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城中城惡火帶走46條性命 藍委赴監院告陳其邁瀆職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2:58
國民黨團到監察院告發陳其邁。(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團到監察院告發陳其邁。(圖/國民黨提供)

高雄城中城大火釀46死慘劇,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20)日上午赴監察院告發高雄市長陳其邁涉嫌瀆職,黨團總召費鴻泰表示,今天是罹難者的頭七,國民黨團要求陳其邁及市府官員負起法律及政治責任,至於擔任高雄市長多年的監察院長陳菊,這次應該自行迴避此調查案。

國民黨團到監察院告發陳其邁。(圖/國民黨提供)

 
更多新聞:誰讓民進黨最受傷?負面聲量狂攀 蘇貞昌、陳其邁都上榜

費鴻泰說,城中城大火是高雄有史以來死傷最多的火災,今天是罹難者的頭七,相信這些罹難者在天上,都看著高雄市政府要如何替他們討回公道,而對於多位高雄市民進黨立委串連,呼籲國民黨團適可而止,費鴻泰則說,陳其邁在高雄氣爆與台中大火時,都發表強烈談話,麻煩民進黨不要因為人有兩套標準,全世界的公理、正義標準只有一個,所有往生者都是我們的國人,就好像家人一樣,民進黨不要不講是非、不講道理。

國民黨團到監察院告發陳其邁。(圖/國民黨提供)

更多新聞:等不了限期改善!高市列27棟危樓 十日內「全面打通」逃生通道
 

國民黨團書記長陳玉珍則表示,今天是城中城大火往生者的頭七,很遺憾並未看到最需要公務人員努力辦事的監察院和監委主動立案調查,這件事的發生,可能是縱火或意外,最是有公權力的高雄市政府, 卻沒有善盡身為公僕的責任,案發後也沒看到高雄市政府痛定思痛,所以今天藍委來向全國最高監察機關提出要求,調查陳其邁及應依法執行公務的公務人員,是否涉及廢弛職務而造成災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城中城大火

#陳其邁#國民黨#監察院#城中城#高雄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857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