交通部任職將近30年的李龍文,這2年對民航局的付出,有感而發,認為緣起就該緣滅,交接安排,他欣然接受,只是向來健康的李龍文,身體到底出了什麼狀況,他謝絕回應,強調是個人穩私。
    2010/07/16 10:10
  • 世足賽/「甲意第一名」狂搭西班牙 業者喊燒

    西班牙抱走世足冠軍,全球各地跟著瘋狂,其中台灣有進口酒商,針對西班牙酒款破天荒打出59折,還有民眾一次搬2箱,業者統計第一天業績就賣了千瓶。當然世足指定用品廠商,業績更是嚇嚇叫,比起上一屆成長超過8成,搶手的T恤2週內賣光,業者打鐵趁熱,再推大紅冠軍衫,搶商機。
    2010/07/13 19:35
  • 〈獨家〉白衣男選捷運「練拳」 學生笑翻全錄

    捷運車廂裡出現練拳怪客,一名白衣男子上星期在捷運車廂裡,在靠近門的地方自顧自的練習,當時坐在隔壁車廂的學生覺得好玩,還特別換車廂,把他練拳過程全部拍下來;捷運公司說,如果男子妨礙其他乘客,會請工作人員上前口頭制止,只是這名男子,似乎也覺得自己的動作會引人側目,所以列車停靠開門時,他就會自動暫停移動位置,再繼續練習,過程足足超過5分鐘。
    2010/07/13 12:59
  • 世足賽/〈獨家〉聽章魚哥的話押「西」 非延長賽全賠

    章魚哥保羅發威,8次都猜中,台灣也推台版章魚哥,押的一樣是西班牙,讓運動彩券買氣發燒,世足賽時間總業績衝上9億,其中冠軍賽單場更有1.5億!但是聽章魚哥的話不一定贏,冠軍賽荷西大戰踢到延長賽才分出高下,不少民眾買運彩下注西班牙,比賽結束心情大好,覺得自己贏了,不過卻沒發現買的是90分鐘賽,不是延長賽,砸下去的錢全賠光。
    2010/07/12 19:20
  • 「20分鐘擦1次」 貢寮比基尼妹防曬勤

    炎熱天氣持續發燒,今天最熱的就在台北,中午最高飆到35.5度,正值貢寮音樂季,海邊氣溫更高,來參加的民眾,女生穿著比基尼、男生穿短褲,還是覺得熱,就怕驕陽曬傷皮膚,得自備不少防曬用品,而且每20分鐘就得擦一次;另外還準備了不少飲料消暑,現場也來了不少攤位,像是賣酒、賣食物,大賺清涼財。
    2010/07/10 18:55
  • 創意奪3冠王! 台生國際賽放異彩

    國際規模最大的學生科技競賽,潛能創意盃總決賽出爐,台灣學生參賽的5組學生團體裡頭,就有3組拿下冠軍,3組總獎金加起來,超過百萬;其中交大拿下嵌入式系統和特別獎冠軍,北科大2名女同學蘇于倫和蘇鏡澄,在短短30小時之內,用動畫設計出救樹林的插畫,同時把它拍攝成影片,獲得評審好評,拿下第一名;三冠王的好成績,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好的一次。
    2010/07/10 13:16
  • 牢記老闆名字! 政大四姬「管家提點」

    台大五姬之一的資工彌,主持初體驗卻不認識金主,當場被糗了一頓,還是有廠商偏好高學歷美女,找來4個政大正妹代言產品,更封她們為政大四姬!為了不讓代言出差錯,前一天先找四姬行前訓練,示範的時候有專人貼身提詞,要是有人問到非產品問題,主辦單位更派出人馬阻擋,嚴謹到家。
    2010/07/09 16:01
  • 麵線太鹹! 鈉含量比拉麵高6倍

    常吃油麵和麵線的民眾要注意了!中研院生醫所一份最新的調查發現,油麵的鈉含量1百公克就有894毫克,這比一般的拉麵還要高出2倍,麵線更誇張,含量竟然有6倍高,營養師提醒民眾,至少煮3分鐘,讓鈉含量稀釋之後再吃,不然吃進過多的鈉,容易出現高血壓,對腎臟和肝臟造成負擔。
    2010/07/09 12:09
  • 致癌學步車! 竟有經濟部「安全標章」

    貼有安全檢驗標章的學步車就算安全了嗎?答案是錯的!標檢局和消基會抽查市售10款學步車,發現其中2款台灣製造的產品,就是通過標檢局檢驗合格,但是上頭的玩具可塑劑都嚴重超標,一個在南投買的超標329倍,一個是高雄大竂工廠製造的,它的可塑劑竟然超標469倍,要是長期接觸,甚至放進嘴巴咬,對男性有降低生殖力、對女性會有致癌的可能。
    2010/07/08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