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陳玉珍 結果共443筆

  • 金酒遭禁!陳玉珍赴廈門磋商 陸官員:文件備齊沒有不准的理由

    金門高粱酒遭中國大陸禁止輸入,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昨天前往廈門與陸方磋商,今(13)日透過新聞稿表示,雙方現場商談氣氛良好,彼此都有表達善意,有關金酒輸陸的問題,大陸方面涉台官員認為應是文件問題,只要補件齊備「沒有不准的理由」。針對小三通議題,陳玉珍也表示,雙方都認為小三通應儘速開通。
    2022/12/13 14:50
  • 尬陳玉珍赴陸? 王必勝率隊考察金門小三通

    金門立委陳玉珍前一天跑到廈門,說要跟對岸談小三通復航,就這麼巧,同一時間點,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也率隊考察金門,說要了解小三通防疫,喊出對岸解除封控,就怕離島醫療資源比較少,擔心影響居民健康,似乎呼應前一天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對岸搶藥說。
    2022/12/13 12:24
  • 直飛大陸廈門!宋楚瑜稱:盼能「化解問題」

    近日金門高粱酒遭大陸禁止進口,加上小三通又遲遲沒開放,今天上午,國民黨籍的金門縣立委陳玉珍,就應廈門台商協會邀請,前往大陸磋商。接著下午,親民黨主席也接力出發前往大陸,表示要去「瞭解問題、化解問題」。
    2022/12/12 20:23
  • 金門高粱遭禁 陳玉珍直飛廈門「找問題」

    近日金門高粱酒遭大陸禁止進口,加上小三通又遲遲沒開放,今天上午,國民黨籍的金門縣立委陳玉珍,就應廈門台商協會邀請,前往大陸磋商,2天的行程,預計還會與「國台辦涉台官員」碰面。不過她也強調,事先都有向主管單位報備,一切合乎規定!
    2022/12/12 14:54
  • 藍委赴陸談小三通 蘇貞昌:妨害舉國一致防疫作業

    中國大陸近日突然宣布禁止台灣酒品、飲料、水產品輸入,其中包含金門高粱。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及準金門縣長陳福海今(12)日率團前往大陸福建,與陸方溝通金門高粱,以及小三通事宜。行政院長蘇貞昌被問到小三通相關事項,蘇貞昌說,防疫必須全國一致,尤其面對中國疫情再起、中國人拚命搶藥,如何守好國人的健康是最最要緊,希望大家都能以國民的健康為重,以社會的安定為念。
    2022/12/12 13:53
  • 陸禁台產品 蘇貞昌籲舉國一致對外:他本來就希望我們亂

    中國大陸日前禁止台灣酒品、飲料、水產品進口,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2)日被問到,中國大陸刻意經濟霸凌,在野黨認為政府無作為、行政怠惰,包含金門立委陳玉珍,以及連江、金門準縣長都赴陸談小三通及被禁產品。對此,蘇貞昌說,希望舉國一致團結對外,如果自己內部亂起來,那中國真是一次等於是兼得兩種利益,他本來就希望我們亂,所以我們千萬大家一定要團結對外。
    2022/12/12 12:48
  • 金門高粱遭禁!陳玉珍親赴廈門溝通 曝小三通重啟「箭在弦上」

    中國大陸再度突襲禁止台灣農、水產品輸入,連金門高粱也遭禁,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12)日受邀前往廈門溝通,她在此行前受訪表示,本次是受到廈門相關協會的邀請赴陸,主要談重啟小三通,以及反應金酒和其他台灣產品遭禁的民意,並了解原因,盼能建立溝通管道與窗口。
    2022/12/12 10:07
  • 有片/金酒遭禁「等不起」 藍委12/12應邀赴陸協商

    金門高粱等產品遭到大陸暫停進口,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將在12日上午飛到廈門,跟大陸國台辦官員親自溝通,陳玉珍說這次是應大陸邀請前往,除了金酒還要討論重啟小三通,因為這都攸關金門長遠發展,不能等,也等不起。
    2022/12/11 23:51
  • 面對面溝通!金門高粱遭禁 陳玉珍明走「綠色通道」赴陸

    大陸海關總署以註冊訊息不完整為理由,暫停台灣漁水產加工品入關,包括秋刀魚、魷魚等,9日再新增台灣啤酒、金門高粱、黑松沙士等暫停進口,金門選區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11)日表示,經與大陸相關涉台部門聯絡,她應邀親自前往大陸,面對面溝通磋商,明早出發,陸方同意給予「綠色通道」,讓她可直接與有關部門立即進行開會研商,隨後即返台。
    2022/12/11 17:59
  • 挺王鴻薇!陳玉珍讚金句「我老公愛我愛的要死」強悍又溫柔

    甫連任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接受黨中央徵召,點頭出征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補選,但不少親綠粉專開始砲轟王鴻薇是「落跑議員」。對此,國民黨立委「金門女戰神」陳玉珍今(2)日在臉書撰文力挺王鴻薇,她還大讚王鴻薇之前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北檢前對嗆時那句「我老公愛我愛得要死」,表現既強悍又溫柔。
    2022/12/02 10:34
  • 呼籲盡快開放小三通 藍:要金馬人民也發動白紙革命?

    立院國民黨團今(30)日上午舉行「選舉已結束 口罩將要脫 小三通還不通?」記者會,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國民黨金門縣立委陳玉珍、國民黨連江縣立委陳雪生出席,呼籲政府盡快開放小三通,並指出,這兩年金馬地區觀光產值已蒸發70多億,「這是基層百姓生活痛苦的呼籲」,選前可能理解執政黨為了選舉相關考量不開放,現在選舉塵埃落定、防疫放寬,請執政黨民進黨苦民所苦,既然陸方願意開放,就不要再為難自己人,「難道要我們金馬人民也發動白紙革命嗎?」
    2022/11/30 11:18
  • 金門大橋30日正式開放通車

    金門大橋工程跨越金烈水道連接烈嶼鄉(小金門)與大金門,路線長度約5.4公里,其中跨海橋梁長約4.8公里,主橋最大跨徑為200公尺,是國內首座已經實際完成,且具高風險性及高技術性的長跨距海上特殊公路橋梁,10月30日在行政院沈副院長、交通部王部長、縣長楊鎮浯、陳玉珍立法委員及中央地方各界來賓鄉親共同見證下舉行通車典禮,並於下午三點正式開放通車,劃下新的歷史性里程碑。
    2022/11/04 08:00
  • 游淑慧認愛媒體高層劉世澤!獨家甜蜜逛街照曝光 跨黨派祝福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被拍到與媒體高層劉世澤熱戀中,TVBS也獨家取得兩人六月在信義區百貨肩並肩,疑似約會的照片!游淑慧今天(25日)上午大方認愛,表示就是很單純、透過朋友介紹的交往關係。她也透露,下班後都很累,不會聊工作!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得知喜訊,也笑說「愛情是不分黨派的」。
    2022/10/25 14:17
  • 藍委質疑遲未恢復小三通 邱太三:對岸沒準備好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天質詢,為何不儘快恢復小三通。對此,陸委會主委邱太三說,對岸機制沒準備好;行政院長蘇貞昌指出,小三通兩邊有機制,台灣的都還完整,但中國自己都撤掉了,怎麼通。
    2022/10/14 22:33
  • 國境解封!陳玉珍批獨漏小三通 質詢蘇嗆雙標

    國境解封,不過金門立委陳玉珍質疑,至今小三通未開放,而且也沒有開放時間表,反觀廈門的飛機卻可以飛台北,覺得很雙標。她在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時,兩人來回攻防超過15分鐘,蘇揆說是因為對岸撤除現有的機制。
    2022/10/14 20:25
  • 金馬海域沒畫入領海 邱國正:中共無人機來一定反擊

    國防部長邱國正日前表示,重新界定「第一擊」樣態,除軍機、軍艦進入領空領海等樣態外,無人機進入領空也被視作第一擊。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14)日質詢時詢問金門、馬祖周邊海域並未被劃入領海基線,行政院長蘇貞昌答詢時表示,金馬海域有禁限制水域,國防部長邱國正說,無人機若飛到禁限制水域,一定反擊。
    2022/10/14 17:25
  • 小三通何時復航? 陸委會:過年前是好時機

    國門預計13日解封,小三通什麼時候才能復航?陸委會主委邱太三,質詢時被問到這個問題,坦言過年前是好時機,金門縣長楊鎮浯則說,已經準備好了,但還是希望可以越早越好,不過身為金門人的立委陳玉珍,認為應該要隨著13日國門解封、同步開放。
    2022/10/07 13:27
  • 金門大橋鋼筋外露 縣長:安全無虞下10月底通車

    在金門大橋即將通車之際,傳出鋼筋裸露情形,交通部高公局長趙興華表示,今天補強後,最遲11月初通車。金門縣長楊鎮浯則表示,在安全無虞下,朝10月底通車既定目標努力。
    2022/09/27 19:25
  • 開戰周玉蔻! 陳玉珍嗆:「寶寶事件」讓人印象更深刻

    媒體人周玉蔻近日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猛攻,緊咬蔣萬安父親蔣孝嚴並非蔣家後代,更在其節目上爆料蔣孝嚴23年前的「晶華醜聞案」的女方身分就是前華航空服員、名媛張淑娟,引發張淑娟不滿將提告。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23)日受訪直言,現在是在選市長,又不是在選王子,血統根本不重要,更嗆周玉蔻不然妳希望媒體來討論妳的「寶寶」事件嗎?
    2022/09/23 17:23
  • 【今日熱搜】無人機/夏立言/戴資穎/群創/蔣萬安

    今(25)日熱搜關鍵字為「無人機」。金門二膽島防區日前遭中共民用無人機入侵,不但清晰攝下執勤衛哨影像,還拍下防區官兵只能「丟石頭」反擊,該架無人機隨即飛離,金防部昨晚證實為真。對此,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今日直呼「匪夷所思、不能理解」,二膽島屬於軍事要塞堡壘,不管是一般人還是中共的無人機,只要沒有攻擊性,都應該要立即打下來,否則將影響民心士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25 12:38
  • 中共無人機侵擾「國軍丟石頭」 陳玉珍批:為何不直接打下來

    金門二膽島防區日前遭中共民用無人機入侵,不但清晰攝下執勤衛哨影像,還拍下防區官兵只能「丟石頭」反擊,該架無人機隨即飛離,金防部昨晚證實為真。對此,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今(25)日直呼「匪夷所思、不能理解」,二膽島屬於軍事要塞堡壘,不管是一般人還是中共的無人機,只要沒有攻擊性,都應該要立即打下來,否則將影響民心士氣。
    2022/08/25 10:46
  • 怒了!蔣萬安嗆陳時中:高端採購資料今天就公開 敢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近來為新冠疫苗採購黑箱、3+11決策疑雲,猛攻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其中衛福部更把疫苗採購決策、會議紀錄、採購金額列「絕對機密」,要封存30年後才能公開,讓藍營不滿。蔣萬安今(24)日痛批陳時中,在疫苗採購調閱小組秘密會議中的態度就是,要不看遮蔽或是什麼都看不到,還遮掉三分之二的內容,這就是黑箱、陳時中的遮羞布,「未來不管他當什麼都會這樣蠻幹、有恃無恐」。
    2022/08/24 11:34
  • 避大陸經濟制裁 陳玉珍倡標示「福建金門」

    大陸近來頻頻限制台灣貨物進口,像是進出口報關單據,一旦出現中華民國等字眼,海關就會直接扣貨,當然,這也包括過去,與大陸交流頻繁的金門縣。想要改善這樣的狀況,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就提倡用「金門福建」的商品標示,跨越貿易障礙。
    2022/08/19 20:00
  • 陳玉珍拋「一個福建」 洪申翰批:把金門台灣越拉越遠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憂心中共經濟制裁,讓金門遭波及,向媒體拋出,兩岸法制都認同金門是屬於福建省,所以希望「一個福建」政策,能協助台灣廠商把貨品銷中。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批,「一個福建」就是一個比「一中各表」再更唾面自乾的包藏禍心。這些詞彙的障眼法,大家已很難再受騙。「但我更在意的,是陳玉珍這樣搞,是會把金門跟台灣越拉越遠而已。」
    2022/08/18 13:33
  • 柯拋「蓋金廈大橋」遭狂酸 陳玉珍嗆:民進黨超時空打臉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拋出興建「金廈大橋」議題,主張可讓過去的「小三通」更有效率。此舉不僅慘遭大陸委員會嗆,這是無知主張、荒謬比擬,也有綠委質疑是柯「邁向2024總統大選起手式」。對此,國民黨籍金門縣立委陳玉珍就翻出《金門日報》2016年的報導,直指金廈大橋、金廈捷運MRT與金廈觀光纜車等評估,早在當年就是民進黨全代會上的提案議程,大酸「民進黨又跨越時空打臉自己」。
    2022/06/22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