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陳菊 結果共2,808筆

  • 財產申報出爐!陳菊存款913萬 陳明通存款2071萬

    監察院今(27)日公布最新一期財產申報,監察院長陳菊存款共913萬多元,名下無房產、汽車,僅一筆宜蘭三星鄉的土地;國安局長陳明通夫妻倆存款有2071萬多元,太太還申報一筆45萬元的珠寶。
    2022/04/27 09:54
  • 國民黨團質疑關切會計法修法 陳菊:與事實不符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天指出,報載監察院長陳菊致電關切會計法修法。監察院長陳菊辦公室下午發布聲明指出,陳菊恪遵憲法分際絕無外界指稱關切或交辦等情,相關報導純屬空穴來風,與事實不符。
    2022/04/22 15:47
  • 控陳菊助國務機要費除罪 國民黨團怒轟:有收阿扁錢?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21日初審通過攸關國務機要費除罪化的《會計法》第99條之1修正草案,國民黨團質疑是為前總統陳水扁1人修法、護航貪腐。傳出監察院長陳菊協助動員綠委支持,國民黨團質疑違反政治中立要求,今(22)日召開記者會,指控陳菊曾致電立委關切修法、公然介入扁案,甚至還成立監委LINE群交辦相關案件,怒批陳菊做了最壞示範,完全糟蹋監察院長職位,「院長自我作賤,司法單位或是監察院本身有能力做調查嗎?」
    2022/04/22 12:35
  • 轉型首步?中正紀念堂「蔣中正展」 改功過並陳

    中正紀念堂一樓常設展重新開幕,除了過去「蔣中正文物展」外,也新增了「鄭南榕的言論自由展」,還特別在4/7言論自由日這天啟用,不過原本傳出蔡總統也會出席,但後來公開行程上卻沒有,被解讀是因為上次「肯定蔣經國」事件,所以先不碰敏感問題。
    2022/04/07 20:05
  • 老市長花媽高雄固樁! 旗津參拜站台子弟兵

    高雄旗津疫情趨緩,中央地方齊喊要振興商圈,監察院長陳菊特地南下固樁,替子弟兵站台,一早就到旗津天后宮參拜、吃早餐,向遊客喊話,快來旗津觀光,不過接連有政治人物造訪打氣,但對在地店家的幫助似乎還是有限。
    2022/03/06 15:10
  • 陳菊、黃榮村響應援助烏克蘭行動 捐出一個月所得

    監察院長陳菊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發起捐助一個月所得支援烏克蘭行動,她義不容辭,加入響應行列;考試院長黃榮村也說,全力協助烏克蘭人民,將捐出一個月所得,期盼戰爭早日平息。
    2022/03/02 17:35
  • 安康接待室未被列古蹟 蘇貞昌:盼將現場留作歷史的教訓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監察院長陳菊等人今(27)日訪視被列為不義遺址的安康接待室,不過雖被列為不義遺址,但尚未被指定為古蹟、不具文資身分。蘇貞昌上午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支持指定為古蹟?蘇貞昌說,希望將當年不公不義的現場能留為歷史的教訓,同時保留歷史真相。
    2022/02/27 14:03
  • 參訪關押政治犯不義遺址 蔡英文:轉型正義腳步絕不停止

    明天就是二二八紀念日,總統蔡英文今(27)日與行政院長蘇貞昌、監察院長陳菊等人,前往訪視不義遺址「安康接待室」,蔡英文說,在這個重要的日子前,她要再次向曾經付出青春、甚至犧牲了生命的民主前輩們致敬,並強調不論是台灣民主的發展,還是轉型正義的腳步,都會持續地繼續往前進,絕對不會停止。
    2022/02/27 13:48
  • 弭「尊蔣」爭議? 總統邀蘇、菊訪「不義遺址」

    228前夕,總統蔡英文今天(27日)到新店的「安康接待室」,這裡曾是關押政治犯的地方,同時也找來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監察院長陳菊,但被解讀跟之前「尊蔣」言論在黨內炸鍋有關,而總統對這件事不做回應。
    2022/02/27 12:40
  • 遭張雅琴批「殘破花瓶」 楊寶楨開炮:有人連瓶都不是

    民眾黨北市議員參選人楊寶楨、黃瀞瑩在臉書上的「大菊為重」說引發一連串爭議,綠營質疑是在諷刺監察院長陳菊身材,就連主播張雅琴也參戰,稱2人「花瓶真的很殘破」,再讓話題延燒,楊寶楨也留言開嗆「會不會有人連瓶子都不是」,雙方臉書隔空交火、砲火四射。  
    2022/02/24 11:21
  • 白喬茵自曝被使喚撿耳環 張雅琴不忍了:小姐你哪位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黃瀞瑩日前諷刺監察院長陳菊「大菊為重」,引發綠白之間隔空叫戰,主播張雅琴也加入戰局,批楊寶楨等人「花瓶真的很殘破」。國民黨新任發言人白喬茵則在臉書上指出,這種嚴重歧視女性參政的言論竟是出自於位高權重的媒體人口中,讓她嚇到吃手,還自曝21歲打工時,曾幫「當紅主播」在地上撿耳環,「雅琴姐你應該忘了吧」。
    2022/02/24 10:15
  • 「以大菊為重」延燒!黃瀞瑩、楊寶楨被轟爆 誰聲量最高

    學姊黃瀞瑩在臉書上表示,監察院這兩天出了一份調查報告,指責台北市政府「輕忽」北農疫情。「不看還好,一看嚇一跳。辦公室的冷氣是開多冷,才能寫出這曠世巨作?」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則在貼文底下留言「以大菊為重」,此話一出,立刻引起相當多的討論,連帶也讓兩人的網路聲量衝高一波。
    2022/02/23 09:54
  • 「大菊為重」惹議!張雅琴譏雙姝殘破花瓶 楊寶楨:傻眼

    民眾黨發言人、台北市松山信義區市議員參選人楊寶楨,日前因為在同黨議員參選人「學姊」黃瀞瑩的社群留言一句「大菊為重」,引發軒然大波,不少綠營人士抨擊兩人是在譏諷監察院長陳菊,不過兩人對此駁斥,主播張雅琴在節目譏諷她們為「殘破花瓶」,楊寶楨為此槓上,控訴張雅琴造謠將網友留言的歧視內容視為是她所為,要求張雅琴道歉,更說「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2022/02/22 22:27
  • 蘇貞昌拍板基隆捷運經費425億 柯文哲:不太相信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宣布基隆捷運計畫定案,經費從80億元提高到425億元。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表示,蓋捷運非常貴,且營建成本不斷上升,400多億他不太相信。
    2022/02/22 13:32
  • 綠營猛打「大菊為重」 柯文哲:有需要勞動蘇貞昌回應?

    監察院先前公布2項有關北市疫情期間的調查報告,民眾黨北市議員參選人楊寶楨稱「大菊為重」,黃瀞瑩也回文稱「再重也要好好調查真相啊」,綠營不滿群起抨擊是歧視監察院長陳菊的身材,包含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回應。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批,每天做事都來不及了,有需要勞動到蘇貞昌回應嗎?這太奇怪了吧!
    2022/02/22 13:20
  • 學姊嘲諷大菊為重 綠委:想過陳菊為民主流血流汗嗎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在臉書留言用「大菊為重」、「再重也要好好調查真相啊!」等字句揶揄監察院長陳菊。對此,民進黨立委鍾佳濱表示,陳菊女士是一位讓台灣人尊重的女性。台灣有意參選民代的年輕後輩,不因用諷刺方式賺取政治聲量。今年29歲的黃瀞瑩和陳菊院長同為一天生日,不過學姊留言時,曉得陳菊的29歲是為著台灣民主扛著斷頭風險,站上衝破威權浪潮和國民黨當權者對抗的台灣勇士嗎?
    2022/02/22 11:16
  • 綠轟民眾黨「大菊為重」歧視 柯護子弟兵:別無限上綱

    監察院日前一份調查報告,指稱北市府輕忽北農疫情,引發民眾恐慌。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提到「大菊為重」,前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則回應「再重也要好好調查真相」,引發綠營人士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1)日在防疫記者會被問到這個問題,他回應「這種事情不要無限上綱,引用我們陳時中的名言『大可不必』」。
    2022/02/21 17:16
  • 民眾黨雙姝「大菊為重」說延燒 柯P:無限上綱沒必要

    民眾黨與民進黨近期為了監察院針對疫情期間北農的報告陷入戰火,再加上民眾黨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與楊寶楨的「大菊為重」說,戰火再延燒。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1)日受訪時表示,這種事情不要無限上綱,至於監院報告,柯文哲則批,當初3+11不查,諾富特不查,來查北農,那現在高雄、桃園要不要查?「想表功沒有必要」。
    2022/02/21 16:47
  • 監察院:陳菊列席委員會 未干涉監委獨立行使職權

    媒體報導,質疑監察院長陳菊在委員會發言,介入監委獨立行使職權。監察院今天說,監察院長依法得以監察委員身分出席或列席委員會會議,沒有干涉或影響監委獨立行使職權的疑慮。
    2022/02/21 16:36
  • 遭批大「菊」為重諷陳菊 學姊嗆焦糖心有鬼

    「學姊」黃瀞瑩發文批評監察院,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一句留言「大菊為重」,點燃綠白大戰,「焦糖哥哥」陳嘉行抨擊兩人在嘲諷陳菊的身材,學姊跟楊寶楨再反擊陳嘉行,說他才是戴上綠色眼鏡,心中有鬼,為了選票扭曲言論。
    2022/02/21 12:24
  • 【今日熱搜】黃瀞瑩/明道/猝死/賴慧如/暖暖包

    今(21)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黃瀞瑩」。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日前在臉書上批監院指摘北市府輕忽北農疫情,另名參選人楊寶楨留言「大菊為重」,黃再回「再重也要好好調查真相啊!」引起不滿,認為是在譏諷監察院長陳菊身材,也讓綠營人士群起撻伐。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21 12:01
  • 黃瀞瑩消遣「大菊為重」惹議 蘇揆:陳菊不會在意後輩人身攻擊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日前在臉書上批監院指摘北市府輕忽北農疫情,另名參選人楊寶楨留言「大菊為重」,黃再回「再重也要好好調查真相啊!」引起不滿,認為是在譏諷監察院長陳菊身材,也讓綠營人士群起撻伐。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1)日被問及這樣的話是否適當?蘇貞昌說,他相信陳菊這樣一輩子為人權自由奮鬥的人權鬥士,不會去在意後輩對她不禮貌的人身攻擊。
    2022/02/21 11:14
  • 搶回經國牌!蔣經國文膽出書 馬郝親到場

    蔣經國文膽張祖詒先生新書發表,前總統馬英九等藍營大老親自到場,也被認為是要搶回經國牌,馬英九特別提到了,蔣經國開放兩岸探親,強調蔣經國打破威權,而總統蔡英文上次因為出席七海文化園區開幕,引發黨內雜音,最近他將邀請蘇貞昌、陳菊參訪人權園區。
    2022/02/10 18:38
  • 不只柯文哲未進入總統府 陳菊也站近40分鐘

    台北市長柯文哲元旦升旗,一個人站了40分鐘引發討論,因為柯文哲凌晨五點四十分就到,被直接帶到會場就位,不同於過去都是先進總統府,再跟總統進場,而且他當時身旁空無一人,也讓他的老婆陳佩琪,再度為他抱屈。
    2022/01/02 19:49
  • 台鐵平均每日1.7件行車事故 負債高達4000多億

    監察院長陳菊今(28)日率領監察委員巡察行政院,會中監察委員王麗珍針對台鐵安全管理、採購營運與組織改造檢討指出,台鐵重大行車事故頻傳,平均每日就有1.7件行車事故,財務部分,台鐵局109年度淨損高達67.40億元,負債總額決算數4089.76億元,負債占資產比率將近5成,且累積虧損總額決算數已達1143.69億元,陷入「以債養債」惡性循環。
    2021/12/28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