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陳菊 結果共2,808筆

  • 憂核災斷然處置程序難落實 監委糾正台電、經濟部

    監察院院長陳菊明天將率領監察委員巡察行政院,閣揆蘇貞昌也會率領部會首長,針對110年施政重點工作及預算執行情形進行簡報,再由陳菊針對監察院110年調查、彈劾、糾舉、糾正、審計等職權之行使結果做出綜合性說明,期使行政院重視監察院所提各項議題及意見,督促各部會進行研究改進,並列管追蹤,切實解決社會關注之問題,以符合人民期望。
    2021/12/27 17:06
  • 監察院明巡察行政院 聚焦國防自主、台鐵組改

    監察院長陳菊明天將率領監委巡察行政院。監察院今天說,將分別就國防自主推動成效、台鐵組織改造、後備動員制度改革等議題,向行政院長蘇貞昌及各部會首長提出詢問,並列管追蹤。
    2021/12/27 13:55
  • 質疑陳菊挪用氣爆善款 曾銘宗3人獲不起訴

    監察院長陳菊於總統府秘書長任內,不滿遭曾銘宗、許淑華2名立委及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指挪用氣爆善款,控告3人涉嫌妨害名譽。北檢認為罪嫌不足,今天處分曾等3人不起訴。
    2021/12/21 13:10
  • 王力宏會影響公投嗎? 陳菊懵了:他是誰?

    1218公民投票,一早就被王力宏事件輾壓,監察院長陳菊返鄉高雄投票,被問到王力宏是否會影響公投,記者問題還沒說完,陳菊轉身問了民進黨議員,王力宏是誰,現場大家不禁笑了。
    2021/12/18 13:09
  • 高雄公投日天氣晴朗 陳其邁:相信投票率比北部高

    4大公投今天投票,高雄藍綠政治人物上午陸續前往投票。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今天高雄陽光普照,相信投票率會比北部高,公投投票對事不對人,不論如何都希望大家踴躍投票。
    2021/12/18 11:27
  • 陳菊:運用柔性積極力量 結合民間改善人權

    12月10日是國際人權日,人權會主委陳菊今天說,將舉行一個月的系列活動,除了促進與保障人權外,也要運用柔性、積極的力量,結合民間及行政部門,共同讓人權不斷改善、進步。
    2021/11/29 15:00
  • 城中城調查報告出爐! 消防、工務局成箭靶

    高雄城中城大火,釀46人死,高市府隔天緊急組成調查小組,而行政報告15天後,火速出爐,64頁的報告書,其中公務部門最大的責任落在了消防局和工務局兩局處,但報告結果引來藍營議員不滿,不但起底召集人是陳菊時代氣爆御用律師,痛批根本是球員兼裁判。
    2021/10/29 18:30
  • 昔李登輝為衛爾康大火致歉! 他點這三人「負起責任」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火奪走46條人命,是高雄火警史上傷亡最嚴重的事故,全國悲痛,也開始針對老舊大樓、都更、消防安檢等問題檢討改革。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以1995年台中衛爾康火災,時任總統李登輝向全國人民道歉為例,要求總統蔡英文道歉,高雄市長陳其邁下台,以及監察院長陳菊接受調查。
    2021/10/23 12:43
  • 高雄城中城惡火帶走46條性命 藍委赴監院告陳其邁瀆職

    高雄城中城大火釀46死慘劇,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20)日上午赴監察院告發高雄市長陳其邁涉嫌瀆職,黨團總召費鴻泰表示,今天是罹難者的頭七,國民黨團要求陳其邁及市府官員負起法律及政治責任,至於擔任高雄市長多年的監察院長陳菊,這次應該自行迴避此調查案。
    2021/10/20 12:58
  • 悼城中城大火46命 陳菊被嗆爆「12年妳做了什麼」

    高雄市城中城大樓火災造成46人身亡、41人受傷,對於這起嚴重事故,曾任高雄市長的監察院長陳菊也發文表達悲慟。對此有人直言,陳菊擔任高雄市長12年間,究竟替這棟大樓做過什麼防護措施,「敢說妳都沒有責任?怎麼好意思坐在監察院長的位子,享盡榮華富貴?」
    2021/10/15 19:13
  • 高雄7年2公安意外奪78命!他轟民進黨:死再多官照升

    高雄「城中城」大樓惡火帶走46條人命、造成41人輕重傷,同時也是高雄史上最嚴重火災,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砲轟,「陳菊氣爆,其邁大火,官還是官,民已無命」,質疑民進黨政府今天公祭、明天忘記,「你覺得這樣的悲劇會結束嗎?」
    2021/10/15 08:45
  • 陳菊接見李察 盼台法有更多人權合作機會

    監察院長暨國家人權委員會主委陳菊今天上午接見法國參議院友台小組主席李察(Alain Richard)一行人。她致詞時指出,未來持續以法國作為人權領域的學習目標,也盼台法有更多人權合作機會。
    2021/10/08 17:26
  • 要見面了?陳其邁為這件事 力邀韓國瑜月底回高雄

    高雄市政府規劃舊高雄火車站願景館遷移系列活動,研擬邀請歷任市長「回娘家」見證歷史性一刻,包括謝長廷、陳菊、葉菊蘭、韓國瑜等人。高雄市長陳其邁今(3)日證實,已經誠摯邀約韓國瑜,但初步連繫結果,韓國瑜表達那天時間比較沒辦法。
    2021/09/03 15:15
  • PTT諷蔡政府「塔綠班」 改編伊斯蘭教惹議

    因為阿富汗爭議讓塔利班三字最近成為關注話題,台灣的PTT上,現在也有網友用「塔綠班」來形容民進黨政府,另外還有多篇發文內容介紹「塔綠班宇宙」,從總統蔡英文到監察院長陳菊都被改編,但這樣的KUSO行徑也讓台灣伊斯蘭協會譴責!
    2021/08/28 18:10
  • 氣爆善款查無不法簽結 陳菊、陳其邁:還市府同仁清白

    高雄氣爆案,韓市府時期,曾以氣爆善款用在紀念裝置藝術、法律服務費用,涉嫌使用不當,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檢方以查無不法簽結,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終於還給市府同仁公道,在當時擔任市長的陳菊也在臉書po文,希望無中生有的紛擾就此平息,副總統賴清德也在臉書力挺陳菊,不過,藍營議員卻表示,無不法並不代表行政正確。
    2021/08/27 13:23
  • 高雄氣爆案查無不法簽結 陳菊:不信公義喚不回

    高雄地檢署日前因查無犯罪事實,將2014年的高雄氣爆案予以簽結。時任高雄市長的監察院長陳菊今天表示,不信公義喚不回,也盼過去無中生有的紛紛擾擾,就此平息。
    2021/08/27 11:22
  • 氣爆案「查無不法」雄檢簽結 陳其邁:終還公道

    高雄地檢署「偵辦81氣爆等相關案件皆查無犯罪事實,因此予以簽結」。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說,司法終還全體公務同仁公道,也還前市長陳菊清白,更將以打造安全城市為長遠目標。
    2021/08/25 15:30
  • 感謝東奧中華隊努力拚戰 蔡英文:大家都辛苦了!

    總統蔡英文昨天晚間透過臉書表示,在奧運賽場上,每一場競技,都已經是力與美最頂尖的展現;無論勝負如何,「謝謝所有代表台灣登上奧運殿堂的選手們,大家都辛苦了!」
    2021/07/25 08:47
  • 「救火鋼鐵人」王國材接掌交通部呼聲高 內閣派系恐失衡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事故釀成嚴重傷亡,交通部長林佳龍表達辭意後,已利用週末時間「整理打包」部長辦公室,如今走人似乎已成定局,誰來接任部長位置?外界對於接任人選風聲不斷,其中有「鋼鐵人、工具人」之稱的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呼聲相當高,有望代理後真除(由暫時代理轉正式職位)部長一職。
    2021/04/13 11:41
  • 蔡英文赴忠烈祠主持春祭 慰問烈士遺族代表

    總統蔡英文今天赴忠烈祠主持「110年向先祖暨忠烈殉職人員致祭典禮」,蔡總統主祭,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司法院長許宗力、考試院長黃榮村、監察院長陳菊陪祭,並慰問遺族代表。
    2021/03/29 12:01
  • 高流Play!海音館首場滿載測試 見證高雄美好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今天下午舉辦滿載測試演出,首次開放民眾入場,由高雄天團康康康樂隊等5組不同類型藝人輪番上陣,帶領3500名樂迷搶先體驗!高流中心的重要推手,包含監察院長陳菊、高雄市長陳其邁,還有副市長史哲都到場參與盛會。
    2021/03/27 18:00
  • 爆丁允恭慣性劈腿 Y女認犯3大錯誤:已和丁前妻道歉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爆與女記者Y女在辦公桌發生關係,消息曝光震驚各界,監察院於今年初將其彈劾,懲戒法院也判撤職、2年內不得擔任公務員,桃色風波鬧得沸沸揚揚。Y女今(24)日上節目也坦承自己犯下「3大錯誤」,並透露曾經向丁的前妻嚴婉玲道歉。
    2021/03/24 23:47
  • 人權會首度與民團合作 陳菊:推動人權自由民主

    監察院長陳菊今天說,台灣民主運動中有三人貢獻很大,包括雷震、傅正及殷海光,三人的人格、風骨非常值得台灣社會高度讚揚、尊重;政府應該與民間對話、合作,推動人權教育。
    2021/03/08 17:42
  • 焦糖、陳菊高鐵無罩合影 網轟他雙標:只敢罵楊志良

    網紅「焦糖」陳嘉行日前曬出和監察院長陳菊在高鐵站內的合照,被抓包未戴口罩遭藍營質疑是防疫破口,這讓網友想起當初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被抓包搭捷運時拉下口罩講電話時,被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痛批,狂CUE王定宇這次敢批陳菊嗎?
    2021/02/26 11:05
  • 焦糖、陳菊高鐵「無罩」合影開罰? 陳時中給答案

    藝人焦糖陳嘉行日前在高鐵站內巧遇監察院長陳菊在臉書PO出合照,但兩人未戴口罩遭藍營狠酸衛福部長陳時中應該不敢罰,對此,陳時中在疫情記者會上給予回應。
    2021/02/25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