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陳歐珀 結果共213筆

  • 藍拚奪回宜蘭! 陳歐珀:5月上旬見陳金德

    宜蘭縣選情出現變化!國民黨籍的林姿妙,原本民調高卻被爆料連公文都不會簽!對此她反擊說是民進黨在抹黑她,而外界好奇民進黨派出的現任立委陳歐珀,至今仍沒有跟代理縣長陳金德公開見面,被解讀是黨內未能整合完畢,對此陳歐珀「首度在鏡頭前鬆口」,強調團隊談妥後,5月上旬2人就會碰面。
    2018/04/30 18:26
  • 不看好陳歐珀?陳金德力推游錫堃回鄉選縣長

    立委陳歐珀確定代表民進黨參選宜蘭縣長,但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今(10日)表示,希望由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代表民進黨,參選下屆宜蘭縣長,陳金德更稱這是「萬幸」、「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呼籲游錫堃能慎重採納他的建議。
    2018/04/10 13:26
  • 辭職備戰? 陳歐珀:選縣長就不會「選」立委

    陳歐珀確定代表民進黨參選宜蘭縣長,對於要不要辭掉立委破釜沉舟拚戰,陳歐珀表示若是辭職,立委進入補選,恐怕不利未來整合;而在他表態後,不少民眾也關心那其他參選縣市長的立委呢?陳其邁表示將交由黨中央決定,參選雲林縣的張麗善則說,手上鄉親請託的事處理告一段落,會擇日請辭。
    2018/03/20 19:15
  • 陳金德憂宜蘭陷黑暗期 陳歐珀:將請益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憂心宜蘭未來發展,表示會用任何方法防止宜蘭掉入深淵。剛獲得民進黨提名參選宜蘭縣長的立委陳歐珀今天說,初選後都有震盪期,他會向陳金德尋求支持。
    2018/03/18 16:14
  • 說誰? 陳金德:縣長選不好宜蘭會黑暗4年

    年底就要大選,不少縣市光是初選就打得如火如荼,當中宜蘭本來民進黨將派陳歐珀出戰,這結果不知道代理縣長陳金德能不能夠接受,陳金德17日一回國就立刻表示,要全力阻止宜蘭進入黑暗期,這番話到底是指誰也留給外界許多想像。
    2018/03/18 11:55
  • 角逐宜縣長初選失利 冬山鄉長擬退出民進黨

    民進黨宜蘭縣長初選由立委陳歐珀出線,當初退出初選民調的冬山鄉長謝燦輝今天認為,他自己是派系鬥爭下的犧牲品,受到不公待遇,考慮退黨。縣黨部表示,將全力慰留。
    2018/03/16 18:23
  • 「我有call陳亭妃!」 黃偉哲秀撥打截圖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日前說有打過電話給陳亭妃致意,不過陳亭妃表示沒有看到紀錄,就算黃偉哲拿出通話紀錄也被質疑時間對不起來,初選雖然落幕但戰火持續延燒。
    2018/03/14 19:56
  • 宜蘭選戰 洪耀福:林姿妙連公文都不會看

    民進黨今天通過提名陳歐珀競選宜蘭縣長,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說,「要當縣長的人第一課就是整合」。國民黨提名的林姿妙「看似強大其實並不強」,連公文都不會看。
    2018/03/14 19:03
  • 確定參選宜縣長 陳歐珀:下週向陳金德請益

    民主進步黨宜蘭縣長被提名人陳歐珀今天表示,提名是承擔責任的開始;下週安排將與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會面請益,用最大誠意拜託陳金德一起承擔責任。
    2018/03/14 17:02
  • 民進黨通過提名 陳歐珀選宜縣、翁章梁選嘉縣

    民主進步黨中執會今天通過提名翁章梁參選嘉義縣長、陳其邁選高雄市長、黃偉哲選台南市長、陳歐珀選宜蘭縣長;並通過苗栗縣長不提名,支持無黨籍頭份市長徐定禎參選。
    2018/03/14 16:21
  • 快訊/民進黨中執會通過 陳歐珀選宜蘭縣長

    最新消息!民進黨中執會在剛才正式通過,提名陳歐珀競選宜蘭縣長。
    2018/03/14 15:14
  • 民進黨南高宜嘉拚戰 四縣市14日正式提名

    民主進步黨明天將召開中執會,公告台南市長、高雄市長、宜蘭縣長及嘉義縣長提名名單,分別為黃偉哲、陳其邁、陳歐珀、翁章梁;這四人將正式取得民進黨提名資格,全力拚戰。
    2018/03/13 17:00
  • 若獲提名選宜蘭縣長? 陳歐珀:全力以赴

    民進黨選對會今天開會,建議中執會通過提名立委陳歐珀參選宜蘭縣長。陳歐珀說,若能順利獲提名,責任重大,他會全力以赴。
    2018/03/09 18:56
  • 民進黨召開「選對會」 提出「宜中嘉南」四縣市長人選

    民進黨選對會今天開會決定,「建議」中執會通過提名翁章梁、陳其邁、黃偉哲分別參選嘉義縣長、高雄市長、台南市長;選對會也「建議」中執會通過提名陳歐珀參選宜蘭縣長。
    2018/03/09 17:15
  • 陳歐珀過關否? 洪耀福:送中執會處理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陳歐珀是否獲提名參選宜蘭縣長受關注,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表示,依黨規定辦理,現在陳歐珀是單一人選,會送中央執行委員會,中執會通過就會提名。
    2018/02/21 11:30
  • 爭取徵召選宜蘭? 陳金德超大看板惹議

    民進黨宜蘭縣長初選已經結束,黨中央將提名唯一的參選人陳歐珀,不過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這幾天在街頭豎起超大看板,被質疑是要爭取黨中央徵召,雖然陳金德說這只是拜年,但同黨立委段宜康已經開砲,質疑違反民進黨選舉機制,就是黨的罪人!
    2018/02/12 13:40
  • 立法院新會期報到 黃偉哲拔得頭籌

    立法院新會期完成首位報到的民進黨籍立委黃偉哲今天表示,早點來報到,討個好彩頭,也象徵努力問政。黃偉哲曾創下從第8屆第2會期到第9屆第2會期、連續9個會期都第一位報到。
    2018/02/01 10:21
  • 宜蘭縣長綠營初選 陳金德與陳歐珀低調

    民主進步黨宜蘭縣長初選,目前檯面上僅立委陳歐珀一人,還待黨中央完成程序後宣布,陳歐珀今天不願多說;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對選情發展也不願表示意見。
    2018/01/31 12:56
  • 可能獲民進黨提名選宜縣長 陳歐珀低調

    民主進步黨立委陳歐珀可能獲得黨中央提名,於年底代表綠營參選宜蘭縣長。陳歐珀今天透過幕僚表示,這部分須由中央黨部完成相關程序後對外發布。
    2018/01/31 11:56
  • 快訊/民進黨宜蘭縣長「初選」 立委陳歐珀勝出

    民進黨在宜蘭縣長初選提名,經過召開協調會後,參選人江永和以及謝燦輝決定退出,目前宜蘭縣長初選由立委陳歐珀代表出線。
    2018/01/30 22:22
  • 綠力守宜蘭民主聖地 3人完成初選登記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冬山鄉長謝燦輝、員山鄉長江永和競逐宜蘭縣長初選。民進黨內人士分析,先前黨內紛擾讓支持者喪氣,但只要主帥定案,部隊整軍後,宜蘭仍有望延續綠色執政。
    2018/01/19 18:00
  • 陳歐珀:需陳金德協助 打贏宜蘭縣長選戰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宣布不登記民主進步黨初選,立委陳歐珀上午完成初選登記,強調宜蘭沒有徵召選項,只有初選,未來需要陳金德的協助,打贏宜蘭縣長選舉。
    2018/01/15 13:49
  • 江永和投入綠營宜縣長初選 指上天安排

    宜蘭員山鄉長江永和今天以「上天安排」宣布投入民進黨內宜蘭縣長初選,「三鄉聯盟」破局。目前宣布參加初選有立委陳歐珀及冬山鄉長謝燦輝,宜蘭縣代縣長陳金德也可能投入。
    2018/01/11 17:36
  • 宜蘭選情保衛戰 國民黨有機會綠地變藍天

    縣市長選戰2018即將開打,不過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依舊不明朗。民進黨將宜蘭視為選情為艱困地區,目前綠營都還是一方山頭,代理縣長陳金德可能以「先代理、後參選」的方式加入戰局,不過民進黨立委陳歐珀也表達參選的決心,民進黨部也說初選過後會開始整合。國民黨的部分最有可能派出聲勢最旺的羅東鎮長林姿妙迎戰,希望能翻轉宜蘭綠地變藍天。
    2017/12/06 23:37
  • 立委建議收出國稅 民眾:扣立委薪水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建議政府效仿日本,徵收出國稅,用來改善觀光設施。民眾聽了都不能接受,反問難道是要管制民眾出國嗎?還說出國已經要花大錢,為什麼還要課稅?其實,每人出國已經被徵收機場服務費,今年累積高達39億元,但大多數民眾卻根本不知道被收這一筆。
    2017/11/14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