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陳菊 結果共2,808筆

  • 國家人權委員會揭牌 小英:接軌國際目標不變

    總統蔡英文今天為國家人權委員會揭牌。總統表示,未來無論國家體制如何轉型,保障人權、促進人權、接軌國際人權標準,都將是政府不變的目標。祝福國家人權委員會運作順利,台灣人權之路大步向前走。
    2020/08/01 12:58
  • 就任監察院長 陳菊宣示確保監委獨立行使職權

    新任監察院長陳菊今天上任。她說,未來6年,她將跟所有監委及監院的工作夥伴,以認真負責的態度更有效行使職權,且獨立超然,辦案更透明,努力落實保護救濟人民的權利,監督政府施政,這是職責所在。
    2020/08/01 11:08
  • 指監院同意權過程充滿瑕疵 國民黨團:將提釋憲

    新任監察院長陳菊與監察委員將在8月1日上任。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今天表示,監院人事同意權行使過程充滿瑕疵,投票過程一片混亂,程序適法性上有疑義,國民黨將提釋憲。
    2020/07/28 14:21
  • 政壇論文亂鬥!藍議員李雅靜 口試委員許崑源惹議

    李眉蓁論文風波引爆政壇論文大亂鬥!基進黨直指國民黨高市議員李雅靜的碩士論文,口試委員竟然是同黨前立委侯彩鳳和已故的前議長許崑源?角逐高市長補選選戰的吳益政,竟然被助理拿來作為研究的對象,論文題目就跟他的魅力有關。另外,民進黨市議員高閔琳的論文,研究的是自己老闆陳菊的臉書粉專。
    2020/07/26 14:02
  • 私菸案監院糾正閃過陳菊 洪孟楷:恐已現寒蟬效應

    監察院日前在(23日)通過監委高涌誠、王美玉、張武修針對私菸案調查報告結果,但竟然對主要該究責的總統府及國安局責任輕輕放下,還把焦點轉指向交通部、外交部與關務署等聽話辦事的單位,外界抨擊監委們自我限縮憲法賦與的彈劾權,根本就是自我閹割!更有人質疑是否要趕在監察院長陳菊上任前結束這起爭議案件。對此,立委洪孟楷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表示,當時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應該有督導責任,但報告中隻字未提到,以及私菸案處分的都是基層人員,是不是因為陳菊即將擔任監察院長所以監察院開始出現寒蟬效應?這會讓民眾對國家體制造成不信任。
    2020/07/24 18:50
  • 論文抓鬼開始?繼李眉蓁被爆 陳菊、蔡壁如也上熱搜榜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論文抄襲風暴愈演愈烈,而這起事件也意外掀起「論文抓鬼風潮」,大批網友紛紛湧進刊登論文的網站「台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搜尋論文查看,除了李眉蓁之外,目前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準監察院長陳菊等人都在論文點閱熱門排行榜前5名!
    2020/07/24 10:25
  • 國安私菸案! 監院糾正交通、外交、財政部

    國安特勤私菸案,現在監察院糾正交通部、外交部以及財政部關務署,只是選在新任監察院長陳菊上任前一週公布調查報告,也被聯想是不是替陳菊清理戰場,監委否認,強調只是力求這個任期的事就這任期內完成。
    2020/07/23 20:09
  • 突襲?藍委考察追 「警護陳菊」全程直播

    國民黨立委到警政署考察,質疑陳菊在立法院被大批警力保護,是濫用警察權,但是私下考察行程,國民黨團似乎沒有事先知會警政署,就在場內全程開直播,這也讓藍委們輪番砲轟警政署的畫面全都露。
    2020/07/23 19:12
  • 臉書貼文指「陳菊貪污」 二審輕判女子賠10萬元

    一名楊姓女子在臉書上貼文指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貪污至少500億」等言論,陳菊提告求償。一審法院判楊女須賠25萬元及在臉書公開道歉,二審今天改判楊女賠10萬元及臉書道歉。
    2020/07/21 12:06
  • 許銘春:陳菊高雄市長任內依法行政 禁得起檢驗

    立法院近日因監察院長陳菊人事案屢生衝突,曾擔任陳菊副手的許銘春今天說,陳菊擔任高雄市長任內依法行政,若有任何問題,不可能執政12年,「禁得起檢驗」。
    2020/07/21 11:30
  • 藍批作票讓陳菊過關! 游錫堃:瑕疵但合法

    17日立法院表決監察院人事案,民進黨挾人數優勢通過,但當天陳瑩不在場,卻投下同意票,讓國民黨團直呼作票,但當天院長游錫堃都沒有表態,前總統馬英九也跳出來痛批,把人民智商當塑膠,兩天後,游錫堃終於打破沉默,表示議事沒有問題,回嗆馬前總統是和社會脫節。
    2020/07/19 20:06
  • 有幸能與陳菊並肩作戰 柯建銘:還有誰比她適合?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說,同是民主老兵,何其有幸能與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並肩作戰;陳菊是他景仰的民主前輩,「還有誰比她適合?比她更應對歷史?其實就是她一生的寫照!」
    2020/07/18 17:52
  • 柯建銘:同意權案衝突結束 盼朝野合作廢考監

    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今天全數通過;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指出,當衝突到最大臨界點時,是冷靜反思的時刻,現在衝突已經結束,希望朝野一起合作,廢除考試院、監察院。
    2020/07/17 16:08
  • 監院人事投票藍委場內丟水球 民眾場外丟雞蛋

    立法院會今天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卻上演圈票處遭破壞並丟出議場外、國民黨立委朝主席台猛丟水球、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阻擋投票等場面,成為投票以外的焦點。
    2020/07/17 15:46
  • 立院行使同意權爆衝突 陳菊等27監委人事全過關

    立法院院會今天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投票,國民黨團發動多次攻勢,包括破壞圈票處,祭出水球攻勢干擾開票,但民進黨團見招拆招,議事人員得以順利開票,包括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等27位監委人事全數過關。
    2020/07/17 15:45
  • 監察院人事全數過關 江啟臣怒批:民主醜聞

    立法院會今天通過監察院人事案,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今天的結果是民主醜聞,立法院長游錫堃作票護航監察院長陳菊,當了院長就忘記民主、程序正義,更違反議事中立;若民進黨不聽在野黨聲音,就等著人民的怒吼。
    2020/07/17 15:26
  • 出任監察院長 陳菊:未來監院會更超然公正

    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獲立法院同意出任監察院長,她表示,未來監察院會更超然、更公正,國家人權委員會也將成為國家的「良心」;若修憲決定對監察權進行改革,她也將全力配合,確保監察權順利換軌、國家人權機構繼續運作。
    2020/07/17 14:39
  • 八百壯士衝撞遭起訴 吳斯懷批綠刻意操作護陳菊

    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民國107年4月間陳抗衝撞立法院,造成多人受傷,台北地檢署今天依煽惑犯罪等罪嫌起訴立委、時任八百壯士副指揮官吳斯懷等人。吳斯懷表示,民進黨今天刻意操作此案,顯然為掩護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的不適任。
    2020/07/17 14:16
  • 監院人事案投票結果出爐 陳菊等27人全數過關

    立法院會今天上午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投票結果出爐,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及其他監委被提名人共27人,都經全體立委過半數同意獲超過57張同意票,監察院人事案全數過關。
    2020/07/17 14:05
  • 過半同意!立院投票通過 陳菊出任監察院長

    立法院會今天上午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朝野爆發數波推擠衝突後,進行投、開票。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獲65張同意票、不同意票3票、無效票2票,經全體立委過半數同意,將出任監察院長。
    2020/07/17 12:30
  • 立院監委同意權案投票 藍拆圈票處再爆衝突

    國民黨立委占據主席台3天,昨天遭民進黨立委強力清場,立法院會今天將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上午9時會議開始前,國民黨立委要求停止投票,會議開始後,則將議場中央的圈票處、票匭推倒移走,與民進黨立委爆發拉扯。
    2020/07/17 09:48
  • 監委同意權今投票 綠委夜宿議場一早就戰鬥位置

    立法院今天將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投票,民進黨所有立委昨天夜宿議場。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上午7時左右先召集全體立委開會,隨後分配主席台周圍位置,民進黨立委約7時5分左右已處於「戰鬥位置」。
    2020/07/17 09:32
  • 藍控陳瑩不在場同意燈卻亮 鍾佳濱:有人投錯票

    中國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天表示,國民黨抓到民進黨作弊證據,民進黨立委陳瑩不在現場卻有投票紀錄,因此將主張昨天會議無效,不會進場投票;民進黨團書記長鍾佳濱說,有立委拿錯卡、投錯票,將會統一對外說明。
    2020/07/17 09:01
  • 決戰監院人事!綠委突襲清場 多人掛彩

    反對陳菊監察院長人事案,國民黨佔領立院主席台,但民黨立委也不是省油的燈,為了要讓明天(17日)的監委投票能夠順利進行,下午突襲強行將國民黨立委拉出議場,雙方不甘示弱扭打成一團,直接在立法院上演動作片,有好幾名立委因此掛彩。反對陳菊監察院長人事案,國民黨佔領立院主席台,但民黨立委也不是省油的燈,為了要讓明天(17日)的監委投票能夠順利進行,下午突襲強行將國民黨立委拉出議場,雙方不甘示弱扭打成一團,直接在立法院上演動作片,有好幾名立委因此掛彩。
    2020/07/16 20:35
  • 陳菊無案為何要擋? 國民黨:恐干預調查

    陳菊被提名為監察院長,國民黨發動杯葛,國民黨團林為洲表示雖然陳菊沒有案件,但她的團隊問題不少,可能會干預調查,對此被名嘴姚立明砲轟根本不相關,而現任的監察院長張博雅對監委的身分備受質疑,只語重心長的說,自己心中要有一把尺。
    2020/07/16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