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金酒遭禁「等不起」 藍委12/12應邀赴陸協商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05:54

金門高粱等產品遭到大陸暫停進口,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將在12日上午飛到廈門,跟大陸國台辦官員親自溝通,陳玉珍說這次是應大陸邀請前往,除了金酒還要討論重啟小三通,因為這都攸關金門長遠發展,不能等,也等不起。

圖/TVBS

 
劈頭就寫為了金酒,將應邀前往大陸,因應金門高粱等產品,被對岸暫停進口,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將付諸行動,要跟對岸官員面對面溝通。

立委(國)陳玉珍:「大陸方面的涉台相關單位都會跟我們見面,金酒公司及其他很多產業產品,不能銷往大陸,那這中間到底文件的補齊,需要的到底是什麼具體的內容,或者是有什麼相關的管道,這個部分都是明天我們關心的重點。」

圖/TVBS

陳玉珍12日上午將會搭機到廈門,在陸方開綠色通道下,跟相關部門立刻開會研商,據了解與會者是國台辦人士,除了金酒,也會討論重啟小三通。陳玉珍說這都攸關金門長遠發展,不能等,也等不起。更說明知前方道路困難險阻,可能遭人萬箭穿心,但幫金門解決問題,是不變的信念。
 

立委(國)陳玉珍:「小三通如果要復航的話,路徑檢驗的方式天數各個細節,要如何進行比較順暢。」

一波波被暫停銷陸,讓我方措手不及,趕緊補救,台日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說正在跟日本接觸,要把好吃的農漁產品輸出日本,不過,人在台灣的駐日代表謝長廷,認為銷日還是要靠品質,硬要靠人情有限,例如日本的魚選擇多,
台灣的「龍虎斑」要輸日,就要靠業者跟政府協助推廣。

圖/TVBS

金門酒廠影片:「每一滴都是時間堆疊成的美好滋味,成為醉不上頭的好酒。」

可惜這美好滋味,對岸短時間無法品嚐,在中央拿出實質辦法前,行動派立委,先飛到大陸,尋求解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禁台產品

#金門高梁#陳玉珍#大陸#廈門#小三通#陸禁台產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1023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