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門高粱遭禁 陳玉珍直飛廈門「找問題」

記者 葉豐瑋 莊鎧毓 / 攝影 楊清波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2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20:46

近日金門高粱酒遭大陸禁止進口,加上小三通又遲遲沒開放,今天上午,國民黨籍的金門縣立委陳玉珍,就應廈門台商協會邀請,前往大陸磋商,2天的行程,預計還會與「國台辦涉台官員」碰面。不過她也強調,事先都有向主管單位報備,一切合乎規定!

圖/TVBS

 
立委(國)陳玉珍:「大家有沒有覺得我最近講話比較溫柔,哈哈...。」

上禮拜才因病入院,如今出院不到一天又要趕忙赴陸。

立委(國)陳玉珍:「金門高梁酒就是暫停銷往大陸的事情,可能的這個原因,這次去我們也會去反映民意。」

 
金門高粱進口遭大陸卡關後,陳玉珍應廈門台商協會邀請,與弟弟金門縣議員陳志龍,12日上午從松山機場飛往廈門,同時準金門縣長陳福海,準連江縣長王忠銘,也分別搭船到廈門會合,除了要了解高粱被卡的原因,當然還有小三通事宜,但碰面對象,預計會有國台辦涉台官員,也被質疑有越級之虞。

圖/TVBS

立委(國)陳玉珍:「我是受到這個廈門這邊,大陸這邊的邀請,那至於這個準縣長,他的部分應該是已經有跟,我們這邊的相關單位有做過報備。」

自認一切合乎規矩,還是得親自去一趟才行,只是選後陸方照樣對台頒布禁令,主管機關得趕緊設法因應。

經濟部長王美花:「在經濟部的部分,我們也都會來推動相關的拓展外銷,讓我們的產品可以更多地,去分散市場擴大國際行銷。」

但對岸以經促統再加一,內閣請辭下台聲浪也再起。

圖/TVBS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除了下台負責之外,請拿出具體的辦法,尤其陳吉仲跟衛福部薛部長。」

 
加上敗選後改組看似在即,這波禁令或許也給蘇內閣,添上更多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禁台產品

#國民黨#陳玉珍#高粱酒#進口#金門#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08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