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陳玉珍 結果共441筆

  • 馬祖東引靶場發現「簡體字」氣球殘體 邱國正:國軍料敵從寬

    中國「間諜氣球」近期入侵美國領空事件引發國際關注,陸軍司令部昨(16)日證實,我馬祖東引地區指揮部發現空中不明物體飄落,並於靶場拾獲氣球殘體,儀器盒更印著簡體字。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7)日受訪透露,初步研判外表看起來像氣象氣球,但要料敵從寬,已派一組人研究,會把細部了解後再做結論。
    2023/02/17 13:29
  • 「布雷系統」不會傷人? 陳玉珍酸:總統府先放一圈

    美國日前宣布軍售「火山陸上機動布雷系統」(Volcano),以便國軍戰時在台灣灘岸執行區域阻絕,抵擋中國解放軍前進,引發如孫文學會總校長張亞中等人質疑恐讓台灣成「地雷島」。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則認為,既然綠營人士認為布雷系統這麼安全,那乾脆在總統府四周佈滿,防止中國大陸可能對國家元首進行斬首行動。
    2023/02/13 14:01
  • 金酒甫解禁 共軍元宵片現「舉杯高粱畫面」

    共軍攻台主力部隊東部戰區,元宵節這天釋出一段心戰喊話影片,內容有別以往滿滿的飛機大砲畫面,除了把兩軍在海上對峙的畫面,用文青式的旁白展現,甚至還出現暢飲金門高粱的畫面,而先前親赴廈門談解禁高粱的立委陳玉珍,被問到是否會覺得被吃豆腐,他說這是代表對岸政策走向和緩。
    2023/02/05 18:59
  • 約見面搞失蹤! 陳玉珍直殺陸委會尋邱太三

    小三通即將復航,而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原本跟陸委會主委邱太三,約好上午10點要見面討論相關事項,結果過了半小時卻遲遲不見邱太三人影,氣得陳玉珍直接殺到陸委會找人。
    2023/02/01 13:55
  • 新內閣遭酸敗選者聯盟 民進黨:藍營朝共是「投降者聯盟」

    國民黨連日舉行記者會,針對行政院長陳建仁領導的新內閣及特定閣員提出各種質疑。對此,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今(1日)表示,從國民黨不斷猛攻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的行徑,令人質疑國共是否聯手鎖定特定閣員或熟稔處理兩岸事務的專家攻擊,甚至國共聯手用亂台掩護朝共團。尤其國民黨攻擊陳建仁及特定閣員,意在破壞台灣團結和諧,抹黑鬥臭新內閣,顯然都是為政黨私利的政治意圖。
    2023/02/01 11:48
  • 轟洪秀柱、陳玉珍赴陸朝貢 民進黨:朱立倫連黨員都團結不了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等人赴中國與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洪秀柱與宋濤會面後甚至說「兩岸同胞應該攜手完成兩岸統一的志業」,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今(31日)表示,國民黨面對從政黨員的朝共行徑,立場態度卻是默許縱容,令人遺憾,請國民黨好好正視自身從政黨員朝共行徑,不要再繼續藉由抹黑攻擊內容來轉移焦點。
    2023/01/31 14:37
  • 藍要角見國台辦即「解禁」 金酒可銷陸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跟著金門縣長陳福海以及立委陳玉珍,新春期間跑到對岸廈門,跟國台辦主任宋濤談金酒解禁,對岸也釋出善意同意,還發新聞稿做球給國民黨,只是看在被點名可能選總統的黨內同志眼裡,恐怕比較想保持距離。
    2023/01/29 18:56
  • 金酒輸陸正式解禁! 陸委會:正面看待、盼兩岸正常經貿

    經過大陸為期48天的禁止金酒輸陸,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29)日表示,春節期間赴廈門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副主任潘賢掌等人會面,宋濤今(29)日當面宣布大陸海關總署已解禁放行金酒。對此,陸委會表示,恢復金酒輸陸,本會正面看待,希望陸方勿再以食安監管之名,製造非貿易關稅障礙,並恢復兩岸正常經貿交易秩序。
    2023/01/29 17:56
  • 金酒正式解禁!金門縣長和陳玉珍赴廈門會談 可以輸陸了

    經過大陸為期48天的禁止金酒輸陸,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29)日表示,春節期間赴廈門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副主任潘賢掌等人會面,宋濤今(29)日當面宣布大陸海關總署已解禁放行金酒。至於小三通專案復航後的規畫,陳玉珍表示,有信心2月6日小三通會繼續通航,大陸方面也持續增加檢疫設備及相關措施,做好疫情把關工作,讓兩岸互動交流愈趨活絡正常化。
    2023/01/29 12:03
  • 台灣變地雷島?金門立委怒嗆蔡英文:總統府周圍先布雷

    美國政府日前宣布售台總額1.8億美元(約新台幣54.5億餘元)的「火山陸上機動布雷系統」(Volcano Anti-Tank systems),該品項具備高機動和快速的布雷效能,宣稱可讓我軍戰時在台灣灘岸執行區域阻絕,但也引發質疑恐讓台灣變「地雷島」,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強力反對布雷,她說地雷對金門人來說是一種痛,小時候不能去海邊玩水,還有親朋好友誤踩地雷斷手斷腳,我們應該要留給後代怎樣的家園?「還是總統府周圍先布雷一下,讓總統感受到每天走出去反正也不會爆炸的氛圍」。
    2023/01/17 13:16
  • 反對採購布雷車 陳玉珍:父執輩誤踩斷手腳

    美方日前宣布出售我方「火山機動布雷系統」,消息一出引發諸多討論,像是金門立委陳玉珍就極力反對,因為地雷對金門人來說是一種痛,小時候不能去海邊玩水,還有親朋好友誤踩地雷斷手斷腳,不過軍方表示,這款地雷是反戰車型符合國際公約,而且這地雷有定時自毀功能。
    2023/01/16 20:06
  • 反對採購布雷車 陳玉珍:父執輩誤踩斷手腳

    美方日前宣布出售我方「火山機動布雷系統」,消息一出引發諸多討論,像是金門立委陳玉珍就極力反對,因為地雷對金門人來說是一種痛,小時候不能去海邊玩水,還有親朋好友誤踩地雷斷手斷腳,不過軍方表示,這款地雷是反戰車型符合國際公約,而且這地雷有定時自毀功能。
    2023/01/16 13:32
  • 司法節致詞談「軍機擾台」 院長許宗力惹議

    司法院長許宗力,在司法節學術研討會致詞時,談到中共軍機擾台問題,讓外界質疑身分是否不恰當,擔心司法與政治越走越近,但也有法界人士看法不同,認為這些話並無不妥。司法院回應,院長只是要提醒國人,珍惜審判獨立,別做政治性解讀。
    2023/01/12 15:12
  • 機票貴、航班少 台商家屬上街喊「還我小三通」

    政府春節用專案重啟小三通,只限定金馬民眾以及陸配,卻不包括在大陸的台商,讓不少台商的家屬走上街頭,抗議政府「做半套」!想返鄉的台商透露,目前兩岸只剩4個航點,每週航班有限,加上機票價格暴漲4倍,讓很多人把希望寄放在小三通全面復航上。
    2022/12/24 19:27
  • 春節台金航線第3波加班機 明下午開放訂位

    金門立委陳玉珍今天召開第3波春節加班機協調會,要求民航局請兩家民航業者擴大機型、加開班次,提高春節台金航線運量,23日下午3時將開放訂位,共提供3136個座位數。
    2022/12/22 21:41
  • 小三通擬「金馬先行」 陳玉珍曝開船時間

    農曆春節將至,外界關注小三通是否重啟,讓金馬、廈門之間的兩岸民眾方便返鄉過節,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21)日透露,據她了解,陸委會與政院初步規劃是讓金馬先行,但尚未開放台商中轉,時間從1月7日到2月6日開船。
    2022/12/22 11:01
  • 搶救金酒! 藍委邀部會「閉門磋商」談補件

    針對大陸聲稱因為「文件不齊全」禁止金門高粱輸入,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前往廈門協商後返台,今天召集相關部會以及金酒公司協調,要趕在過年前把文件補齊,而金酒公司強調,該標明的成分都會詳細列出,不怕配方流入對岸。
    2022/12/16 13:47
  • 被控操縱網軍 黃重諺:只是被拉進一個群組

    有媒體報導,在2020年總統大選的網軍群組對話紀錄、成員名單中,赫見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與前民進黨主席特助洪耀南等人。對此,黃重諺今(15日)在立法院表示,網軍有明確定義,有收受利益在做這些事,但自己只是被拉入一個群組,就像有很多群組中的其中一個。
    2022/12/15 15:25
  • 小三通何時復航? 顧立雄:絕不會拖過春節

    隨著防疫鬆綁、國境解封,小三通是否恢復備受關注。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今(15日)於司法及法制委員會表示,陸委會已積極評估,不久的未來會有答案,而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進一步詢問宣布決定的時間點,顧立雄則說,絕對不會拖過春節。
    2022/12/15 12:00
  • 返台談「小三通復航」 陳玉珍酸:卡在蘇院長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組團前往廈門協調「小三通復航」事宜,而她在今天(12/14)下午返台時就提到,大陸方面相當支持盡快復航,反倒是國內就卡在蘇貞昌院長,而蘇揆則說,因為大陸疫情突然蓋牌,擔心出現搶藥潮,覺得事情不太妙。
    2022/12/14 19:36
  • 小三通引爆對岸來搶藥? 朱立倫批蘇貞昌:盡想些543

    中國大陸以商品標示不符規定為由,禁止台灣農漁產、酒品輸出對岸,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近期前往廈門磋商,並主張立即開放小三通,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認為,中國的疫情不公開不透明,開放小三通恐釀大陸民眾來台搶藥品。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4)日表示,選舉已經結束了,蘇貞昌別再搞政治對抗、「天天想這些543」。
    2022/12/14 14:55
  • 小三通攻防!陳玉珍才赴陸 王必勝隨即考察金門

    準金門縣長陳福海,跟金門立委陳玉珍到對岸談小三通復航,隨後更宣布小三通春節前要「人道復航」,但這麼巧,同一時間點,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也率隊考察金門小三通,點出對岸解除封控可能帶來的危機,呼應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大陸搶藥說。
    2022/12/13 19:30
  • 準金馬縣長與陳玉珍赴陸談小三通 陸委會提醒這件事

    近日金門高粱酒遭大陸禁止進口,加上小三通遲未恢復,準金馬縣長陳福海與王忠銘12日率團赴大陸,與陸方溝通,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也同行。陳玉珍今(13)日表示,雙方現場商談氣氛良好,有關金酒輸陸的問題,大陸方面涉台官員認為應是文件問題,只要補件齊備「沒有不准的理由」,並稱,雙方都認為「小三通應儘速開通」。對於雙方談及小三通議題,陸委會表示,政府予以尊重,但提醒要遵守兩岸條例相關規範。
    2022/12/13 19:09
  • 金酒遭禁!陳玉珍赴廈門磋商 陸官員:文件備齊沒有不准的理由

    金門高粱酒遭中國大陸禁止輸入,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昨天前往廈門與陸方磋商,今(13)日透過新聞稿表示,雙方現場商談氣氛良好,彼此都有表達善意,有關金酒輸陸的問題,大陸方面涉台官員認為應是文件問題,只要補件齊備「沒有不准的理由」。針對小三通議題,陳玉珍也表示,雙方都認為小三通應儘速開通。
    2022/12/13 14:50
  • 尬陳玉珍赴陸? 王必勝率隊考察金門小三通

    金門立委陳玉珍前一天跑到廈門,說要跟對岸談小三通復航,就這麼巧,同一時間點,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也率隊考察金門,說要了解小三通防疫,喊出對岸解除封控,就怕離島醫療資源比較少,擔心影響居民健康,似乎呼應前一天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對岸搶藥說。
    2022/12/13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