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喊「投農就是挺蔻」 吳怡農:是挺正向選舉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9:49

媒體人周玉蔻力挺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怡農,還說吳怡農跟陳時中不一樣,就被藍營狂酸,現在難道是「投給吳怡農就是支持周玉蔻嗎」,今天吳怡農被問到這問題,先是愣了三秒,才說票投吳怡農就是支持正向的選舉,兩度被追問,沒有正面回應。

圖/TVBS

 
民進黨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捐血車上合照,沒錯就是合照而已,吳怡農到了捐血活動沒要挽起袖子,說是要替選民打氣,里長則透露他太忙了要趕行程,但不管怎樣吳怡農有人相挺,媒體人周玉蔻大讚他跟陳時中不一樣。

圖/TVBS

國民黨北市立委參選人王鴻薇:「喜歡周玉蔻就要票投陳時中,難道現在要變成喜歡周玉蔻票投吳怡農嗎。」
 

民進黨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怡農:「(你怎麼看說王鴻薇現在喊說),(票投吳怡農就是票投周玉蔻),票投吳怡農就是支持正向的選舉。」

只見吳怡農愣了3秒,不斷尷尬地笑。

民進黨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怡農:「謝謝大家(會擔心這樣影響選票嗎)。」

吳怡農幕僚:「那邊有里長,想要邀請怡農過去那邊。」

民進黨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會擔心王鴻薇喊出這樣會影響到您嗎),我沒有辦法約束對手的言行,只有選民可以約束。」

圖/TVBS

兩度追問吳怡農就是沒給正面回應,確實這問題真的不好答,看看在他之前的陳時中,選戰中也是不斷被藍營猛攻,「票投陳時中就是投周玉蔻」,但也就是這樣,引起蔻蔻姊不滿。

 
媒體人周玉蔻:「所以陳時中進內閣這件事,我覺得就是個屁連個選舉都不會,早上輿情會議都不參加,你還敢去堵麥你有病。」

陳時中競辦總幹事吳思瑤:「各方的一些指正給我們的一些建議,我想阿中也都收到了。」

而綠營自家人的紛亂,倒是讓吳怡農的對手王鴻薇撿到槍,大酸副總統賴清德,現在能定於一尊要感謝他。

國民黨北市立委參選人王鴻薇:「我覺得他應該謝謝我謝謝游智彬,因為他原來最大的勁敵就是鄭文燦,我踢爆林智堅的論文抄襲之後,就開始了我們整個論文抄襲元年。」

政治上攻防,敵人的敵人也不一定或許就是朋友。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王鴻薇#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848

0.5083

0.8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